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手機號能不能用上海衝值卡衝

2023-05-25 22:40:04 字數 1766 閱讀 7039

1樓:網友

申請**是向浙江運營商申請,和上海無關。

注意浙江移動很多發簡訊超便宜的卡是限制省外漫遊的。

真要買一定要賣家說清楚。

浙江移動的,在上海撥打13800138000免費,如果有充值提示,即可買上海13800138000充值卡充值。必須本機充值或浙江手機代充值,嚴禁使用任何上海的**代充值。

浙江聯通的,必須用浙江充值卡充。可以上**等**,有很多賣卡直充的。或者登入浙江聯通**用全國任意支援網上支付的銀行卡充值。

2樓:網友

你的號碼是浙江的,如果你的號碼能夠提供漫遊的話,在上海是能打**和發資訊的,但你想入上海的**是不可能的,因為移動不提供此項服務。

3樓:網友

聽不太懂,浙江的手機號到上海能用是能用,不過漫遊費可夠戧,想用浙江的號轉到上海用好象不行。

發簡訊用動感地帶的便宜---地球人都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 不過要一次性充值 50的倍數` `就是那種 需要撥打 13800138000 憑卡密充值的。

5樓:網友

浙江手機號不能在上海申請**。

只要發簡訊,不打**無需申請**。

這一切的前提是你不想換號。

我建議你呆的時間不長就不必換,時間長就該換個動感地帶。實在不行就打街上的公話超市。

6樓:網友

用動感地帶,就可以,簡訊又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的就用神州行,如果是聯通的就用如意通。當然你的手機只能用g網絡卡。這兩種卡都沒有月租的。

8樓:網友

浙江手機號不能在上海申請**。

9樓:紫宇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

江蘇移動充值卡可以給上海手機充值嗎?

10樓:

只要是移動手機,是全國充值卡可以充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也可以直接在網上營業廳給自己或別人充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的。你購買的時候問一下營業員,他會告訴你的。

在上海買的移動充值卡可以充南京的號碼嗎

13樓:北斗聖拳

應該可以的。建議直接到移動官網充值,充話費還能送點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的**~~!還可以手機給自己充,有支付寶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卡是全國的還是上海市的,要是全國就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老闆說下要充外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充過老家的。

上海移動充值卡能充廣東的手機話費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還是到你附近的營業廳幫他充吧!!移動好像現在發售了異地充值的充值卡的!到報刊亭這些地方可以買到,買時候要說明是充外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現在營業廳可以 網上也可以 空中充值更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國移動充值卡全國通用的!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用自己的手機號

嗨!小公尺3手機支援移動3g 2g和聯通2g手機卡,只要你的定製機不是合約機就可以使用你自己的手機卡,如果是合約機,移動的一般需要機卡繫結使用9個月才可以機卡分離使用的。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用聯通的號?嗨!小公尺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2g卡,使用聯通的2g資料業務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差ime...

手機號註冊了微信能不能登出

du建議你解綁手機開通 解決方案 步驟 這樣,就將這個手機號 解放 出來了。也就解綁了。貌似登出不了啊,汗水,既然要想用又登出幹嘛,姐採納我的,給我加分,嘿嘿,我沒分了啊,可以登出 不過需要時間 qq號註冊的 手機就是繫結的 解綁就可以了。同樣的問題 剛看到別人的帖子,試了一下,能用 建議你解綁手機...

手機號能不能查到快遞單,手機號碼能查到快遞單號嗎

可以的,現在只要你的收貨人寫的是你的手機號,菜鳥裹裹上都會統一顯示你的所有快遞,沒有侷限於 網上買的,相當於你的個人快遞id,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手機號碼是可以直接查詢到快遞單號的這個確實可以直接登入 去查詢一下快遞單號。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一般來說是可以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