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回家了衣服是不是給他送過去?

2023-05-25 21:45:03 字數 1171 閱讀 8359

1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老公不回家了你就把衣服送給他,感動一下他吧。儘管作為男人應該更大氣一點,不要跟自己的老婆斤斤計較,但是他計較了你也別放心裡,家事沒有多大的事,過去就過去了。

2樓:網友

你老公不回家了 是因為他工作忙 沒時間回來拿衣服還是 你們兩個鬧矛盾 他不回家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他工作很忙 沒有時間回來拿衣服 或者他不回家的話 你還是可以抽時間給他送過去 如果是你們兩個鬧矛盾 他不回家的話 你就不用再管他 。

3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是什麼原因老公不回家了?是你們鬧矛盾還是單位有工作需要加班?如果是感情不和,他不回家了,你也不想讓他回家了,就把衣服給他送去,如果不想離婚,那麼就不要這樣做。

4樓:網友

老公不回家了幹嘛還要給他送衣服過去,打好包讓他限期拿走或者直接快遞給他,別把自己搞得太卑微。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吧,你想送就送,跟別人無關。

6樓:網友

不回家了還管他幹啥,想要自己來拿。

7樓:yt永恆者

有點懵,起碼說說看你老公在幹嘛呀,在哪兒呀,離你遠不遠呀。又是幹嘛不回家之類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送?自己回來拿呀。

老公不回家,我有權利要求他回家麼

9樓:扶瀾微步

你們結婚了,就是一家人。

結婚以後就有褲仔權利和義務。

其中的家庭責任是不可能推卸的。

你可以要求他按時回家,這是基本的要求。

還豎稿需要他承擔餘純孝撫養孩子和家務等責任。

不能無事一身輕。

10樓:紅苕藥

兩夫妻商量就可以了。畢竟。生活小事。是可以說的。畢竟是兩口子。軟小心來。好好的聊。他會答應的。

和老公吵架,他不回家了,和老公吵架,老公不回家了,怎麼辦?

吵架是婚姻裡經常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吵架可以令雙方更加了解對方,但有時候吵架卻會使婚姻陷入危機。對於這樣的爭吵,妻子因為丈夫的逃離,獲得了乙個可能的資訊 你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根本不想見到你,我很討厭你,我的任何的事情都比你更重要,比家更重要,比孩子更重要。妻子可能得到這樣的暗示,妻子感受到被拋棄的感覺...

老公星期都不回家,是不是在外面有新歡呢

你太敏感了。交流交流吧,既然娶了你,自然會對你負責,一旦不對你負責了,你還指望他會對誰負責 男人有錢,和女人都有緣。如果有錢肯定是出軌了,如果沒有錢,那就沒有。對,外面正好與情人最有感興趣的事情要做,都不想回家。你該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才是,練練廚藝,幫他補補身體吧。或者看看韓劇,別想太多了。如果他回來...

老公不回家,打電話給他,他也不回來,甚至有時直接不接電話,總

面對這樣的情況兩個人應該認真談談,如果沒有迴旋餘地應該考慮兩個人分手。老公不回家也不打 告訴我,凌晨2點我下班打 問他,他說他不回來了,我心裡很難過,我就告訴他既然 跟他好好聊聊,告訴他你很傷心,別太強硬,先展現一下柔弱 沒必要,已經不在乎您了!沒有感情了,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這只是個人觀點 出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