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力五庄4力0 5耐0 5敏加點怎麼樣

2022-02-13 11:15:15 字數 2951 閱讀 8555

1樓:美麗の放棄

不解釋 你還不如去玩lg 好歹還有個逆鱗~~

你還不如加5血打個血wz

2樓:東北4龍舞

挺垃圾的加點 wz力的沒意義 主封日月 煙雨和漂秒沒多少傷害 敏耐的或血耐的 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傳統的加法#76 活動#89

4樓:夏天的夜

力wz第一點是花費大.

第二點是組隊麻煩.

綜合的玩法是看個人喜好的.力wz捉鬼好。pk不需要寵也能將人秒殺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經驗很受人喜愛 活動和pk就難組到隊了

夢幻西遊力武莊怎麼加點?4力0.5敏0.5耐可以嗎

6樓:顧飛燕濯嬡

這樣都可以,我提議5力全加這樣的攻擊會更大,就算你加0.5敏或耐都起不了什麼作用還頂不上一件裝備打顆石呢,我就見過全力的89五庄比大唐還厲害,或者加0.5敏就得了

7樓:泣小溪塔莞

絕對不可以!!因為wz沒有加命中的jn,4力明顯傷害不足的,沒加過多少血去加0.5耐,其實相當於沒加而已,防禦高一點點,血量低的話,還是一下子就死了。

要麼玩5力,要麼輔助,力wz一般都是帶高傷jy才比較有前途的,還有就是無級別。任務一般帶金剛或者逆鱗套。

8樓:環銳志寶化

首先你明確你自己的方向。是比武pk型還是普通任務型,比武pk建議1體1耐3敏,普通活動的話,你想做力wz的話,那麼5力都行。

9樓:苦初南所萌

一般來說5力的話。再配合es玩石頭還是不錯的想法。但是要pk的話個人建議3力2耐或2敏這樣就保證了防禦或速度的優勝。但是主要還是裝備的支援才有明顯的效果(*^__^*)

夢幻西遊我想練個力五庄觀(4力0.5敏0.5耐)加行麼,好的給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力wz,也玩過力tg和力df,所以說點經驗,僅供參考如果你要玩100以上的,就別玩力wz了,玩個st吧,109st鳥5了,你還秒3,血沒st厚,攻沒st高,速度沒st快,秒的沒st多,組個燒雙的隊,沒人要,組個練bb的隊,沒人要,組個抓鬼的隊,沒人要,除非是你認識的朋友礙於面子帶上你,還整的人家心裡不舒服。

如果你要玩59或者69的,力wz還是可以的,但是wz的定位,要麼是輔助,要麼是輸出,輔助不說了,就是活動,pk的。看你要玩力的,應該是pk不多,那麼三樓說那些其實對你沒多大用。你又不pk,怎麼會對上dt?

對上dt的怪,封住就完事了,還打什麼?

你就5力加點,衣服整個高防的,打好月亮。鞋子打好黑。比一般的普通怪的速度塊就足夠了。做乙個純輸出的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來說 玩力wz 玩的就是可封可打 如果加耐就很雞肋! 相當於2級加1敏 打個比方 你120級才加了60敏60耐 不說別的 你速度跟不上大唐 多那點耐 封的速度跟不上 還得先挨打....

我只能說你是乙個悲劇的力wz 連唯一能虐待的dt都打不過

2.推薦3.5力1.5敏 至少你得把你的速度加到穿裝備後(同等情況)高於dt 40速度以上(可以避免亂敏) 畢竟力wz追求的是先封后殺

12樓:能不留個名給我

其實1敏捷就夠了。什麼0.5的就是無用處加點法。

沒什麼用。速度快不過別人,耐少的可憐。最好的方案就是4力,1敏捷。

一般來說這樣就能快的過物理系的了。輔助系的比你快點也沒差。反正輔助的傷害都不高。

封系的話就不用說,練力的就該意識到速度不可能快過封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59、69、就玩力五庄吧、高階了力五庄沒什麼地位、那點耐就沒必要加了、還不如加血加速度、加耐是為了保證生存、如果這樣、建議樓主還是加敏或血、點滿強身、基本全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力wz現階段只適合89以下 往上的話不推薦 4力1敏最好 比一般的dt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好是加4力1敏,你把強身點到120就可以了,給我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玩5l的 現在夢幻幾乎都是極端的加點~

17樓:城市人家裝飾裝修

4力一敏吧,那0.5耐真心沒多大用。

夢幻西遊力五庄不pk就活動任務什麼的可以玩嗎,加4力0.5敏0.5耐可以嗎

18樓:dj風格

首先這個加點是可以的,但是力wz很燒錢,好**是必須的,仙族的力的成長低。還有就是力wz必須要點4修。在低階別的時候,個人覺得力wz比dt好用。

19樓:就愛小熱巴

pk也可以啊,有wjb就這麼加,很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活動任務的話 推薦 4力一敏 或者5力 仙族耐力成長夠用 所以不推薦加里 5力的用來活動是狠雙的 別人也愛帶。

夢幻西遊停69力五庄好不好?是四力1敏加點好還是4力0.5敏0.5耐0.5體加好給個充分點的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0.5敏0.5耐好。速度用裝備加上去。至於耐。這是仙族成長的乙個優勢。體可以忽略了。可以用強身。敏耐足夠。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69的話,力wz也是很有前途的,前途嘛當然要花錢,你就得4修齊點 哪一修少了都不行,加點自我建議加4力1敏就好不用搞太複雜你只要跟大唐比下速度就好了 因為你還有控制技能 所以為了pk建議你加1體3力1耐因為現在pk都是藥戰只要不倒下 你就是強者 要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氣宗 加2體2耐1敏比較老的加法總之4l1m就是力量型的 1t3l1n是pk型的2t2n1m是大眾型的自己選擇吧 前兩種加法需要4修

夢幻西遊五庄觀用什麼特技,夢幻西遊五庄帶什麼特技最好?說明哪個位置

ch。可笑啊。69的pk。到你用 ch的時候都死了。69的pk不需要ch,jq。1.最實用的就是4海。2.你也要帶起死,必須的。這樣,你也是個醫生了。3.還有笑裡。4.著3tj你必須要帶。上憤怒腰帶。如果,你 2敏了,我建議全 血寶石,能 個400的血5.剩下的就是解封的了。或群的tj。可以選擇個群...

夢幻西遊DT 我加4 5力0 5敏 這號該怎麼玩才好

5力是純力量型的,要擬補防禦的,要很多金錢輔助4力1敏是pk型的,重在和全力dtpk,專剋全力dt不過本身防禦和全力差不多 費錢僅次於5力,不過pk也不是全能的對付fc,ne,ps等封系,速度根本比不上 要想接近封系就要打高寶石和好裝備在配合3 5個血寶寶 速度快當然好但是同樣要注意自己的防禦 只有...

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

你這個等級打寶圖一天全打完大約就60 70寶圖,先把經驗點了個生活技能,推薦140烹飪或者100煉藥或者80傢俱,活力一定要高,要不一用就沒有了,我也很討厭帶鬼,因為小號老死,推薦你先升69,69開3捉鬼和朋友小時得到10多萬,自己帶鬼會更多,你也可以倒賣比如週末拍賣會,我頭次參加25 27w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