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一百年就行了,不用那麼多年怎麼回覆

2022-03-05 20:31:27 字數 2811 閱讀 5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家斷章取義,你也白家咬文嚼字,你直接拜你倆的談話內容讓:大傢伙都看到才可以判斷怎麼回覆牙

2樓:對空望月

你就回覆她一句,一言為定那就一生一世吧,一生一世的幸福足夠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樓:有樣冇樣看世上

人生短短幾十載,如果能和乙個人攜手百年白頭到老,夫復何求?說明這個女人是真的想戀愛,結婚。認真的。

4樓:

百年就是人的壽命,終點,這是很正常的。如果誇大其詞,說我們的友誼千年萬年。那當然,他會幽默的說。

百年就可以。那你就會跟他講。千年的王8萬年的龜。

我寧可做王八做龜也要和你在一起。

5樓:南金東箭

女生說一百年就行了,不用那麼多年。回覆說:嫌棄時間長太空洞,那就每一天吧。

6樓:養生老李

100年就是一生一世。就是永遠。

7樓:郭師傅說了算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女生對我說你只關心你女朋友就行,不用關心我這種外人怎麼回覆?

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覺得這個bai

女生肯定是喜du歡你的zhi,所以她才這樣說,那你dao最好是和女朋友版好好談

權談這個女生,你想和她建立什麼樣的關係,我個人覺得要是你們人品都很好,真的可以做朋友的。

也許她也可以和你女朋友成為閨蜜也說不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對呀,你關心別的女生就不應該,因為你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回覆乙個笑臉就好了。

10樓:溫度

她說的對。你管那麼多幹嘛

乙個喜歡的女孩跟你說我們做同事就行了,怎麼幽默回覆不要? 20

11樓:梧桐村心理

那你就幽默的說 我們做關係密切的,志同道合的同事吧。

12樓:情感諮詢師桑榆

回答您好,您可以說,你的意思是要和我非法同居嘛,或者說,我覺得還是正式一點比較好,這樣委屈你了

或者說:不給你名分我心裡過意不去

這樣回答可以的嘛,您可以繼續提問哦,有什麼要求可以直接告訴我

如果您暫時沒有時間解決您提出的問題,也沒有關係哦,您可以關注我的頭像,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和我聊一聊,我一直都在,希望可以幫助您提供專業合理的解答,期待您的贊哦

提問她直接這樣回覆我:就從同事做起吧,你也不要想太多了,互相了解吧

怎麼回覆好

回答您可以回覆:你是我認定的那個人,我會讓你重新開始了解我,只要你給我機會就好

或者說:我從剛開始見到你,就已經認定你了,我會繼續努力的,但是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的,只要你給我機會就好

更多6條

13樓:幾服務

你要回不行的前提還是要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啊

14樓:張西西

你可以說好吧,我好看你,到後來不要愛上我。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還不夠吧,我們還可以做做其他的

16樓:

死纏爛打只能適得其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看來你還不是很喜歡她。不要臉的追!不要臉的追!不要臉的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各省名煙,一省說一種就行了

雲南的紅塔山。山東的。將軍。山東的。將軍。上海的中華。四川的嬌子。河南的帝豪。我感覺中國的名言有許多,許多各個省都有自己的名言。我感覺吸菸對身體不好,所以請大家盡量不要抽那麼多煙,抽多了會對健康有害的的。我們河南許昌的帝豪煙很出名。對於香菸來說,基本上哪個省都有,種類繁多,要說個省的名煙,能說全的不...

求帶浩字的網名個性點不超過字就行了

浩瀚星空 浩瀚書海 浩氵告蕩蕩 浩然正氣 煙啵浩渺 浩瀚宇宙 浩如煙海 浩瀚天椌 浩氣長存 有關於浩字的網名大全集 乙個對你有bai好感,甚至愛du你 苦苦追zhi求你的的人,但你並dao不喜歡他,或回是你只是把他當做知己 答哥們一樣的朋友,那麼此時你的情感也要隱藏 吝嗇地收回。此時你付出的關愛越多...

領導對你說,你把你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了

那就不要多關心其他的人的工作,只做好自己的手頭工作就好 領導說什麼話,其實是在暗示你主動辭職?其實我們不論做什麼工作,要盡職盡責,好好的表現自己,努力一點有上進心,但是有的人會被領導暗示你主動辭職,很多公司的一些領導希望你離職的時候都不會直接說出來,而是會做一些暗示的舉動或者說一些暗示的話語。突然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