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回覆帶你就行了我怎麼什麼不用帶?

2023-05-26 10:15:06 字數 1986 閱讀 5736

1樓:驍勇的小螃蟹

愛乙個人,肯定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同樣的愛自己;而恰恰又是這一點就能夠證明對方愛不愛自己。

或者換句話說,當你愛上乙個人,十分的在乎他時,你卻需要經常的在感情裡在他的行為和態度面前,懷疑他到底愛不愛你,需要你去猜他愛不愛你時,他大概就是不愛你。

在忽冷忽熱的感情裡,痛苦如你,他對你熱絡的時候你覺得他好像愛你,而你又會想起他對你的冷落,不敢確信他愛你,這樣愛下去,注定會很被動很痛苦。

可即便愛得很辛苦,你情願去找各種他會愛你的蛛絲馬跡,也不肯相信事實學會放手,這大概並不是因為你有多留戀這份感情,而是你過於渴望知道真相,想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這份探求對方內心想法的心理,是你在你明知不該繼續感情又執意想知道對方愛不愛的一種既被限制又充滿好奇的狀態下產生。

如果你懂得學著讓自己從交往的細節去分析,確定他不夠愛你,減少他對你來說的那份神秘感,你對他內心的探索心理也就消失了。

感情裡沒有了神秘,愛與不愛都一眼看穿時,你就能夠學會對不愛你的人放手。

2樓:悟暖

你是他的褥子,當然帶你就行了!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該怎麼回覆

3樓:

摘要。親愛的,這個要根據你內心是怎麼想的。如果你需要他你可以直接回覆,不需要就直接拒絕他。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該怎麼回覆。

親愛的,這個要根據你內心是怎麼想的。如果你需要他你可以直接回覆,不需要就直接拒絕他。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你不需要他的話你可以說是你對他沒有感情,沒有感覺,不需要這樣就可以恢復了。

要的話你可以幽默的回覆,不要我就活不了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每個人都不會遇到不順,但是最終要的是能夠重新振作起來。當你的男朋友在事業的低谷期、情緒低落的時候,他可能會變得非常的脆弱,這個時候,如果他跟你說自己需要你,你是不用說任何話的,就在他的身邊默默的陪伴他,給他乙個擁抱就夠了。

當他事業有成的時候這個時候對他來說,他已經成功了,曾經的困難重重,都已成為過眼雲煙。不是說這個時候他就不需要你了,相反這個時候,他其實更需要你,因為他事業有成之後,想要的就是感情和睦。這個時候的我需要你,其實就是在跟你說,我想要一直在我身邊。

你只需要用肯定的語氣去回覆他就可以了。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該怎麼回覆

4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上午好哦。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那麼親愛的,如果您還對他有感情的話,那麼您可以這麼回覆:我時時刻刻都需要你。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該怎麼回覆。

您好,親愛的,上午好哦。"/

男朋友說你還需要我嗎?那麼親愛的,如果您還對他有感情的話,那麼您可以這麼回覆:我時時刻刻都需要你。

親愛的,如果您對他是沒有感情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最好是不回應對方會更好哦。

親愛的,男朋友問這句話那麼其實有兩種原因,一種呢是想要肯定自己在您心目中的地位。另一種其實就是想要試探您。

親愛的,對於第一種情況,您對他有感情,那麼這個時候咱們就肯定要表白一下。"/

沒感情就直接拒絕就好。這種情況是屬於試探,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那麼針對於這種情況,咱們還是需要找出問題進行解決的問題,不能夠逃避,還是需要正視他的。

女生說一百年就行了,不用那麼多年怎麼回覆

你白家斷章取義,你也白家咬文嚼字,你直接拜你倆的談話內容讓 大傢伙都看到才可以判斷怎麼回覆牙 你就回覆她一句,一言為定那就一生一世吧,一生一世的幸福足夠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人生短短幾十載,如果能和乙個人攜手百年白頭到老,夫復何求?說明這個女人是真的想戀愛,結婚。認真的。百年就是人的壽命,終點,這...

我喜歡的不多,只要你喜歡我就行了。男朋友在空間發這條說說什麼意思

愛有時不是說出來才是真的。父母的愛是默默付出。兄弟姐妹的愛是八方支援,而愛人個人見解,是無處不在的關心和無微不至的付出與呵護,這是我男朋友在 空間發表的說說 20 不要想多多的 這只是他對別人發的一種感嘆 別想太多,別寫點啥都給你寫的是的 大兄弟別多想了,是抄來的覺得有理就發了 乙個我喜歡的女孩 在...

異性朋友生日我該怎麼送她禮物送蛋糕就行了還是蛋糕毛絨玩具

禮輕人意重,主要是心情!對方有男女朋友的話建議禮不要重!這樣對你和對方都好!要是對別人都意思就都送.沒意思就不送,免得異性誤會.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就連玩具一起送吧,多個玩具也不能說明什麼 餐桌禮儀的基本禮儀 1 座次借西方宴會以右為上的法則,第一主賓就坐於主人右側,第二主賓在主人左側或第一主賓右側,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