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崇高品質的格言,形容人物品質高尚的名言

2023-05-26 01:35:02 字數 1428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吉鴻昌。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郭小川。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奧斯特洛夫斯。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易卜生。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列夫·托爾斯泰。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列夫·托爾斯泰。

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車爾尼雪夫斯基。

乙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 —秋瑾。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郭小川。

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赫胥黎。

生活就是戰鬥。 —柯羅連科。

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羅丹。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魯迅。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郭小川。

當乙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馮學峰。

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雪萊。

2樓:匿名使用者

弱者等待機會,強者創造機會。 -拿破崙。

虛假永遠無聊乏味,令人生厭。 -布瓦格。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 -高爾基。

人生的悲哀,不在於沒有財富,而在於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財富。--羅伯遜。

形容人物品質高尚的名言

3樓:abc生活攻略

1、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2、凡建立功業,以立品德為始基,從來有學問而能擔當大事業者,無不先從品行上立定腳跟。

3、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

4、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5、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6、人背信則名不達。

7、多虛不如少實。

8、偽欺不可長,空虛不可久,朽木不可雕,情亡不可久。

9、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

10、善不由外來兮,名不可以虛作。

11、以信接人,天下信之;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

12、對乙個人的評價,不可視其財富出身,更不可視其學問的高下,而是要看他的真實的品格。

更多關於形容人物品質高尚的名言,進入:?zd

摘抄描寫人物品質事蹟的片段,描寫人物品質的片段50字

爸爸是我尊敬的人,但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長輩。記得有一年,他和一位朋友在家裡談事情,約好明天10點在南寧市圖書館門口碰面。到了第二天,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傾盆大雨。他不顧我的阻攔,毅然決然的走了。11點,12點,3點,他回來了,寄託了雨對他的問候回來了。怎麼樣,他沒來吧?我就知道,叫你不去,你偏去。還...

描寫人物品質的成語,描寫人物品質的成語有哪些

大公無私,廉潔奉公,潔身自好,洗手奉公,恪盡職守,盡忠職守,堅如磐石,矢志不渝,堅定不移,堅強不屈,不屈不撓,拾金不昧,安貧樂道。描寫人物品質的成語如下 仁者愛人 與人為善 抑惡揚善 樂善好施 疾惡如仇 謙謙君子 好好先生 仗義疏仗 抑富濟貧 公平交易 一視同仁 平等待人 主持公道 描寫人物品質的成...

形容人物品質不貪圖金錢利益只為追求自己的愛好的成語

比較接近的詞語有富貴不能淫,光明磊落。淡泊名利 濂潔自律 形容人不貪小便宜的成語 克己奉公 k j f ng g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j f ng g ng 克己 約束自己 奉公 以公事為重。克制自己的私心,一心為公。出 處 後漢書 祭遵傳 遵為人廉約小心 克己奉公。例 句我們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