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跪求解,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求高手解答

2021-03-04 03:17:16 字數 4913 閱讀 8059

1樓:請忽略我吧

是個不太好的牌面,意思是因為自我的單純天真失去對局面的掌控,對方是個強大的對手,你的潛意識想要主動出擊,但是可能引發很大的矛盾。

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求高手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牌裡暗示說她對於你們的這段關係是決心放手了的,但是你好像一直放不下,內心裡一直苦苦掙扎想挽留

3樓:晶靈塔羅閣

對方覺得那時的你如同惡魔呀,如今是感情逝去,想挽回沒有靈力都很難了

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求解

4樓:止賢威安邦

寶劍皇后逆位說明你覺得對方是乙個比較冷酷的人。其實正位就已經感覺這個人比較冷,而逆位則更加重,變成冷酷。怎麼說呢,寶劍本來代表著思維思想,而這張牌的逆位就說明對方很難或不會冷靜思考,如果對於一件事不冷靜思考,那他表現出來就會是很嚴厲、冷酷,話中帶刺,和他難以相處。

這就是你對對方的看法。世界這張牌代表終點和圓滿,而世界逆位就代表沒到終點沒到圓滿,你似乎已經可以看見終點,可是卻始終無法達到最終圓滿的結局那一步。這是你認為目前的關係。

而未來的發展同樣如此。權杖4表示乙個穩定歡愉的階段,而權杖4逆位雖然也是說穩定,但這個穩定強調的是難以再突破。也就是說你們的感情也只能維持在目前這麼乙個小小的階段,雖然還可以接受,但是很難再往前更進一步。

這種感覺和目前的世界逆位很像。寶劍6正位可以看到船上的人把自己隱藏在斗篷下,其實就是對方覺得你太隱藏自己了,覺得你不願意交心、敞開心扉。雖然前方的湖面風平浪靜,但是船行駛的速度卻太慢了。

也就是說對方覺得你這個人相處沒問題,就是你太隱藏自己了,關係走得太慢了。對方認為目前的關係是戀人正位,說明對方還是很看重你們這段關係的。別看前面說對方覺得你太隱藏自己,其實對方感覺和你交往很不錯,很有吸引力。

和你交往也是對方的乙個重要的選擇。未來發展星幣國王正位,說明對方認為男方應該可以掌控住你們這段感情,而且比較注重實際,能夠使關係達到乙個非常穩固的、值得信賴的狀態。以上就是我的解牌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812460069充20q幣,謝謝啦。

5樓:閎藹允方

可能性不大,對方已經不怎麼糾結這段感情了。現在你是覺得很有機會,但這些想法不現實,到最後你自己也不大想復合了。

塔羅牌:求解靈感對應牌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個各方面都很不錯的人(魔術師+),他覺得你聰明、睿智、值得信賴的朋友,只是情感上太過內斂(寶劍國王+)。你認為目前的關係很融洽,但是也只是現實生活層面的,在感情上可能還沒有到那一步(星幣10+)。對方對現在的關係也很滿意和滿足,所以還並不想再進一步(聖杯9)。

對於未來,你對自己缺乏自信,所以想通過在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努力來表現和證明自己,這反而會讓你更加忽略情感上的表達(星幣王后-),而對方對於感情的進一步發展也沒有多大信心,甚至有些懷疑和不安。也許是他滿足於目前融洽的朋友關係,也許是還無法確定你情感上的真實想法,所以害怕出現戀人做不成,朋友也沒得做的結局(月亮-)。

男方的心態很微妙,他欣賞你、跟你處得也很開心,對未來他其實也是有想法的,但是他在感情上的謹慎和小心讓他不願意主動邁出那一步,他在等,等著更多的真實情況浮出水面、等問題主動找上他時,他才會去面對。

7樓:

男方物質條件不錯吧,

你覺得他溝通啊,處事啊,都不錯。

男方覺得你頭弄清晰,條理清楚,比較理智一姑娘。這個看法對方沒同意的時候算出來的不大準。

女方覺得目前總感覺少點感情上的交流,覺得感情不到位。

男生很滿足現在這樣的關係,對現在已經知足。覺得現在就挺好的。

女生期望未來關係可以通過努力來穩定。

男生期望未來可以把你們之間的關係確定清楚吧。只是到沒有對感情有很好的期待。

總行覺得朋友不錯哦,愛情方面沒有太多考慮。

求解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

8樓:

你很需要這段感情的撫慰,牌面上看,你很聰明,會去想些巧妙的法子去打動他。

但是他這邊目前對你無感,還沒有戀愛的感覺,問題在**呢?

請你把這六張牌找出來,重新擺成這個牌陣。看他的三張牌。

他想要的是乙個皇后,然而你在他眼裡卻是女祭司,所以建議你把你的聰明藏起來不要讓他看到,同時慢慢地改變形象和心態,要往皇后這個方向靠攏,這樣希望會大一些。

9樓:占卜師蘇言

我們常說,自戀和自信是一對孿生兄弟,自戀會傷害到別人,自信會傷害到自己。

從牌陣中看,問卜者就是乙個在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的人。

而對方,則是乙個比較實際,比較理智的傢伙。

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

兩個人做朋友的話會相互刺激和傷害,漸行漸遠。

兩個人做戀人的話,則會互不理解,很難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0 0 這個本來我最拿手的牌陣

不過我從來沒試過小阿..

求塔羅牌高手幫忙解牌,靈感對應牌陣

11樓:影夢

呃,我不是高bai手,所以如果我說的你

du不zhi喜歡的話無視掉就好。dao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內

,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

容展,而且他對你來講很重要,但是你對他來講可能只是乙個階段,比起喜歡你他更喜歡他自己,你對他來講可能只是乙個過客,他不想接受你,但是又不想讓你不再喜歡他,嗯,可能是一種虛榮的心理,或者他錯誤地認為這是對你好。

冒昧的說,這個男生可能不是很讓人踏實的那種吧,可能更喜歡和人曖昧,飄忽不定,而你比較理想化,沒辦法去繼續這種關係卻也沒辦法不愛,所以可能淤積了一種不太好的情緒,嗯,不管你們的感情走向如何,這些情緒還是釋放出來比較好,否則可能對身體不好,這點要注意。

對於這段關係,我個人不是很看好,對方的態度懸而未決,就想一直曖昧下去,這樣的關係我覺得不適合一直保持。

當然不管你怎樣選擇,祝你幸福。

求解塔羅牌 靈感對應牌陣,謝謝

12樓:高田賢三水之戀

我給你看看啊 靈感對應局

你對對方的看法挺好的,夢想成真的意思,就是說 這男的是你喜歡的型別

他對你的看法是星幣是從;也就是說可能你年齡不大但是某些方面看起來很成熟,或者是說你本身的成熟感是超越了你這個年齡的 他對你是這樣看的

對於你們目前的關係;你很像從心開始 ,以前結束過嗎 ?? 死神逆位一定是重新開始的意思 還有個意思是 柳暗花明

對方現在對你的態度 挺冷靜的,對於你們的關係 他從開始就能看到結尾 也代表對方思維比較聰明冷靜

你期望對方的關係是劍10,你覺得你們的將來你會非常非常的傷心,希望黑夜快點過去黎明早點到來,也就是說 希望傷心快點過了。你這個期望我很不理解,牌面就是這個意思,也可能是你明明很喜歡他 可是 也知道你們不可能

對方希望你們的將來是星幣10 這是一張非常好的牌,他期望和你有穩定的關係,而且好像是那種家族性的穩定。也可能你們有一方家境比較好

13樓:幽紅月靈

除了雙方認為對方關係的牌外全是小牌,而兩張大牌死神和祭司全是認為對方為主導,雙方應該多溝通,避免意氣用事。比如寶劍那張,明顯和聖杯分歧太大,反應出你的低落負面情緒,而對方一直都是金幣牌,說明他比較現實。

因為小牌太多了,看不出大的發展方向,建議你再用主牌占卜一次。

求解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占卜愛情

14樓:_切

本人對對方的看法:戀人逆位表示你和他之間有很強吸引力,這正是你所指的曖昧,但是出現逆位表示你漸漸意識到這段曖昧中存在著很多不確定因素,你也不確定對方對你的真實看法。

對方對本人的看法:隱士正位表示他也在思考這段感情的發展,他對你的感覺不是那麼強烈,平平淡淡的,可能就像你感覺是地下情那樣,隱隱綽綽的...

跟人對彼此關係的看法:戰車逆位表示你逐漸意識到這段感情的問題了,雖然現在沒有爆發,但是你一直壓抑著某種強烈的感覺,終有一天會爆發出來,也許是想對這段感情有乙個了斷,或者是要求對方有乙個明確的答覆。

對方對彼此關係的看法:教皇正位。對方覺得這是一段循規蹈矩的關係,也沒有很大的激情,一方總是受著另一方的約束(我的感覺是你受著他的約束),對方很在意周圍人對你們的看法,他的思想有些古板,有些世俗。

本人對關係的期望:你希望這段感情能有新機會出現,能出現轉機改變現狀,改善兩人目前尷尬的關係。

對方對關係的期望:世界正位,感覺他想維持現狀下去,他覺得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建議你們好好聊一聊,感覺你快爆發了,所以得靜下心來談一談,如果不成趕緊分開吧,別浪費自己的大好時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告訴你牌面乙個不大好的資訊,對方現在沒有想要把關係發展得更好,不想往你們真正的在一起而努力,而是希望就呆在現在這樣的關係裡面,說得不好聽是想繼續享受你的付出跟曖昧,卻又不去承擔責任,這樣的想法之下,你可能沒有機會得到好結果。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現在你怎麼積極,他都一味得到好處,就算不想跟你一起,出於自私的心態也不會捨得這樣的關係,重點問題在於他也不想更進一步,這樣會把你拖死的,必須自己走出來。

16樓:丨小灬喵

sorry,我不太了解

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求解!! 5

17樓:九世狸貓

1星幣國王正位代表通過踏實的努力得到成功,表示乙個務實、能幹、可靠而成熟的人。

2力量逆位代表軟弱、缺乏勇氣,表示內心失去希望和面對的勇氣。

3權杖王牌逆位代表進城緩慢的新計畫,表示前面的事情要先解決,後面的新計畫才可能實現。

4吊人正位代表順從自己內心的選擇,表示正在反省這段關係。

5星辰正位代表點燃希望之火,表示對方覺得雙方能互相提供支援。

6星幣二正位代表在各種機會前做選擇,表示對方要權衡各種事物的輕重,才能做出比較和判斷。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塔羅牌靈感對應局牌陣,幫忙解牌,塔羅牌靈感對應局牌陣,幫忙解牌呀。HELP

很艱難的愛情 你對對方的看法 是乙個無法改變的僵局 你覺得這個人警惕性特別的高對方對你的看法 覺得你特別強勢 你認為你們的關係 好像從牌上看你們沒有牽扯和糾葛 現在是一種非常傷人的關係 對方覺得你們現在的關係已經很明朗化了 你希望將來可以有乙個穩定的發展 對方覺得很難和你有發展 你的問題是什麼?愛情...

求解塔羅牌,牌陣靈感對應,急謝謝大家啦

別的不多說,想要告訴 你,他還是希望能聯絡的,但是他可能更希望你們能改變之前戀愛時候的聯絡放系,想讓你們的感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就一定要做轉變。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遲疑,主動和被動絕對是不一樣的結果 求好心人解塔羅牌,靈感對應排陣,謝謝各位大神,謝謝 你想要對方但對方其實不太想要你 ...

請解下塔羅牌靈感對應牌陣

我在你的牌陣中看到的景象是這樣的 離開了原本的城堡你邁上新的路途,在遠方四根高大的權杖不對稱而歪斜的聳立在大地上,象徵著不穩固和不堅定。權杖上纏繞著果實纍纍的長藤,象徵著繁榮和富裕,權杖下兩名盛裝的女子舉著花束飛舞,他們身後的人群更是歡呼著,似乎在慶祝豐收的喜悅,在歡慶富足的美滿生活。權杖後高高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