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

2021-04-14 00:27:59 字數 1029 閱讀 1749

1樓:仁心得天下

第五人來格遊戲給隊友發自資訊方法介紹

大家可以選擇對話方塊裡面的任意資訊傳送給隊友目前還未發現影響遊戲平衡的陣營,玩家所討論的強弱問題,絕大多數是因為資訊間的不對稱所引起的。例如線下開黑玩家輕而易舉通過語音配合完虐屠夫,而散人玩家之間沒有互動交流,就經常被屠夫反虐。

針對這個一點,官方則表示將會在本週推出快捷發言功能,通過遊戲內的輪盤指示傳送不同的指令,同時也會在小地圖上進行報點。有了這個功能,玩家在被屠夫抓住的時候,就能第一時間反饋資訊給到隊友,隊友就可以根據當前的環境,選擇繼續解密還是解救被抓隊友。

雖然官方在微博上的說法是,不會粗暴地削弱某個xx監管者,但這次的小小改動,對於整個屠夫陣營來說,卻是個不太友好的行為。早知道是這樣的操作,那還不如削弱某乙個xx監管者,畢竟還有很多監管者可供選擇。

2樓:永不放棄的探索

可以打字和語音吧我記得

第五人格遊戲裡可以發資訊了嗎 第五人格遊戲裡怎麼發

3樓:空缺

第五人格遊戲

裡可以發資訊了嗎 第五人格遊戲裡怎麼發

第五人格遊內戲裡可以

發資訊了嗎

現在容可以了,不過只能發些固定的訊息!

第五人格遊戲裡怎麼發資訊給隊友

大家看螢幕以前的提示資訊變到中間了。在原來的右側有快捷發言,只要選中就可以給隊友傳送訊息了!

這是此次更新的快捷發言:

第五人格怎樣在打遊戲時收到組隊邀請

4樓:一陣qing風

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國產遊戲吃雞,背景發生在太空,太空站附近槍戰

5樓:大冷麵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第五人格隊友多次未領取獎勵不能開遊戲

第五人格隊友多次未領取獎勵不能開遊戲的。第五人格回流活動獎勵和離開遊戲時間有關係嗎 有關係。第一種獎勵是離開15天後的小獎勵,第二種是離開60天後的大獎勵,一般要七天才能領完,可以選個先知,調香,傑克,蜘蛛為永久角色,也送3天紫皮卡和線索 在cc直播上領取的第五人格獎勵為什麼沒有在遊戲中看到深淵的呼...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第五人格遊戲卡頓怎麼辦 第五人格遊戲卡頓解決辦法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首先需要了解是因為網路延遲導致的卡,還是因為電腦的原因。如果是網速慢,那就優化網路。如果是電腦的原因,可以用電腦管家優化電腦,清理快取和系統垃圾,再在遊戲設定介面降低畫質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電腦配置不夠了,那就需要換電腦了。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優化網路,或者是記憶...

第五人格組隊的等級要求,第五人格怎麼組隊 組隊玩法攻略

如果是匹配的話無所謂段位,但若是排位就只能臨近的兩個段位才可以排位。第五人格怎麼組隊 組隊玩法攻略 第五人格陣容推bai薦 排位上分du陣容搭配zhi1空軍3魔術師 這個陣容是比較常dao見而且內上分比較穩的容乙個陣容,開局開電機都不慢,而且每個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負責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