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大型3D遊戲一段時間會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00:15 字數 456 閱讀 119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bai,一般有以下幾du

點原因zhi:

1、可能是系統或dao程式間有版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權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的問題2。硬體之間的相容問題。 拿到電腦城裡檢測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散熱不好,建議更換顯示卡風扇。

玩3d遊戲電腦配置,最適合玩大型3d遊戲的電腦配置

組裝電腦遊戲主機,如果是網路遊戲4核4g就足夠了,不懂電腦方面的問題建議還是先去小蝦組裝電腦部落格參考下吧。cpu amd fx 6200 cpu 盒 推土機 六核 主頻3800mhz 功耗125w 1 845 主機板 微星 970a g46 主機板 大板,雙卡,pci,串列埠,usb3.0,sat...

如果長時間玩大型3D遊戲對電腦會有損害嗎

如果配件本身沒有隱性故障,或者散熱本身沒有問題,那麼其實長時間玩遊戲並不會損壞電腦。但是由於長期高發熱量,電腦元件處於長期高溫下,可能會對壽命造成影響,但這也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這不廢話,溫度高了你還敢玩啊,還7.8.9小時gta5,要是沒有一下子壞了,那肯定慢慢損壞的,玩gta5就時間別玩這麼久,要...

電腦玩某遊戲就花屏玩其他的大型3D遊戲沒事

不用看 顯示卡的問題.看情況你似乎是個電腦小白.你怎麼知道以前的老型號顯示卡 就不如新出的新顯示卡效能強呢.你這個是典型的顯示卡跟不上遊戲.或者遊戲優化不好.如果是戰地三之類的遊戲 你這顯示卡花屏正常 多換下驅動試試吧,有些遊戲是比較挑驅動的。太新的驅動有時反而不好用。電腦玩大型遊戲黑屏,玩普通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