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iu李智恩很美的,如何評價李智恩(IU)的容貌

2023-02-16 21:30:02 字數 2640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啊,我是iu的老飯,最喜歡她。

2樓:網友

對 我的女神。 僅此乙個。

如何評價李智恩(iu)的容貌

3樓:bbh黃家駒

路人覺得不是很驚艷,五官卻又看著舒服,比較耐看,是容易讓人越看越喜歡的型別吧。

iu李智恩整容了嗎?看她和以前的**不太一樣啊

4樓:獨自一人的房間

沒有整過容,出道前她有打算去整鼻子,因為她自己覺得鼻子太塌了,但是去了整容醫院,醫生卻說她鼻子的**太薄,就算整了也只能高零點幾公釐,整了也沒用,所以就沒整(英雄豪傑的第1期有講過),總之有圖有真相,自己看。

紅不紅感覺還是差不多。

這張**,左邊是出道前的**,大概是初中吧,右邊是14年的機場素顏照左邊為小時候的,右邊為2023年客串《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的劇照。

5樓:s透支

整不整都喜歡。

反正我覺得她沒整。

就算整了又有什麼啊。

你們總說什麼不整就是最自然的。

但是整了也沒啥啊。

花了自己家的錢 承擔著自己的風險。

整容沒有錯 不喜歡的只是某些整容的人吧。

搞不懂搞不懂。

是我太佛系了嗎。

反正我覺得整不整容都沒有什麼。

終究是外表。

6樓:丘醉山

好像iu之前承認自己打過美白針,不過之前也很漂亮的。

7樓:元芷天

感覺沒整容,看小時**就是小美女,南韓少有的美女!

8樓:iu思密達闖天涯

南韓出道的藝人多多少少也會整的。形象管理。

9樓:南柯一哭

李知恩根本就沒整容,那些人就是自己沒有那麼好的臉還說人家,就因為她是南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呵呵了,整了就是整了,又不是偷稅什麼的,承認那麼難?

iu李智恩和鄭秀妍誰漂亮?

11樓:清歡

西卡啊最近綜藝都美爆西卡漂亮是世界排名都很高,iu也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iu漂亮。鄭秀妍最近顏殘了,歪臉姐現在是設計師,不怎麼在意自己的顏值了。

13樓:厚思懿

首先,這款髮型需要娃娃頭,就是蠻短的短髮然後從腦後分開兩股頭髮,分別編辮,結束後綁上皮筋,看著鏡子拽寬鬆些大功告成我以前短頭髮時也經常編,這款髮型對頭髮的長短要求蠻嚴格的,你可以看一下iu棉花糖時放下頭髮的短度,就沒問題了。

14樓:普通網友ad鈣

當然iu李智恩好嗎,鄭秀妍心機婊,和u寶完全沒有可比性,iu比她漂亮多了。

iuàîöç¶÷ï²»¶µäñõé«?

我很喜歡iu李智恩的 謊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為什麼李知恩iu身高161不高,這張腿那麼長,感覺她都170了

16樓:phone獅子

你從底下向上看會有總顯得搞的感覺,相反我們看電視上的nba,全是巨人你也覺得蠻小的乙個,甚至有種一公尺九的後衛在兩公尺二的中鋒面前顯得小到不正常的感覺,但你站在球場,他們全比你高一大截。

南韓新人女歌手iu 李智恩唱功分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肺活量的問題,是音域的問題。比如,有些人唱高音怎麼也上不去,而有些人很輕鬆,iu的高音相當厲害,你去聽一下iu的「好日子」,最後那點兒,飆高音,先是乙個八度,然後又乙個八度,可是後面有第三個八度。

18樓:mr傾國傾城

我很喜歡iu,iu的唱功並不全是得天獨厚的,也是有靠後天的勤奮練習的,她很小的時候經常跟著爸爸去練歌房唱歌勒!

19樓:匿名使用者

iu高音還不算特別強大吧,只能算比較厲害。音域寬只能說明你能達到那個音,不等於能好好唱出那個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iu的肺活量確實挺高 而且本身音域寬 並且她頭腔和鼻腔共鳴使用的非常好 致使她的高音聽起來特別輕鬆。 實際上iu的歌高是高 但是一般女孩的音域還是都能達到的 主要就是基礎。金九爺和iu不一樣那純屬個人唱腔。

21樓:lovekjj金九爺

其實我覺得……iu她能唱上去的,我也能誒~~~她的唱功是不錯,也很帶感情~全身心放鬆我覺得就能達到她那種效果~iu唱歌特別投入。

IU李智恩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

6月 2日 星期三 sbs sweet sorrow的tentenclub 6月 3日 星期四 mbc朴京林的星光燦爛的夜晚4 narsha的 radio5 sbs sweet sorrow的tentenclub 6 mbc盧巨集哲的親親專電台7 mbc玄英的屬 music partykbs李秀英的...

南韓人討厭李智恩,中國粉絲熱捧李智恩,為何會有這樣的差異

因為李智恩有過幾次黑料被 所以在整體上拉低了好感值。這小姑娘長的還是挺招人喜歡的,可能內在不行吧,觀眾討厭的也多 因為在中國也經常有口碑兩極化的現象,一邊口碑評價不好,另一方面人氣急速飆公升。可能也是粉絲兩極分化太嚴重了,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可能覺得這種事情無可厚非,無論她接觸那個男明星並不影響她自身...

李悟李恩寧李恩檸李希允哪個好聽女孩

李悟,很好啊!剛好是 禮物 的諧音。這個李悟是生活賜給你們最好的 禮物 我個人認為李恩寧最好。李希允吧,好聽筆畫少 李悟 李恩寧 李恩檸 李希允 哪個好聽女孩?女孩可以叫嘛 李恩寧都是上下結構的字可以嗎好嗎 個人感覺第三個李恩檸比較好聽,比較順口,名字簡單響亮就好了 李悟 李恩寧 李允恩 李希允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