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高考第一批志願如何填(急)廣東省

2022-07-31 10:40:03 字數 1866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剛去就轉系,可能性不大吧,牽涉到兩個院系的調整問題,很麻煩,一般都不給轉,要是認識裡面的老師,提前辦好,那還差不多。一般的大學都是在讀一年後,成績好的才有資格轉系,按樓上說的,那就是前20%的可以轉啦,但應該是在讀一年以後,剛上大二的時候吧。前20%也只是華工的規定,有的學校是跨院轉專業要求高,本院轉其他專業要求相對低些.

2,如果不出大問題的話,應該是可以錄取的。

3,這個問題誰也不敢亂說。建議去查報考指南,看看哪些大學在廣東歷年的錄取分數線高於該年一本線10來分的,這些學校保險些,如果要更保險,那就選剛上一本線就錄取的學校來填報啊。這樣的學校應該也不少,那就再參考它所在的城市,以及喜歡的專業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 文科不能報計算機專業.想轉系的話得有關係和money才行.機率比較小,但也有機會.

2 你是廣東省的話錄取華南理工機會應該比較大吧.超了本1線20幾分.而且又是本省的.

3 志願的話你們廣東的學校都還不錯.可以就拿廣東省的學校作參考.報外省的學校剛超20幾分想上比較好的重點院校比較困難.建議就考慮你們本省的.

只是個人意見.請慎重.

3樓:奇奇動漫

文科590 估計連入檔線都危險 選廣外吧 或者暨大也不錯。

填志願 一般都是只填兩個的 第乙個填把握大的 第二個是備用 或者說基本沒用 因為一本的學校很少說第一志願招不滿人的 除非像廣醫藥 華農這樣的學校 所以選好第一志願才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求數一數二的。華工的規定是。系裡前20%的學生能在全校範圍內轉專業。或者想讀軟體工程的能在二年級後申請入讀軟體工程。經考核入選。

2.你要想清楚。去年廣東的華工文科招不夠人哦!今年不排除多人擠報將分數線抬高。

3.暨大的文科很不錯。你親戚的成績也夠了。但是你說要選計算機的話。省內同等水平最好還是選華工了。儘管有爆冷可能。

一定要謹慎

最後,祝你好運!

5樓:小狗傑西卡

1.轉系是允許的,但必須成績在班級數一數二的才行。

2.肯定可以錄的,只是特別好的專業肯定不行。可以選擇避開熱門的。一定要服從調劑。

3.要是想穩,第一志願還是填這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系勸你不要去了,現在是熱門,分數也高,但這種人才太多了,畢業不好找工作。

華南理工有希望進,但專業選擇範圍可能小一點。

志願你自己想吧,這要結合自己愛好,是否願意出遠門等很多因素。

--僅供參考

7樓:

華南理工.超了本1線20幾分.而且又是本省的.

願的話你們廣東的學校都還不錯.可以就拿廣東省的學校作參考.報外省的學校剛超20幾分想上比較好的重點院校比較困難.建議就考慮你們本省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得貼著分數線報,想清楚自己是選學校還是選專業,像有些人報清華的什麼研究古文學的,出來誰會招收,至少現在廣東沒有,有的也是一兩個(得有關係才可以),哎,現在不是錢鋪出的路而是人鋪錢墊的了,最好別太冒險了

9樓:棉花雲

現在許多學校都有專公升本,進校好好努力公升為本科,再考個研究生,也沒問題!!加油!再說本三價錢貴,文憑不硬,不好找工作,復讀要決心很強,要有吃苦的準備,並要有很大潛力,要堅持下去,但花費用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590文科你去華南理工很險,還沒有好專業,還不如去暨大或廣外的好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90 廣外也很冒險,去華農大最保險

12樓:

只要有錢 都可以轉

中考第一批志願和第二批志願都要填嗎

第一志願就是填你最想去且有一定把握的學校,學校招生從第一至第四志願依次考慮,但是第二三四志願分數要求會略高,總之第一志願要慎重,特別是定向。統招第一志願就要看你自己的實力了,統招沒上,再看定向,招生。根據考生志願,按考生公升學成績總分 第一台階 從高到低依次進行錄取 若考生總分相同,則語數英 3科分...

本科第一批考生需要填第二批次的志願嗎

可填可不填,如果確定自己會被一本學校錄取或者不想上二本的可不填,但保險起見推薦填上,避免滑檔一本二本無一錄取的意外。高考的填志願,本科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如果我是二本分數可以填第一批次嗎?第一批次可以填二本的學校嗎 如果你是二本分數可以填第一批次院校。你有資格填報,但以你的分數進入錄取系統的可能幾乎...

中考報志願,提前批和第一批有什麼區別

是的,不過今年廣州市中考提前批次錄取的報考志願數為6個,含3公費3擇校,比去年增加2個。這對分數在第一批以上的考生非常有利。廣州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統一錄取分二個階段進行,分為普通高中學校 中等職業類學校。第一階段 普通高中學校,具體批次分為 獨立招生學校 面向全市或面向本區招生的外語類 美術類學校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