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旁邊開什么小吃店好,學校旁邊開什麼小吃店好

2021-06-16 17:21:42 字數 1408 閱讀 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開個副食店,然後配備乙個炸烤機,哪個很好操作的,用電的,炸點火腿腸什麼的,利潤還可以而且簡單快捷,很適合人多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查了解一下這所學校學生的生活和學習規律,譬如南方人和北方人的生活習慣可就不一樣;再你要了解附近的早餐店,盡量不要重複;第三,你的消費群既定是學生,消費不能太高。記住:做餐飲環境衛生一定放在第一位。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缺燒烤這種的...最好可以自己烤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便宜,可帶走!

學校旁邊開什麼小吃店好?

學校附近適合開什麼小吃店啊?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需要考察一下學校周邊再做決定,其實不管開什麼店,口味是最重要的

6樓:記憶承載未來

我們學校小吃街有烤冷麵、麻辣燙、鴨脖、酸辣粉,還有花甲。前面那幾個都沒什麼特色啦,反倒是那個海貝勒花甲開了之後特別吃香,因為他們除了主打花甲外,還有香辣蟹、皮皮蝦等,都是海鮮,學生黨都喜歡吃,希望能給你點靈感哦。

我想在學校門口開一家小吃店

7樓:湯圓愛動漫

這個可以開嗎?現在學校門口都不讓開小吃店吧,附近100公尺不讓開。個人覺得,如果開小吃店的話,烤腸,烤麵筋,這個對於學生沒有抵抗力,好多學生餓了,來根火腿,邊走邊吃。

當然你也可以加點別的賣。夏天,涼皮,涼麵真的是很暢銷。冬天當然是小火鍋了,或者麻辣燙,最好吃的就是燒烤,夏天燒烤也好吃,啤酒對燒烤。

哈哈哈,說多了,主要看你在什麼學校附近開了,大學,小學,中學是不一樣的。

8樓:記憂雪

你有這個想法非常好啊,但是你首先要想好做什麼好吃的,做的好吃,大家認可你的東西,你才會賺錢,否則就會白忙乎一場的,找準路子,就會發家致富的,食品的安全性很重要的!在學校門票開小吃店注重的是既經濟還要實惠,你才會賺到錢,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璩駿祥

不錯在學校門口開一家小餐廳,一定要注意安全衛生,這樣一來生意會越來越。

10樓:申屠武

在學校門口開一家小吃店最好!地段好!生意肯定好!

不過要做好了才是!如果做不好,在那兒開也生意不好的!學生吃要合適!

價錢合適!不要太貴!衛生好!

學生吃了健康最重要!還要安全。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培訓還是去正規地方學習吧

12樓:

挺好的,生意肯定會好,但是衛生要搞好

開什么小吃店最賺錢開什麼小吃店最賺錢

西式簡餐怎麼樣,有興趣嗎,炸雞壽 司漢堡奶茶等等哦 咱自己的店面,包會的哦,推薦開家動漫主題檔口店,主要做外賣,十萬基本就可以全部搞定。動漫主題檔口店,主要依靠現在的外賣平台,餐廳主要保證餐品有特色,口味能保證,基本上就沒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動漫特色餐飲屬於動漫產業,現在 是有扶持的,而且當下的年輕人...

在學校旁邊開一家快餐類的小吃店怎麼樣啊

肯定能賺錢了,只要你做的好吃。很好的想法啊,我就是剛剛從學校出來的學生,我覺得這樣很賺錢呢!我們不喜歡吃學校食堂的飯了,或者吃膩了,經常出去吃,就喜歡這種小吃店,經濟又實惠!首先你要調查了解一下這所學校學生的生活和學習規律,譬如南方人和北方人的生活習慣可就不一樣 再你要了解附近的早餐店,盡量不要重複...

為什么小吃店人越開人越少,為什麼小吃店人越開人越少

不可能少的,好吃的地方都會有人去吃的,為什麼我開的小吃店生意變淡了?剛開始人很多,生意很好,後來漸漸的就沒人了。縣城的生意就是這樣的,人員流動量太小了,餐飲業一般分成兩類 1.本地特色 餐飲,2.外來特色餐飲。本地特色的餐飲都是做的很久的幾十年老店,只做本地人喜歡吃的例如燴麵.公尺線之類的,但是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