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就上高三了,我是偏科生,英語很差,做題都是懵的!我還有

2021-04-18 13:33:38 字數 1610 閱讀 2447

1樓:豬珠煮

童鞋,我

跟你差不多啊,英語是我的弱項啊。

我高一二就是這樣,班裡平回均97,我就答96,總之就是低於班平

高三老師叫我們在做一次重點詞的積累,我那時顧著文綜,沒理,結果一摸出來,我的英語睇到慘不忍睹。

然後我拿起高二那本《走向高考》,終於收拾懶散的心,把那些重點詞的拓展做一遍,時常複習,最後我英語121。

厄,不要認為我在宣傳那本書啊,我是真的覺得好的。

不過你自己有恆心的話可以翻開朗文過牛津,把3500個詞中的重點詞彙(一般老師會說的)拓展,相信你語法填空、完形填空少丟些分。

閱讀我開始也是這樣的,根本原因是你詞彙不夠。你嘗試靜下心來,做一篇閱讀,自己分析一下出題的方面。閱讀你要用心去讀,剛開始不應追求速度,文章看不懂,說什麼都是浮雲。

我剛畢業,也是一步乙個腳印走過來的,你踏踏實實地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去找補複習老師去補製習。真想學

bai的話,又不想花錢的話du,自己每天去背課文也行zhi。

不想學其實花錢也沒dao的用的,那就沒辦法 了,回家種田吧。不過看你能提出這麼個問題應該還是比較想學好的,去買本英語詞典被單詞吧,每天被一點,堅持下來到明年高考肯定能很好的。

3樓:lele的

聽力要抄多聽,可以去書襲店賣高考模擬卷(一定含磁帶或光碟),做題當做在考試,培養考場聽力心態,一定做完後再找沒聽懂的地方。選擇只有多做,錯題總結在錯題本上,要寫明考點和語法,不懂一定問老師。完型只有平時多總結短語和簡單的語法,填空處要前後文考慮。

閱讀只有多讀,先看題後讀,讀時在原文畫出答案。作文建議多背幾篇好文章,多寫幾個從句,不要從頭到尾都是簡單句。無論如何單詞,片語一定要背熟,會運用,特別是哪些常用的。

沒事可以多聽聽英文歌,最好是抒情類的,逐漸培養自己聽懂歌詞

4樓:旗開得勝好

首先,你的要

bai有恆心。否du者,很難提高zhi的。

然後,你的每天堅持讀dao英語,練語感。從課本回開始答。一片片文章來。

不把第一篇讀的很流利絕不讀第二篇。裡面不認識的單詞乙個個的查。剛開始可能比較耗時間,到後面就會好很多。

朗讀的時候注意停頓,把稍長的句子分解短一點的小單元(意群)。經過乙個學期的練習

到第二學期,你可以開始做英語真題了。做完一套後,好做好「善後」工作。生詞要查和記的。好的句子,文章最好能背下來。持之以恆,必有收穫的。

5樓:吳一零

當然有希望啊 你不能放棄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你自己,那你就無藥可救了

你可以找補習班補習,雖然不會速成,但起碼會有一點效果的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自己一定要努力

我初中時是個偏科生,理科爛 文科特別好 ,中考時文科特別好,理科特別差,但是考上了乙個爛高中,好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努力學習,條條道路通羅馬沒準兒你就學的好了呢。你不應該自暴自棄的。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甘墮落,,不對,你不起還沒談戀愛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昨天就看到你發了,,繼續

開學就上高三了,我突然對什麼娛樂活動都沒有興趣了!

這是正常的,不必焦慮,話說這樣的高三才是充實的高三啊,如果玩瘋到一塌糊塗,那才不像高三的 樣子。這證明你是乙個愛學習用工的孩子。只要自己該學的時候百分百的用功了,玩的時候就不要有什麼顧慮,鬆弛有度地去放鬆就行了。另外,高三最最重要的是 心態。這可能是要公升高三了,高考也近了,會感到學習的壓力無形中加...

怎樣協調和父母的關係呀。我馬上就上高三了 可是他們還是不理解我

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很在意父母的,你是愛你的父母的,所以會去想改善和他們的關係,渴望他們能夠理解你。但是,建議你不要試圖刻意去改變別人,對父母的態度要柔和一些,畢竟他們養育你成長不容易,在工作和社會上可能也遇到了什麼不如意的地方,作為子女更應當體諒父母的艱辛。同時你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不要太在...

我開學就上初三了 想提前做準備

我個人認為對初三的恐懼是一種對未知的恐懼。我是這一屆初三畢業的,其實在初二的暑假也特別害怕初三學不好,因為身邊有很多人渲染初三多麼多麼緊張多麼多麼恐怖的氣氛,其實這時候的緊張對自己是最不利的,把心態放鬆就好,最好這麼想 不就是個初三麼,只要我想學就不會有學不會的!首先就是要給自己一個信心,這真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