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的五莊觀怎麼加潛力比較好

2021-12-24 23:36:39 字數 5562 閱讀 9680

1樓:招浩浩

看了前輩們的不少關於五莊的文章,作為一個五莊的忠實支持者有必要說說我這個108五莊的養成,與大家分享五莊的優秀加點方法。

此號108加點為體285 魔143 力120 耐392 敏196(魔和力上多的3點為中秋節吃月餅得的,全加在沒用的地方了)強身62 冥思1。

人物技能:乾坤袖:118 周易學:118 修仙術:90 瀟湘煙雨:95 明性修身:90 混元道果:84 七星盾:70。

人物能力:氣血2238 魔法928 命中234 傷害370 防禦773 速度216 躲避395 靈力385。

以上為加點方法,下面來說裝備選擇(加點原來想說到110的可是等級不夠,正在努力衝級)

特技選擇:特技選擇(命歸術)必須(詛咒之傷)選取(憤怒)選取(晶清決)選取。對於五莊來說一個沒有(命歸術)的五莊他所能做的是什麼?

讓憤怒白白累加最後,不要說什麼力五莊多麼多麼強悍,可以用破血之類的話,為什麼這樣說下面看我說明白,(詛咒之傷)對於血厚的門派如stl可以加速他的死亡回合(僅僅適於單p),(憤怒)好腰帶上面帶個憤怒當然好了,需求憤怒值80%是個門派都適用,(晶清決)可以當作半個四海來用同時還解除異常狀態,應為五莊一般都比同級大多數門派快,所以解封之後其他隊友可以使用技能,還能加血(適用於**,你說你單p帶寶寶解我也不介意)

寵物選擇:高攻擊高速的芙蓉(有錢人用律法,不推薦鬼將,原因有二:1、它速度實在太慢,又有鬼魂,實在容易在第二回合剛開始被殺;2、現在的稀有程度還是比較高的)打書,律法不談原來技能就不錯(有錢有膽子的打本高偷/高比什麼的都不錯,不覆蓋善惡,高反就可以),芙蓉(如果沒有高速芙蓉可以打隱身,這樣可以是pk時候對方無法攻擊寵物增加寵物的生存回合,有高速的選擇比殺+反擊+驅鬼,連擊+高階吸血+毒,比殺+偷襲+反擊,比殺+偷襲+驅鬼。

有錢人可以全打高階書)

裝備選擇:屬性越高越好(好象是p話)沒什麼多說的,不減或者減力的都可以選擇。

寶石選擇:頭盔(月亮),項鍊(舍利),衣服(月亮or舍利,如果衣服防夠高就是舍利應為魔少必然靈低被法打的痛),**(紅瑪瑙),腰帶(光芒ro黑寶石,在此推薦腰帶血上300就選擇黑寶石)鞋子(黑寶石),鍛造等級越高越好(又等於沒說),普遍3-5級。

2樓:

五莊觀的加點法一直炒得沸沸揚揚,更有所謂的氣宗劍宗之分,其實無外乎就是幾種不同的加點方式。練劍宗(主加力)的朋友我就不再分析了 只能說你的玩法增添了五莊的色彩,其實想體會對手

在你連續攻擊下倒地的快感你不太適合練五莊觀,也不要去大唐--全力的模式下地府才是最強的。

其實網易在設定人物的時候就暗示你的選擇了,仙族比較合適有耐心有頭腦的朋友玩下去,五莊這個門派可以把這個特點詮釋的淋漓盡致。作為群戰的指揮官,主流的五莊有以下幾種加點方式:

①均衡型:2血2防1速。 評述:1速可以保證大多數情況下比主流門派速度快 但不會比主流的封系快。2血2防能保證你平穩均衡的發展。

②高體型:3血2防。評述:

3點的體質在強身的帶動下是恐怖的血量 舉個例子來說:這樣加點的五莊在強身相同的情況下 血量和3力2體的獅駝是一致的!高體也能拉動你靈力的成長。

③高耐低速型 2.7耐2血0.3速 評述:

很多五莊的朋友不屑於加太高的速度 他們認為只要保持比不加敏的攻擊系和法術系高上一點就可以了 我也很贊同這種加點方式 不過前提是有自信你的裝備至少不比他們差.

④高耐低速低魔型 2.7耐1.5血0.

5魔0.3速 評述:仙族的魔成長是最高的 稍微加點魔可以發揮這上面的優勢 讓你冥想的基數變大些也很不錯 這種加法也是所有加點方式下靈力最高的。

⑤鐵皮型:3耐2體 評述:物理系的噩夢,即使是後發的大堂也會在你面前感到絕望。

各種加點方式在100級時的附表(技能100/強身100/冥想100/**)

①均衡型:氣血3026/魔法1117/命中218/傷害382/防禦671/速度221/躲避521/靈力368

②高體型:氣血3934/魔法1117/命中218/傷害382/防禦671/速度161/躲避420/靈力399

③高耐低速型:氣血3026/魔法1117/命中218/傷害382/防禦783/速度178/躲避450/靈力382

④高耐低速低魔型:氣血2566魔法1555/命中218/傷害382/防禦783/速度173/躲避450/靈力402

⑤鐵皮型:氣血3026/魔法1117/命中218/傷害382/防禦833/速度161/躲避420/靈力389

上面只是列舉一些常見的加點方式,對於一些朋友全體全耐甚至全敏的加點方式配合一些獨特的打法,我也是很敬佩的--遊戲只是一種,玩法各有不同才有意思。下面列出一些可能有爭議的問題 我先拋磚 有玉的儘管砸來:

一仙族體的成長是最低的,為什麼五莊還要加那麼多體?

答:加點是由門派特點決定。魔的法也是成長最低的,不過並不影響三味真火第一單法的地位。

作為戰鬥中的指揮官,弱不禁風的形象應該不合適。而且體加多了,血量的基數越大,強身的效果才越明顯。想把種族的便宜都佔了,恐怕龍宮更符合你的要求。

同樣的道理也能解釋為什麼身為仙族的五莊幾乎不加魔--門派特點和技能特點決定一切。

二擁有最眩的封法,為什麼五莊不適合加更多的敏?

答:可以這麼說,即使你加了更多的敏也決不會比同級的fc,ne這些主流的封系快。袖子令人遺憾的成功率也不是五莊作為單純封系的好選擇。

三五莊應該帶什麼樣的寶寶?

答:這是個令很多剛練五莊的朋友感到困惑的問題。帶高攻寶寶肯定很快高飛--誰見了五莊都知道先秒寵再秒人,輔助型的寶寶又打不動人--單p把對方全封了也打不動,超級鬱悶。

其實事情都有兩面性,具體到寶寶上就是技能的組合了。推薦攻寵全力加點,技能:高隱身+高驅鬼,其他就隨你愛好了,高偷高必都很好,高連就不要上了,攻擊減的太多。

推薦血寵全血加點,技能:高反震高招架高神佑其實配合五莊的特點,高再生高飛行也是很好的技能。

再羅嗦一句:身為五莊的一員,一定要技能先行。五莊是最講究氣度和風範的門派,有等級沒技能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鎮元大仙的**身上。

不要羨慕別的高功多秒,看著隊友在你的配合排程下,談笑間強敵灰飛湮滅,不是更高層次上的快感嗎?

好了,很感謝你能耐著性子看到這裡,其實上面好多都是前輩們的秒手,我在這裡稍加整理罷了。鄙人淺見,希望大家能指出其中的失誤,打造出我們心中最瀟灑的五莊觀!

3樓:

建議你最好買本書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官方** 不是有這上結東東嗎

夢幻西遊五莊觀怎麼加點?

5樓:欒有福酒裳

停69如果是永遠。建議玩力五莊!

力五莊,顧名思義就是加力的五莊,靠煙雨劍法吃飯的。

不要看煙雨劍法60%的限制,自己去看下,別人dt橫掃都50%的限制呢!而且玩力五莊等於傾向與全能。

2個燈不受任何限制,只受修仙術的限制罷了。日月乾坤(封)也是不受限制,只受乾坤袖與法修的限制。

仙族的力成長雖然低,但是、你說你停69的,那麼你和同級的dt也是差不多的!

玩力五莊就是全能,煙雨劍法=破血狂攻,威力簡直就是破血狂攻的威力。

給你個加點——4力1敏。這樣加點就是敏攻型,那一點敏捷足以讓你快過其他物理門派與法術門派,4力讓你傷害到達極限。

別看那個加點沒生存能力,生存能力你可以靠衣服打滿月亮、腰帶打滿光芒、強身點滿來彌補。

裝備建議:

**——建議滿傷,裝好符石、鍛好寶石的。

衣服——高防、高力、裝好符石、鍛高月亮的。

頭盔——高防、裝好符石、鍛高瑪瑙、特技需求是破血或弱點、還有符石。

項鍊——追求人造高靈高鍛舍利子,特級來個野獸、還有符石。

腰帶——追求高血、高鍛光芒、憤怒腰帶、配好符石。

鞋子——追求高敏、高鍛黑石、特技來個破血或弱點、還有符石。

(如果帽子破血,鞋子就弱點、帽子弱點,鞋子就破血)

(以上是60裝備資料,你有錢買同等要求的70簡易套或無級別80以上)

力五莊在pk中用處十分大,而不是說只能用任務。**時你給自己和自己bb點2個燈,再給隊裡的主輸出點上紅燈,就可以去封人然後煙雨掃。

單p的話直接封,法修高、技能高於10j的,除非rp不好不然一般就是封中,封中後別人防禦也不給,你就煙雨去掃死他,點到79封4回合。人打人、寵打寵,計算好4回合,然後繼續封,包贏。

做活動或捉鬼,感覺就是和dt一個樣!

在此再強烈建議你玩力五莊!!

6樓:令玉蘭鍾嬋

80級前2體2耐1敏,之後是2體3耐。

五莊觀是一個比較全面的門派,除了厲害的三封還會加血補魔解封解毒再加上煙雨劍法,是個集封系、輔助、物理各技能於一身的門派!作用多了,說道也就更多,加點方法被大家說的是五花八門,別的門派有至少1到2點屬性不用考慮在內的,可對於五莊似乎每個屬性都有加的必要!我想按照這五類屬性點做一個比較全面的分析,但不做推薦,只希望對新老玩家有所幫助!

1、體質:無論哪種加點方法都沒有放棄加體的煙雨75%的要求,封系五莊賴以生存的持久戰都與體質息息相關,2點體加上強身這樣血基本夠用,劍宗也不推薦加3體,仙族體力成長不高這珍貴的1點不如放在耐上!

2、魔力:五莊雖全面但唯一缺少的就是魔法攻擊,選擇加魔的人一般就為了彌補本身靈力的不足,但我認為雖然仙族魔法成長很高但你畢竟加的少,如果每級加1點魔實際你靈力也提高不多少,一般人都愛選擇前50或70級加1點魔,似乎更是多餘了,50點魔你才多幾點靈力呀?這點靈力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了吧?

加2點魔的有效果,可這種玩法我不敢恭維,如果加3點4點魔的我懷疑你撞豬上了吧?

3、力量:劍氣爭論的焦點。仙族力量成長低無論怎樣加也玩不過dt

st,但是五莊沒有增加命中的門派技能,而加力量點影響最大的就是命中,正好填補這項空缺。因此說劍宗封略強不是沒有一定道理的。不過加力削減人物的生存能力,**中煙雨效果不強還被hp限制,需要你封的時候還堅持不幾輪就倒了,根本無法像封系五莊那樣經的起對方狂轟亂炸。

儘量不做為pk型選手,燒雙打圖跑鏢抓鬼做任務練個力五莊還是可以的,練劍的儘量不要加超過3點的力。純封系1點都不加,原因等同於魔力,不需要追求加那少的可憐的命中!

4、耐力:仙族防禦成長超高,是生存的根本,基本沒有理由不加。各說法分歧不大一般練封系保持2-3點,力五莊1-2點。

5、敏捷:封五莊比較重視。所有封系之中五莊和天宮要比其它種族的封系慢很多,而且現在封系比較流行加2-3敏加法也不適合五莊,實在沒有必要捨棄了自己的長處去用弱項去和人家比,如果要和同等級的封系保持一樣速度你就得比別人多加點,那麼在防禦和體力上又虧欠太多,得不償失。

在同等級條件下比封系速度慢又能超過其它門派的速度就可以了。常用的是70級前1點敏之後就不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瞭解門派的特色與技能再結合自己的玩法總能找到適合你的加點方法!真的沒有哪種方法是最強的,真正的強者不在與怎樣加點重要的是怎樣加錢(rmb)!

回答者:

kao7229113-千總

五級1-9

09:56

2體2耐1敏,之後是2體3耐。

回答者:

gjy0208-門吏

二級1-9

11:38

看你想怎麼練了,如果一般玩玩也不會做rmb玩家上面介紹的就可以,很好!

不過如果你追求jp,愛好pk我覺得2敏會好點,然後t和n均衡分配點就可以。

當然你rmb實力雄厚,也可以多敏,不過容易當避雷針,生存能力不高,但是把wzg的三封發揮到極致也不枉這個門牌的一個特色了。

夢幻西遊五庄觀用什麼特技,夢幻西遊五庄帶什麼特技最好?說明哪個位置

ch。可笑啊。69的pk。到你用 ch的時候都死了。69的pk不需要ch,jq。1.最實用的就是4海。2.你也要帶起死,必須的。這樣,你也是個醫生了。3.還有笑裡。4.著3tj你必須要帶。上憤怒腰帶。如果,你 2敏了,我建議全 血寶石,能 個400的血5.剩下的就是解封的了。或群的tj。可以選擇個群...

夢幻五庄觀後期怎麼樣,夢幻西遊新區練五庄觀好嗎

wz捉鬼基本上是一點光,如果只有多少物理力鬼,鬼看到法國敏捷雙反愚蠢的臉,一般至週日12門派的時間將越來越受歡迎都搶著主要滿月點和宇宙,封惡魔用,所以以後的主要的鬥爭將自動結束,小怪也很致命的,如果球隊做了乙個醫生,它是的容易,pk也很厲害,不能密封,人們去直接關閉,密封召喚,然後召喚出光自己玩,但...

夢幻西遊力五庄4力0 5耐0 5敏加點怎麼樣

不解釋 你還不如去玩lg 好歹還有個逆鱗 你還不如加5血打個血wz 挺垃圾的加點 wz力的沒意義 主封日月 煙雨和漂秒沒多少傷害 敏耐的或血耐的 不錯 還是喜歡傳統的加法 76 活動 89 力wz第一點是花費大.第二點是組隊麻煩.綜合的玩法是看個人喜好的.力wz捉鬼好。pk不需要寵也能將人秒殺 刷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