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好玩點?什麼地方好玩

2023-05-25 22:05:02 字數 1460 閱讀 8093

1樓:ni愛w0嗎

一、北京——璀璨之旅 二、承德避暑山莊——避署之旅 三、北戴河——療養之旅 四、雲岡石窟——石雕之旅 五、喬家大院——民宅之旅 六、平遙——古城之旅 七、內蒙古——草原之旅 八、大連——海濱之旅 九、長白山——雪山之旅 十、哈爾濱——冰雪之旅 十。

一、上海——時尚之旅 十。

二、蘇州——園林之旅 十。

三、周莊——園林之旅 十。

四、西湖——天堂之旅 十。

五、泰山——巍峨之旅 十。

六、青島——仙境之旅 十。

七、黃山——仙境之旅 十。

八、廬山——奇秀之旅 十。

九、景德鎮——瓷藝之旅 二。

十、湄州島——龍宮之旅 二。

十。一、嵩山——少林之旅 二。

十。二、長江三峽——畫廊之旅 二。

十。三、張家界——畫卷之旅 二。

十。四、深圳——錦繡之旅 二。

十。五、珠海——優雅之旅 二。

十。六、香港——精彩之旅 二。

十。七、澳門——娛樂之旅 二。

十。八、桂林——清新之旅 二。

十。九、海南——熱帶之旅 三。

十、重慶——山城之旅 三。

十。一、九寨溝——童話之旅 三。

十。二、雲南——彩雲之旅 三。

十。三、西世故——聖地之旅 三。

十。四、西安——古都之旅 三。

十。五、敦煌莫高窟——佛藝之旅 三。

十。六、新疆——神奇之旅。

2樓:折書桃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什麼地方好玩

3樓:曹仙

1、在國內旅遊,可以去雲南,上海。去國外旅行,可以去義大利,巴黎。

2、雲南全省有景區、景點200多個,國家級a級以上景區有134個,其中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12處,列為省級風景名勝區的有53處。有6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11座省級歷史文化名城,有6座國家歷史文化名鎮名村,14個省級歷史文化名鎮、14個省級歷史文化名村和1個省級歷史文化街區。

3、上海不僅是國際化大都市,更有大陸唯一的迪士尼樂園。

4、義大利首都羅馬,幾個世紀一直都是西方文明的中心,有非常多充滿歐洲風情的古建築。

5、巴黎(paris),是法蘭西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國的政治、經濟、文化和商業中心,世界五個國際大都市之一(其餘四個分別為紐約、倫敦、東京、香港),並被gawc評為alpha+級世界一線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冬天的時候,如果你想去熱的地方,可以去三亞,如果想看看冰雪的景象,可以到東北哈爾濱來。

那些地方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墓,將軍冢,公主墳,帝王陵,萬人坑。

什麼地方最好玩?什麼地方最好玩啊

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地大物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什麼地方最好玩啊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回答漓江 4a景點,中國第一批重點風景名勝區,個人認為徒步的話還是比不上遇龍河。租一套魚具,在漓...

酉陽什麼地方最好玩,酉陽什麼地方好玩。

龔灘古鎮位於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境內,坐落於烏江與阿蓬江交匯處的烏江東岸,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歷史的古鎮。古鎮現存長約三公里的石板街 150餘堵別具一格的封火牆 200多個古樸幽靜的四合院 50多座形態各異的吊腳樓 獨具地方特色,是國內儲存完好且頗具規模的明清建築群。專家學者考察後認為,龔灘...

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

廣州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台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業步行街 六榕花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