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泗水縣一中中考錄戎數線是多少330能上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349 閱讀 9247

1樓:青春之後的我們

懸,因為今年報一中的人太多了,去年是333左右,今年怎麼也得提公升不少,主要還是看分數線出來之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夠嗆,如果是報二中的話應該沒問題,十三中的話應該也沒多大問題,一中分數線應該比330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

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試院公布的志願填報時間及時填報志願。

13年我高考的時候是一本線554,今年是537,從分數線看貌似是題變難了,然後我看了一眼一分一段表,和13年同排名是672分,比當年高11分。加上考試人數增加的因素,分數還是比13年高,可見試題難度並沒有增加,反而有所降低。

一本線主要是省內一些不入流的學校公升一本導致招生人數增加,致使一本線虛低。

ps.2023年前某些學校的專業還是二本招生,現在竟然一本線上50+才能錄取。

4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能上,我弟弟考了380,報的二中,

2023年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錄取分數

線一般都是考試結束後,根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線的。所以2017的錄取分數線,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布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6樓:彌文玉鳳鸞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畫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不掛網公布錄取分數線。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運。

8樓:己曦古紅葉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2023年中考的,開一中和開四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寶寶丨心裡苦

2023年的分數線普遍已經下來了,因為地區省份不一樣,建議自己登陸**查詢

2019蓮塘一中二中三中的錄戎數線多少

2014年高抄一招生等級分值公示 根據2014年招生計畫和考生考試情況,報縣 批准,全縣各類高中學校招生按考生填報志願最低等級分控制線定為 蓮塘一中 均衡生最低等級分控制線 73分重點統招等級分控制線 77分 擇校生最低等級分控制線 74.5分 蓮塘二中 均衡生最低等級分控制線 52分重點統招等級分...

2023年中考錄戎數線是多少?湖北省襄陽市的人

分數線沒這麼早出來 看看往年的做個參考吧 這不還沒考試怎麼知道呢 2015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就是多少分才能上高中,我是湖北省襄陽市的人。一 考試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含聽力測試 理科綜合 物理 化學 生物合捲 文科綜合 思想品德 歷史 地理合捲 體育 體育與健康 語文 數學 英語三科單科單捲,每...

2023年太和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9年太和一中中bai考分數du線要680分左右。安徽省太和zhi縣 第一中學創辦於1956年,dao1986年被評為阜陽市版重點中學,權簡稱太和一中。1997年初 高中分離,2003年4月順利評為省級示範高中。學校堅持教育改革,按照 嚴謹 求實的教學理念,培養 全面 特長 創新 的人才,在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