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別人寄的快遞別人能不能查到我的手機號碼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428 閱讀 6362

1樓:介長征樸醜

寄方是可以要求退東西或者改變收穫位址的,但是你必須向快遞公司證明你是寄件方。

如果以上條件滿足,隨便你怎麼操作

2樓:宛倫師環

你寄快遞的時候,難道沒有留自己的****嗎?如果你什麼資訊都沒有留,對方肯定是查不到的,但如果你留了資訊,你的資訊會顯示在快遞單上,對方不用查,一看就明白。

寄快遞能不能不寫手機號碼?

3樓:醉笑離殤

寄快遞最好填寫手機號碼,也可以填寫座機。不論是寄件還是收件,不填寫號碼的話快遞員是沒有辦法和你聯絡的。

如果你不想別人知道你的手機號碼,你可以填你的座機號碼。現在快遞對消費者的資訊還是有一定保障措施的,比如手機號碼僅快遞員可見,所以,你也不必過於擔心別人知道你的手機號碼。

拓展資料:

1、快遞實名制,是指寄快件需要寄件人出示身份證、登記個人資訊,然後快遞業務員將寄件人身份證號碼和手機號錄入電腦中乙個公安部門安裝的特殊軟體。2023年11月1日,快遞實名制登記正式開始。

2、2023年10月24日,國家郵政總局表示,快遞實名制登記2023年11月1日正式開始。寄件人和收件人都要填實名。身份證是要填寄件人的身份證號,收件人不用填身份證號。

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肯定要寄件人號碼呀,萬一收件人拒收了呢,退回來,快遞員聯絡不上寄件方了,這樣就麻煩了,如果收件人位址不能去,寄件方還可以從新提供位址等,最好還是有寄件方能聯絡上的**。

5樓:蓋辜苟

寄快遞是必須要寫******號碼的。如果不想填你自己的手機號碼可以填身邊比較親近的人的手機號碼,由他們收到快遞取件資訊後在告訴你,你再去取就可以了。

1、如果是收件人的**號碼,寫了**號碼,當快件到達的時候,才能聯絡到收件人。

2、如果是寄件人的**號碼,也是一定要寫的,如果出現快遞派送失敗,或者無人接收,快遞是要返回的,返回之後,有寄件人的****,才能聯絡到寄件人。

快遞實名制,是指寄快件需要寄件人出示身份證、登記個人資訊,然後快遞業務員將寄件人身份證號碼和手機號錄入電腦中乙個公安部門安裝的特殊軟體。2023年8月,紹興縣快遞行業的「實名制」推行滿一年,公安部將在全國推廣快遞「實名制」。2023年2月23日,郵政快遞率先推行實名制。

2023年11月1日,快遞實名制登記正式開始。

6樓:戀淚殘雪

當然可以,只是一旦有意外事件發生,就沒辦法聯絡收貨人或者發貨人了。

經常會碰到這種快遞來之前,會給手機發簡訊,或者**聯絡收貨人是不是在,仔細的還會核對位址的,以免有誤。

如果不留這些,一旦位址寫錯或者收貨人外出等等情況,都可以及時聯絡到的。

要是覺得無所謂,哪不填,快遞一樣收貨,但是有問題了,只有退回原來發貨人了,一點不就措施都沒有了。

所以,建議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了,**又不是絕對機密的東西,快遞要來也沒用的。

7樓:地雷娘娘丶

寄快遞是必須要寫******號碼的。

1、如果是收件人的**號碼,寫了**號碼,當快件到達的時候,才能聯絡到收件人。

2、如果是寄件人的**號碼,也是一定要寫的,如果出現快遞派送失敗,或者無人接收,快遞是要返回的,返回之後,有寄件人的****,才能聯絡到寄件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收件方手機號是必填號,如果隨便編乙個,那樣到件後派件聯絡不到收件人,那樣快遞是要退回來的。

快遞面單只要填發件人姓名和手機號,收件人姓名和手機號還有位址就可以確保快遞收件方是可以收到的。

快遞單號包含了你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你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9樓:昔x年

快遞不能不寫手機號的,因為快遞需要聯絡你,假如他派件不成功的話

10樓:

必須得寫,要不寫快遞到了怎麼通知你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要給乙個******呀,快遞員送到了都要打**聯絡收件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的話,怎麼聯絡上你?如果你剛好不在家(寄件位址)呢?當然,你也可以寫你朋友的號碼或同事的也行,但同時要和他們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總要確保你能收到吧,你找人代收吧,或者你公司有門衛讓他標註放門衛那裡也行

給別人在**買東西都是填別人的手機號,物流在自己手機裡面,如果有人給我買東西我是不能看到物流資訊

14樓:秦嶺電大

你這話說的,就奇怪了?你寫的是別人的**號碼,物流資訊怎麼可能會在你的手機裡呢?如果是手機接收資訊,那麼你填的是誰的手機號碼,誰才能接收到資訊。

我想給別人寄快遞,不想讓別人知道是我寄的,我寄件人寫收件人,收件人還是寫收件人可以吧

好像不可以的!要用身份證一類的,而且留手機號碼!你可以去試試,不行的話,你可以讓你朋友代替你去寄快遞,但千萬別有違法,有不道德的內容!那就把你朋友害了!這倒是可以,但是郵局的郵戳會暴露你的位址 當然可以 但是快遞有什麼問題怎麼辦?比如說包裹丟失 發錯位址 恐怕就很難早回來了 我想寄快遞可不可以不讓收...

香菸能不能寄快遞啊 香菸可以寄快遞嗎?

香菸能寄快遞。香菸是可以通過快遞運輸的,它並不是違禁物品,但是根據國家的規定,一次性寄送香菸不能超過2條,也就是不能超過400支,所以在寄香菸的時候要嚴格依照規定,否則就會面臨罰款等處罰措施,嚴重者還會被刑拘。郵寄規定數量的原因 菸草局要管控全國的菸草 不能出現異地銷售,低價買 賣的現象。香菸的 在...

順豐快遞能不能寄狗狗,順豐快遞可以寄小狗嗎

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快遞是不可以郵寄寵物這類活物的,都是會拒絕承接這種業務。寄寵物狗的只能託運。快遞公司有專門的寵物託運服務,當然不是每家公司都有這類服務,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你好,是不能的,一般的快遞都拒絕運輸活物,怕出現意外,你可以通過火車 大客 飛機內 進行託運的.首先需容要有個籠子.按照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