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遊戲中做生意,賺錢,最好舉幾個例子,幾個合適的遊戲

2021-06-21 07:07:53 字數 640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的人多的遊戲都能賺錢,有人自然有市場.

比如魔獸世界,天天在幾個點之間來回採草藥或者挖礦換金,再或者找個怪密集的地方不停刷怪打金,然後賣人民幣.

新開的伺服器一金好幾毛呢,咱國家賣不出錢來還可以去別的國的伺服器,沒聽見美國都管咱這些打金的號叫農民嗎,認為咱們的存在嚴重擾亂市場.

遊戲賺錢很容易吧,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重複勞動就行了,別想有樂趣,玩遊戲這個“玩”字已經徹底離開了你.

而且關於能賺多少,恩,真想賺錢去當小時工都比玩遊戲來錢來得快,真正在利用遊戲發財的不是農民,而是農場主(就是手下僱一群打金農民,並且有良好的銷售渠道的人)。

所以我覺得有意利用遊戲賺錢基本等於扯淡,無意的那種還可以,比如哪天你人品爆發了得到個極其稀有的裝備,然後賣給其他玩家換成了人民幣。

不過也確實有些玩家,不愛升級而喜歡在遊戲裡倒買倒賣,他們覺得討價還價很有意思,當然這種就更不為賺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閣立志傳5來說吧,是在日本戰國時期,你可以通過酒館工作,當商人東買西賣,講價錢,學習更多有用的東西,當醫生,鐵匠什麼的去賺錢,也可以當武士,忍者領工錢

3樓:牛半仙暴非主流

玩家都能賺錢了,運營商吃什麼.現實點吧.

怎麼做生意?怎麼才能賺錢,怎麼做生意才能賺錢

知道的生意不掙錢,藏著的生意才掙錢 小伙兒擺攤賣襪子,一年掙了100萬 做生意怎麼賺錢,看湖南邵東老闆做這生意銷量很大,方法卻簡單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 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做生意...

怎麼在遊戲中心關注板塊

在那個遊戲中間呢衷心關心的板塊很多,嗯比方說37 1。在遊戲中心關注板塊的話。那你就可以在他我的關注裡面選擇就可以了 在遊戲中心關注板塊直接去關注就可以吧,或者根據要求來完成。中心關注,趕快你可以進入遊戲的官方論壇,然後進入各種板塊就可以進行關注了 進入遊戲中心,上面有乙個我的關注。開心出版社非常昂...

劍網3在遊戲中可以賺錢換點卡嗎,劍網3 如何把遊戲裡面的金幣,換成點卡時間或人民幣!

劍網3機制和魔獸差不太多,可以在遊戲內買點卡,只要你賺夠金幣,害怕被騙可以直接在npc那裡買寄售的通寶也就是點卡,直接在玩家那裡買的話比寄售的要相對便宜一點。進入劍網3,收徒弟的高手有很多,而且他們會帶徒弟公升級,打副本什麼的,跟師傅搞好關係對你以後發展很有利。劍網3 如何把遊戲裡面的金幣,換成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