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的人要如何去取樹上的氣球?

2023-05-25 18:25:03 字數 1283 閱讀 6073

1樓:滿沛春

1.拿一根長桿去輔助推下來。

2.找個旁邊的男生幫忙取下。

3.把裙子換成褲子上樹去取下。

4.把樹伐倒就可以取下。

5.等身邊沒人了爬上樹或者借來梯子上樹取下。

2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管是不是穿了裙子,也不能上樹吧,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幫助,不然只好不要啦。

3樓:何采南

裙子太短是不太方便,長裙子可以把邊角紮起來。或者去附近找個竹竿挑一下。

4樓:銀河系火星

穿裙子也可以去取樹上的氣球,一般穿裙子裡面還穿有安全服,並沒有出現什麼尷尬的事。

5樓:玄新厹

穿裙子從樹上取氣球是不方便的,要求助身邊的人幫助去取,或者拿長竹竿取。

6樓:悠悠青草地

我覺得穿裙子的人,可以借助棍子啊,或者是梯子之類的東西,或者是他叫別人去幫忙,當然也可以採取高空拋物的方法,再說了,氣球這個東西不要也可以,可以再去買,一塊錢能買兩三個呢!

7樓:漫步青春

穿裙子的人又如何去取樹上的氣球,把裙子別起來留起來上述去去。

8樓:王飛

請人幫忙取最簡單!或者是用竹竿去挑,或者是找個梯子上樹去取球都可以的!

9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拿件外套紮起來,免得爆光。

10樓:城南

穿裙子時取樹上的氣球可以勞煩一下別人,因為穿裙子畢竟不太方便,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有的路,你必須乙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人生應如蠟燭一樣,從頭燃到底,永遠都是光明的。如果你想擁有的更多,那希望就不應寄託在別人身上。什麼是真的念念不忘,不過就是舊情被替換了而已。

oppo real 廣告中站在氣球上的那個外國女生 白色裙子 長髮 很漂亮 是誰 我要她的具體資料

11樓:皮營小坤

那是個韓星,你上網就可以找到的,

六十歲的人,穿什麼款式的裙子好看?

六十多歲的人穿一些比較長一點,還有就是顏色深一點的裙子比較好看,這樣顯得年輕。60歲的人穿的裙子最好是保持乙個顏色,這樣有利於他的個人品位的提公升。六十歲的年紀穿衣風格應該素樸一些,所以可以穿黑色的裙子,最好是長裙,這樣顯得更端莊。對於60歲的人來說,穿裙子一定要舒適一些。所以一定要選擇簡約大方的。...

1公尺43的人可以穿前短後長的裙子嗎

前短後長的裙子是可以很好地修飾身材的,視覺上能給人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當然前提是你的腿型好看。當然可以,就是看買哪種款式了 前短後長的裙子適合什麼樣人穿?穿前短後長的裙子有什麼講究呢?無論是bai春夏 還是秋冬,裙裝永du遠是女人們zhi的最愛。曳尾裙dao由魚尾 裙變化而來,為內一種前短後長 容的...

面板不白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 裙子 ?

我就是 不白偏黃的。我覺得最好穿向日葵花瓣那種鮮豔的黃和白色不錯,如果想穿裙子,最好就穿超短褲,顯得比較 但前提是腿要細。褲子就水墨藍的牛仔褲。暖色調的 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合理解釋 暖色調的人身體色以黃色為主調。多為象牙色 金黃色 褐色 金褐色。在色彩方面,不妨嘗試黑色與粉色的撞擊效果,不僅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