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老公家務全包嗎,是不是說男人家務全包,帶娃全包,女人什麼都不用做不會餵奶不會帶孩子,才是幸福的嗎

2021-03-03 22:32:35 字數 3595 閱讀 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事不能分攤,哪個有時間可以多做點!

2樓:聰茂大竹聽

遇上個好老公,一定會幸福的。

女朋友好多家務不會幹,她說老公家務全包不然不嫁,我改怎麼回答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表現出任何的不滿,她的任何要求,你笑呵呵地、非常爽快地全部答應下來就是了。別問我為什麼,先答應下來,保證不會錯。

以後的以後,由不得她不分擔家務,她不會不要緊,你教她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只有換。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掙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先哄住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說:我娶的是老婆不是姑奶奶。有那個閒工夫我去孝順父母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養家,女人家務全包挺正常的。

8樓:lh如初愛

我也想要包家務的老公誒

女朋友好多家務不會幹,她說老公家務全包不然不嫁,我改怎麼回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幹家務的,什麼都是適量的,可以兩個人一起承擔吧

10樓:心懷無上願

一人幹一天,不然不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慢慢談,結婚以後,只是兩個人過日子所以馬虎不得,所以說要慎重。如果他好吃懶做,那你就不用回了。因為娶回她夠你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撒嬌還是她性格頑皮,你可以嘗試做你甘心情願為她做的事。

家務全包,老公回家什麼都不幹,有點鬱悶

13樓: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祝你幸福、開心

今天聽情感音屏,乙個女的提問說老公不做家務,家務她全包,她想要老公承擔一些家務,該怎麼做呢?專家說

14樓:瀋陽愛徵婚

可以用,但是成功率不是很高,女人一直承擔家務,男人心中已經覺得是理所應當的事情,能順便倒垃圾的機率也相當的小。對待這樣的男人,應該有所計謀,女人可以裝病,偷懶 一週或者半個月都不要碰家務,下定決定,以稱病,來逼男人做家務。

15樓:阿荼蘼

想笑,磚家哦,騙小孩都勉強

如果乙個女人幾乎不花老公的錢,家務全包.是不是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身份會越來越低,時間長了夫妻關係會變得不好的。

17樓:sina貓火老鼠

這樣女人不是傻就是好

我挖地三尺也找不到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女人不可能有

是不是說男人家務全包,帶娃全包,女人什麼都不用做不會餵奶不會帶孩子,才是幸福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心情的愉悅程度 和分工做什麼事沒什麼關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幸福也可以理解為:滿足。滿足了就幸福了。

21樓:熱心網友

每乙個人在心裡對幸福的定義都是不同的

22樓:茶永清

烙個大餅套在脖子上吧

23樓:大夢的小半

幸福並不是因為你是誰,你擁有什麼,而僅僅是你是怎麼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們兩個覺得幸福,那就是幸福

有沒有老公啥也不讓自己幹,就家務全包的那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不過這得女人上輩子積了多大的德啊,這概率也太低了。可遇不可求呀!

一般不都是女人幹家務嗎?男人就會等吃等喝鬼混,完全不管女人的死活,而且對老婆還不好,不關係疼愛老婆,費力不討好!

再加上個中間挑事兒的婆婆,不挨打挨揍就知足了,不管怎樣,女人都是倒八輩子黴了。

找個物件,嫁個老公,就是一場賭博,輸了,就等於賠上了自己的整個一生和幸福!

有那樣家務全包,又愛自己的老公,請好好珍惜吧,碰到不容易!

26樓:隔離屋個個叔叔

我啊,我什麼家務都會做,會做飯,如果我結婚了我絕對不會讓老婆碰水洗碗,我包了

27樓:av果

這個有的,但是應該不多

女生們,你們在生理期那幾天,男友或老公會把家務全包了嗎

28樓:開怪狂魔

沒這個規定吧?要是上班呢?誰替你工作啊?那個女人都有生理期!新鮮嗎?

29樓:柚子與馬鈴薯

我最希望能夠在她例假的時候陪在他身邊,因為那是最需要被照顧的時候。

30樓:baoben梓梓

沒結婚會全包,結婚了就做一部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公的經濟**了,老公要是打工為了你的生理期不去工作你自己想回怎麼樣,或者你上班老闆會想你這個嗎,女人的生理期要看自己的現實環境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男人心不心疼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包呢

老公幹家務太氣人,老公家務活什麼都不幹,我生氣怎麼辦

我以前有個男朋友就這樣,讓他幹什麼都幹不好,後來有一次也是偶然我才知道他這樣做就是為了什麼都幹不好,以後我就不讓他幹了,比如他做飯很鹹或者沒味開始我還以為沒做好,可後來偶然聽他說原來他在家幹活他就故意幹不好這樣他父母就不讓他幹了,其實這樣的男人很有心機,他不會明說不幹 可這樣做為了就是什麼都不幹,我...

我懷孕了老公家務什麼都不幹,我生氣怎麼辦

只能說你老公天生就懶得做家務,家裡有父母,結婚有媳婦,對待這樣的老公也確實沒辦法。建議你也別慪氣,既然你老公不願意出力那就出錢唄,懷孕和坐月子期間全程保姆服務,要不就你們的父母過來照顧 孕婦建議平時心態多放好,如果是男方家務不好的話,比如可以演戲下在他面前做家務假裝難受或者怎麼樣,或者讓他請個人來做...

我在家帶孩子也很累沒人幫我帶。老公家務事都不願幫我,他工作也

我更慘,老公愛玩遊戲,婆婆愛打麻將,小孩從出生就我乙個人帶,好累,說了,老公都不體諒的,認為我不用掙錢,帶個孩子有什麼累的,他掙的也很少,有時候讓他幫忙看一下,他也是乙個手拿手機,坐到小孩面前,讓小孩自己玩,很少逗孩子,我都快崩潰了。好想離婚 要麼離,大不了還是乙個人,日子也清閒,不用受氣。要麼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