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嬰兒擦手擦嘴的濕巾一定要買手口專用的。

2023-05-26 00:20:04 字數 1552 閱讀 8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手口濕巾一般都是選用食品中的成分,具有一定的消毒和殺菌作用,可用於清潔口、手和寶寶手和口可能接觸到的東西。因為直接與寶寶的手,口接觸,所以安全的要求比普通的嬰兒濕巾要求更加的高。

嬰兒手口濕巾中不能新增的成分:酒精,香精,防腐劑,螢光粉,未經充分殺菌的水。

手口專用濕巾比一般濕巾要求更高成分更安全,所以嬰兒要用手口專用濕巾,不能用一般的濕巾。

2樓:網友

主要是看濕巾的質量,不過建議無論是孩子用的手口還是pp濕巾,建議以成分純淨天然為主要篩選標準,化學成分無論是接觸嬰兒**還是入口,都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嬰兒剛出生還沒有什麼免疫力,嘴和手容易受到傷害。而且也比較嬌弱,所以一定要用手口專用的濕巾手口的濕巾都是經過研究出來的,我家孩子用的bbg嬰兒濕巾,手口專用的那種。

4樓:小泡芙丨

擦手和插嘴巴的,一定要買手口專用的。病從口入啊。

5樓:小糖糖

即使是擦屁屁,那也是寶寶的**啊,還是選好一點的濕巾。我們家用的waterwipes水濕巾,我還是挺放心的,畢竟它敢在包裝上寫道只有水和西柚籽only。

盡量少用濕紙巾給寶寶擦手,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6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這些濕紙巾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寶寶的**比較細膩,容易導致寶寶的**過敏。

7樓:沒結婚呢

因為市場上的濕巾紙裡面都含有酒精,用濕巾紙給寶寶擦手,寶寶有吃手的習慣會將酒精吃進嘴巴裡,對腸胃功能造成影響。

8樓:乙個

知道,主要是因為濕巾當中也會有一些化學成分給孩子使用,容易導致**過敏。

盡量少用濕紙巾給寶寶擦手,你知道為什麼嗎?

9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導致孩子的手部出現問題,沒有辦法好好的解決細菌的問題,要注意乾淨衛生,可以用一些肥皂清洗,可以避免孩子生病。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寶寶的**比較脆弱,大部分的濕巾裡面會有酒精,會傷害寶寶的**,會導致寶寶的**更加敏感。

11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濕紙巾裡面有很多防腐劑和新增劑,對寶寶的身體不好,如果有傷口的話,容易引起感染。

寶寶用的手口濕巾,應該怎麼選擇?

12樓:對面的麻麻看過來

買的時候仔細研究一下成分表,看看裡面有沒有孩子過敏的成分,另外不要選擇含有酒精的濕巾,這種濕巾不適合給家裡的寶寶用。

13樓:自己滴定

一定要選擇那種特別輕柔的,然後也要選擇親膚的那種,不要裡面新增酒精以及一些特殊的新增劑。最好是要選擇純棉的,這樣的話可能對寶寶的身體會比較好一些。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好孩子。可以選擇這個品牌,現在排名在第3位也是非常放心的,非常適合孩子。

為什么嬰兒要用手口濕巾,為什麼嬰兒要用手口濕巾?

一般寶寶濕巾是給寶寶擦屁屁,拉粑粑了要用,這些濕巾可能新增了潤膚的成分,所以不能給寶寶擦嘴和手,手口濕巾是可以給寶寶擦手和口的,比一般濕巾更安全。要是給寶寶擦嘴一定要買手口濕巾哦,很多嬰兒產品的品牌都做嬰兒濕巾,選擇名氣大點的牌子比較信得過 相對安全,畢竟小孩的抵抗力弱,做父母的,能給他好點的關愛就...

倉鼠為什麼總喜歡擦嘴,為什麼倉鼠總喜歡往木屑裡鑽?

唔 這個和貓也是比較相似的吧,可能他是在洗 臉 準確說是洗鬍鬚,鬍鬚對鼠鼠和貓來說都是類似判斷器之類的吧?望採納 因為它流口水啦 擦口水啊 哈哈 倉鼠天性 不管是寵物倉鼠還是野生倉鼠 為什麼倉鼠總喜歡往木屑裡鑽?倉鼠往木屑裡鑽就說明他冷,要給他點脫脂棉,藥店有賣。如果溫度低於5度的話要給外部供暖。例...

為什麼我擦臉油味道是甜的,嘴裡有股擦臉油的味道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你買的擦臉油裡面的成分應該是有比較甜的物質成分在裡面,所以感覺比較甜。你擦的是什麼牌子的,還有這種福利!可能它裡面的成分有一些是屬於比較甜的物質。因為擦臉油它是一種應該是一種原材料熬的手,它就是出現一種甜的一種味道。嘴裡有股擦臉油的味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擦的時候誤食了,也有可能用手擦之後沾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