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庄高手進,五庄怎樣玩?

2023-05-26 03:35:02 字數 928 閱讀 8303

五庄怎樣玩?

1樓:勤雪蓮眭彰

最求速度。

和抗打能力!

抗打為主。速度為輔!

本人現在正在新區玩wz

2血2耐1敏+點!

希望你採納我,謝謝你。

拜託了祝你好運!祝你愉快!

採納把都是夢幻兄弟!

2樓:端慧月於奇

5莊的加點:<1>2敏防1血魔。

主流)2>2敏2防1血。

魔力靠冥想)

1-35帶海毛。

35帶牛馬。

45帶獅子(如果你要拿69名次的65換鳳凰,不然法bb就一直帶獅子直到換靈副)

55換地獄戰神(前提69不比武)

75換芙蓉(連吸必)

95律法,以後的bb不用我說了,看你的經濟實力如何了。

你要刷官職就必須130,修煉10以上,攻寵5只以上,有插旗買旗的小號。

五庄前期砍雙沒人帶,69以前跑商修煉點滿,69-109一直跑環。裝備怎樣看你的經濟實力,不過我建議你修煉打造,出名了能賺很多錢,烹飪,做家具,掛小號賣也能賺不少。

劇情技能學。

偷7級,仙靈3級,變身5級。

關鍵:40到了立馬去跑商跑到80或90,別嫌累,85以前修煉必須滿,必須學烹飪,家具,打造或裁縫練金。

75的芙蓉一定要打(連吸)後期跑環就靠它。

85以上就該去跑環了,用芙蓉,不用補血,你人封,應該打的不慢,跑出的鐵和書都是80以上的,新區相當值錢。

95的綠法一定要選好,最好3技能高資質成長變異,800w左右,別省。

這樣下來,109組個好隊能拿名次。

多交盤絲和魔王的朋友,問他們要副子,或者買。

刷官職千萬別急,130以前我都不建議刷官職。得不償失。

師門和定期的活動必做。

狠玩2個月就能成個人物。

夢幻西遊五庄觀用什麼特技,夢幻西遊五庄帶什麼特技最好?說明哪個位置

ch。可笑啊。69的pk。到你用 ch的時候都死了。69的pk不需要ch,jq。1.最實用的就是4海。2.你也要帶起死,必須的。這樣,你也是個醫生了。3.還有笑裡。4.著3tj你必須要帶。上憤怒腰帶。如果,你 2敏了,我建議全 血寶石,能 個400的血5.剩下的就是解封的了。或群的tj。可以選擇個群...

夢幻五庄觀後期怎麼樣,夢幻西遊新區練五庄觀好嗎

wz捉鬼基本上是一點光,如果只有多少物理力鬼,鬼看到法國敏捷雙反愚蠢的臉,一般至週日12門派的時間將越來越受歡迎都搶著主要滿月點和宇宙,封惡魔用,所以以後的主要的鬥爭將自動結束,小怪也很致命的,如果球隊做了乙個醫生,它是的容易,pk也很厲害,不能密封,人們去直接關閉,密封召喚,然後召喚出光自己玩,但...

夢幻五庄加點的問題

該怎麼說吶,2t2n1m和你的3n1x1m,差距就在血耐上的一點,因為血耐也會影響一定的速度,但這種差距很小,10點血屬性才1點速度,10點耐屬性石0.7速度,不知對不對,反正就是很小的,可以不考慮。接下來我們在說說你的這種加點的好處,以下都是一滿級為例,不點強身 你比滿級的傳統加法 一直是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