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女孩,開學上高三,這個假期的時候我認識男孩子,他23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我他。七夕那天我

2021-05-25 09:46:48 字數 1166 閱讀 4472

1樓:ljx冬眠

作為同齡人 我只想說 太不成熟了 看人咋就那麼簡單呢

2樓:姒幽湖

題主,我今年18,開學上大一。性格開朗,沒談過戀愛。初中有個內向的男生喜歡我,我跟他說謝謝。

我父母離異,父親是個渣男。我不認為女性是男性的附屬品,我要強,曾經和父親打架頭破血流都沒哭一聲。題主為什麼不想活了呢,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你也說了,他只是玩玩你,就當被狗咬了。

為什麼要認為自己醜呢,自信一點沒什麼不好。我上高中時一直自嘲,我長得醜,有一次乙個男同學說,仔細一看你長得還挺漂亮的。題主才18歲,花一樣的年華,只是被耍了,沒什麼大不了。

韓紅的歌裡說: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清我,讓我不低頭,更勇敢的活。拿出勇氣吧,只是乙個渣男而已,不值得。

你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

3樓:我叫王以正

你好!事態真的沒有那麼嚴重,無須悔恨自責;自願了的就應該有勇氣去面對;換個角度看問題:在今年暑假你真真實實地過了一把**的癮,這是很多同齡女孩沒有體驗到的,現代人一生一般都會遇上多個**夥伴,最終把自己繫結到能讓你快樂又對你負責任的男人身上就對了。

4樓:我辣麼好一菇涼

能不能不要什麼事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幹嘛把自己說的那麼不好,你是被乙個人所以的愛情蒙蔽了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這種男人,這種人就是狗慫王八蛋,為了這種人死不值得,你好好的活,過得更好,找個比他好百倍的男人,到時候後悔到想自殺的是它自己,這種男人,媽的死不足惜,雖然我也是男生……

6樓:我的愛你禁不起

其實吧 哪個女生不會在生活遇見幾個渣男 所以一定要機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少女不懷春,人的本性,且行且珍惜

8樓:梅

先回答我我才能分析,把第一次給了他做安全措施沒,這跟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長,總會遇到幾個人渣,想開點,日子還是要過得

10樓:吳邪

不成熟的表現,第一次沒有有什麼,再找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人會真正愛你,希望你振作

我今年18歲,上高三,是女生。我爸爸和媽媽分手了,媽媽已經離開我和爸爸了,搬到別處去住,媽媽說她

你好。看到你的文字,我感到你現在很難過。一方面,母親離開你們的家庭,你不能回家後就看到你母親,另一方面,在高三這一特殊時期,你母親離開,給你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壓力,使得你無法輕鬆面對生活與學習。你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來思考母親的離開,接受母親的離開。首先,依據你的描述,可以清楚的知道,你媽媽和你爸爸離婚...

我開學就上高三了,我是偏科生,英語很差,做題都是懵的!我還有

童鞋,我 跟你差不多啊,英語是我的弱項啊。我高一二就是這樣,班裡平回均97,我就答96,總之就是低於班平 高三老師叫我們在做一次重點詞的積累,我那時顧著文綜,沒理,結果一摸出來,我的英語睇到慘不忍睹。然後我拿起高二那本 走向高考 終於收拾懶散的心,把那些重點詞的拓展做一遍,時常複習,最後我英語121...

我18歲高三了,就在這幾天喜歡上了女孩,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的那種,聊了幾句發現她好像也很喜歡我

你的財富就是 你的人生剛剛開始,只要有不變的信心,異常的努力,相信人生之路上有一天你會和她並行,那時,你就會有理由追求她。如果,你現在不努力,處處落後,不思進取,幾乎是沒有結局。人生的未來不可預知,永無定果。這就是它的魅力。門不當戶不對確實是乙個大坎。不過lz還小。直接上吧。再過幾年女的都變勢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