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

2021-07-13 08:22:39 字數 5098 閱讀 3707

1樓:昕昕

我覺著還不錯,是比較低調的一位明星,並且演技也可以,很多人對於王智並不熟悉,但是一提起《夏洛特煩惱》中的秋雅,大家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在這部電影中,除了馬麗之外,看點最大的就是秋雅的飾演者王智了。

相比於現在很多明星都是舞蹈或者科班出身來說,王智的出身則更有意思了,她是武打出身的,真的沒有看出來這麼柔弱的一位女演員竟然是武打出身,可能是因為她是武打演員出身的,所以她的氣質和絕大多數女明星都不是很相同,她更多了一份堅韌不拔,並且她的演戲風格和其她演員也大不相同,在大多是沈騰的作品中我們都可以看到王智的身影。

王智和美麗的丫丫是同學,而且她的演技也不錯,不過她結婚也是很早的,並且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的結晶,她是一個很努力上進的演員,願她未來可期。

2樓:專治槓精

《夏洛特的煩惱》這部劇是典型的小投資大回報,而且沒有采用任何的高科技動畫特效,卻懷念是學生時代懵懂的年代為背景,演繹出喜樂憂愁參半的經典之作。電視劇裡的校花秋雅,扮演者叫王智,演繹得很到位,相貌很不錯也很符合校花這一角色,她的演技也很不錯。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科班出身的少林功夫少女,沒發展成打女,反而走花瓶路線出道,也是造化弄人。

4樓:我沒有

挺好吧,演的也還可以,沒有齣戲的感覺,至少合格吧,具體多好就說不清了,不是專業人士不會評價。

5樓:二十圓圓的

王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她不僅長得非常漂亮,演技也是十分不錯的。王智是娛樂圈中有名的武打女星,這次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王智突破自我,,由“打女”變身為了“喜劇女神” ,成功地拓展了自己的戲路,網友們紛紛稱讚她是“顏值擔當”、“國民初戀”、“新晉國民女神”。

6樓:網路傳播者

我覺得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的表演還是不錯的,再加上她的顏值很高,非常的有型,我覺得她的表演還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我挺喜歡的。

7樓:葉也開

漂亮,演技好,據說會功夫。

《夏洛特煩惱》秋雅的扮演者王智的演技怎麼樣?

8樓:

王智,中國內地女演員、新生代功夫女星。 202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目擊者》,後來憑藉電影《夏洛特煩惱》獲得首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具潛質獎。能得到這樣一個獎說明她的演技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王智在《夏洛特煩惱》裡飾演的是秋雅一角,故事開始就是一個非常尷尬的鏡頭。她是一個美麗的新娘,但邊上的新郎怎麼看都像是她的父親。但她演出了秋雅當時那種想要大家祝福卻有點尷尬的內心矛盾。

接著故事就開始回憶,回到了學生時代,她也演出了校花該有的清純模樣。對於夏洛的糾纏她也演出來了小女生該有的彆扭感。直至後來長大,變成了喜歡掌控一切的女強人,對夏洛有愛情也存在著利用之情,她都詮釋很到位。

王智在電視劇裡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在《妻子的祕密》裡飾演女二號寧夏,她把人物角色的轉變刻畫得非常形象生動。寧夏開始只是一個對愛情非常向往的單純女子,但當被愛情衝昏頭腦後,她開始變得不可理喻,甚至是不折手段。王智把人物的心理變化和表情的轉換刻畫的很合理,既沒有太用力,又沒有太浮誇。

王智是一個非常敬業的演員,現在已結婚生子,平時連緋聞都很少有,說明她真的只是簡簡單單在做自己的事業,這樣的演員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9樓:啵啵奶蓋

秋雅這一角色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演員王智的表現也是非常棒的,將秋雅的形象塑造的非常到位。

10樓:愛小熊

王智的演技是很好的,演的也非常到位,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對她來說,這個角色是成功的。

11樓:

王智的演技還是很到位的,他把秋雅演的很真實,觀眾都被吸引住了。

12樓:王雨熙熙

在這個電影裡面,王智將秋雅白蓮花的形象演繹的非常到位,很成功的引起了觀眾的討厭,說明她演技真的很棒。

13樓:你好陳桉

說實話,個人感覺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但是這個角色也很容易演,誰演都能成功。

14樓:我就是大米呀

我覺得她扮演的特別成功,因為把觀眾都帶入進去了,一個演員演到這個地步就是特別棒了。

15樓:黎蔓蔓

非專業人士,秋雅扮演者演技一般般。不是特別出彩,沒有什麼亮點,也不是很差。

《夏洛特煩惱》裡的秋雅扮演者王智你瞭解多少?

16樓:

因為一部國慶檔的《夏洛特煩惱》,“秋雅”的扮演者王智爆紅,她也被稱為“新國民女神”。然而為大多數人所不知的是,7歲學武的王智曾被認為圈內的最能打的女演員之一,甚至被譽為楊紫瓊的**人。

王智在大學畢業後先是來到北京懷柔區楊宋鎮張自口村當村官,成為了中戲表演系第一個大學生村官,之後才正式踏入娛樂圈。王智在出演《夏洛特煩惱》之前,出演了多部電影電視劇,還曾為《男人裝》等雜誌拍攝**大片。

王智,身高166cm,體重48kg,畢業於**戲劇學院2004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新生代功夫女星。特長,表演、武術、舞蹈、騎馬、游泳。

王智七歲開始拜師學武,2023年進入**戲劇學院表演系,與佟麗婭是同班同學 ,在上學時,接到電視劇《水滸傳》一個單元裡叫金枝的角色,雖然只是一個鏡頭,王智用心地揣摩細膩的感情部分,但最終王智的戲份被刪了。

202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目擊者》。2023年畢業後擔任大學生村官,被村民們譽為“京城最美女大學生村官”。2023年參演青春勵志劇《下一個奇蹟》,2023年在央視熱播劇《馬永貞》中飾演白小蝶 ,同年領銜主演電影《我愛灰太狼2》 。

2023年湖南衛視熱播劇《妻子的祕密》中飾演女二號寧夏 。2023年出演國慶檔電影《夏洛特煩惱》女主角之一秋雅。

時尚、多才多藝 ,笑容和功夫是她的標籤。在《馬永貞》裡從頭“打”到尾,打戲分量不輸給陳國坤、樊少皇兩位男主角,也正因此他們被大家稱為“功夫三寶” 。王智在《夏洛特煩惱》中再拓戲路,突破自我,由“打女”、“腹黑女”變身為“喜劇女神”。

《夏洛特煩惱》裡的秋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7樓:牙牙的弟弟

片中,秋雅是俗稱中的學霸一枚,長髮飄飄,校服嫋嫋,面容清麗可人,步態輕盈怡人,十足人見人愛、一見傾心的學霸級校花。

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演員王智飾演的秋雅是一個足以喚起眾多男人初戀的國民角色,被譽為“國民初戀”。

夏洛“穿越”回過去的夢境裡,一開始秋雅和擁有“區長父親”的袁華走得更近。

但是當“穿越”回去的夏洛,憑藉著未來與過去的時間差優勢,利用翻唱他人的**作品(比如周杰倫),一舉成名,成為樂壇風雲人物時,一切又發生了徹底反轉。

在夏洛完成了身份逆襲之後,此時的秋雅開始逐漸疏遠袁華,進而一步步走向夏洛。

可惜在他們婚後不久,局面卻又再次發生了反轉。因一次撞船事故,落魄版袁華再度上線。在攀附今非昔比的夏洛過程中,夏洛答應給他投資創辦一家“裝男人”雜誌。

之後秋雅又和袁華走到了一起,但隨著夏洛退出歌壇,一切戛然而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秋雅是一個愛才的女子,因夏洛的才華放棄了當時區長的兒子袁華,而且不是花瓶,夢裡作為夏洛的經紀人幹練果斷。

記得一開始當夏洛瘋狂追求秋雅時,秋雅對他的反應還是相當排斥的;不過當夏洛在廣播臺當眾獻唱許巍的《曾經的你》後,她對夏洛的態度開始徹底轉變。或許就是在這個時候,她預感到夏洛將會憑藉著**才華而聲名鵲起。且之後隨著夏洛的逐漸走紅,她與夏洛的關係也越走越近。

不過這一切,只是表象而已,其實秋雅對於夏洛的感情,明顯是商業利益多於愛情。尤其是在與“漁夫”袁華再度相遇且“舊情復燃”之後,這一種趨向便愈加明顯。

但真正看懂電影就會明白,其實夏洛與“校花”秋雅之間,並沒有過真正的愛情。一切正如夏洛在片頭所言,只是一場“笑話”。而那個出現在夏洛夢中的“秋雅”,也並非真實的秋雅,不過是夏洛對於青春遺憾的一次自我心靈安慰而已。

19樓:蘇子水格列

秋雅,這個角色就是用來諷刺一些愛慕虛榮的人,從現實中和夢裡都突出其的本質,現實中她嫁給了一箇中年有錢的胖子,夢裡她欣賞袁華的才華(其實是他是區長的兒子),後來喜歡夏洛,是因為他紅了,但是不代表秋雅沒有能力的花瓶,第一點,她眼光獨特,知道誰才是能讓自己一下子登天的人,第二點,她有一定的控局能力和判斷力,在夏洛耍大牌發飆的時候(其實是厭倦這種生活),能立刻做出有效的手段,減少了夏洛的名譽傷害,但是秋雅這類人是有能力,但是又不願意多流汗,選擇一個一窮二白或者潛力股,什麼時候熬到安逸的生活?選擇一個能直接登天享福的人,在後面做做“賢內助”,會更好,我寧願在寶馬上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這也是不少現實中女人的選擇,愛情在麵包面前一文不值,選擇愛情,你最終和梁山伯與祝英臺一樣化蝶了,結婚後,你最終還是要用麵包來支撐家庭,光有愛情是能吃飽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了,現實裡是嫁給了一頭豬,說明愛好名利;夢裡雖然嫁給了夏洛,然而一來也是為了名利,二來最終還是跟漁夫同學睡了,這不非常明顯了嘛

21樓:水鄉情緣

四個字:“愛慕虛榮”

在電影的開頭,也就是真實世界中,秋雅嫁給了一箇中年胖子有錢人。

而在夏洛的夢境中,秋雅選擇了成功後的夏洛,但最後又和夏洛的朋友在一起了。

如此,一目瞭然了。

22樓:w雅丫吖吖呀

我不是太喜歡她那個比較高傲的性格

2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秋雅是一個追求金錢和名利的一個人。

24樓:沃n瑪

確實是愛慕虛榮,誰有才喜歡誰

25樓:小龍蝦

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一個波濤洶湧的人。

26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她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27樓:zs帥

他沒有錯,只是一個很現實的人。

28樓:倚欄聽雪

愛慕虛榮,追名逐利的人!

《夏洛特煩惱》秋雅扮演者是誰?,

夏洛特煩惱秋雅的扮演者是王智,原名王紫瑄,1982年7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功夫女明星,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4級表演系。王智,1982年7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功夫女星,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4級表演系。夏洛特煩惱中的秋雅扮演者是王智。他抬眼了涼生我們可...

如何評價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的大春

大春傻,可也有人說 傻人有傻福。他聽了夏洛的話追了馬冬梅,這卻是他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直到現在想起他說 我叫我媽在二環邊上買了兩套房,買的時候兩千七,漲到兩千九我就趕緊讓我媽賣了,狠狠賺了一筆!我還讓我媽說服親戚們把房子都賣了,租房子住。我都忍不住要笑出聲來。這種超超容易自我滿足的性格造就了他一身的...

夏洛特煩惱裡有許巍的什麼歌,夏洛特煩惱裡面的所有歌曲叫什麼名字

人生的道路是靠我們自己走 的,走好走壞也是靠我們自己。乙個成功的道路是怎樣走出來的?它除了勇敢進去,努力的拼搏,還有良好的習慣。然而這個習慣就是我們自己要自立。自立不僅僅在於生活上,他還存在於事業等等各各方面。小時侯,父母讓我們自己穿衣服,讓我們自己拿筷子吃飯。那時我怎麼會知道父母的用意,自己慢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