改錯,句義保持不變

2023-05-26 12:05:02 字數 1234 閱讀 6576

不改變原義,按以下要求改寫句子

1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把邱少雲燒死了,我的心很痛。

邱少雲被烈火燒死了,我的心很痛。

豺狼一樣**的烈火燒死了邱少雲,我的心很痛。

烈火**的燒死了邱少雲,我的心很痛。

邱少雲難道不是被烈火燒死的嗎?難道我的心不痛?

熊熊的烈火,殘忍地將邱少雲燒死了,我的心很痛。

2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把燒死了邱少雲,我的心很痛。

邱少雲被烈火燒死了,我的心很痛。

如果烈火燒死了邱少雲,我的心很痛。

邱少雲燒死了烈火,我的心很痛。

烈火燒死了邱少雲,難道我的心不痛?

熊熊烈火燒死了帥氣的邱少雲,我的心很痛得死去活來。

改錯,請把改正後的句子寫出來.(不改變句子原意)

3樓:無所不覽

1、it is important to useful(改為use,使用,動詞) your dictionary.

2、i don't like that one too(改為either,也,用於否定句).

3、you can put some(改為a,應當為單數,一本字典) dictionary in your pocket.

4、i think my pen is good enough(enough要放在形容詞的後面).

5、the diary is too colour(改為colourful,多彩的,形容詞).

4樓:永不止步

it is imprtant to useful 【改成use】your dictionary.

i don't like that one too【改成either】.

you can put some dictionary【改成dictionary】 in your pocket.

i think my pen is enough good【good enough】.

the diary is too colour【改成 colorful】.

5樓:sai光

把useful改為use

把 too 改為either

把 dictionary改為dictionariesgood 和enough互換位置。

把colour 改為colourful

他們關了門做功課。調整語序,保持句意不變

他們關了門做功課。調整語序,保持句意不變 關了門,他們做功課。一群孩子們關了門做功課。他們為了做功課關了門 有病!人家在想嘛!你自己都寫錯了!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

excel貼上怎麼保持格式不變

複製後,滑鼠右擊,點選 貼上 點選右下角的圖示,出現選項,點選 保留源列寬 excel貼上已經保持格式不變了。工具 原料 聯想yoga14s windows7 wps 2019 1 選中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2 滑鼠右擊,點選 複製 如下圖所示 3 再點選乙個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4 滑鼠右擊,點選 貼...

蠶豆怎麼煮發綠,可以保持顏色不變

煮的時候用澱粉勾芡就不會變色了。準備材料 蠶豆 水澱粉 1 新鮮蠶豆剝去殼,沖洗一下備用。2 炒鍋燒熱後放油,下蠶豆快速翻炒。3 加上一小勺鹽和糖調味。4 加入小半碗水澱粉勾芡。5 大火燒煮至蠶豆熟透。6 撒上蔥花炒勻即可。7 成品。豆類 芸豆 蠶豆等豆類入菜也較容易變色,可以事先 過油 炒前先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