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為什麼會變得多愁善感,優柔寡斷?怎麼樣才能改變

2021-03-04 08:57:02 字數 3535 閱讀 8680

1樓:知小學徒

多愁善感也並bai非是缺點呀,女du孩子有時就zhi是喜歡有感性一點的男生,交

dao朋友回其實不是性格外向答就能交好多朋友的,有的人看似朋友一大堆,可是真正到困難時乙個真心朋友也沒有,任何乙個朋友都是從不認識到熟悉的,所以要主動的和朋友交流,嘿嘿,加油哈

2樓:飄泊

證明你是比較內向的人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害怕你也這樣的心裡久了也就變成這樣了、你身邊應該比較愛玩的人多跟她們在一起耍跟它們做一樣大膽的事要不了多久你就會不一樣了祝你好運

3樓:*~童話被現實擱淺

多愁善感 優柔寡斷那說明你考慮問題3

4樓:向宇宙致意

少聽些煽情,愛情的歌曲,這個很重要,就算你是多愁善感,你平時外面也要拿出爺們的樣子,時間久了會改變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活動活動,男人狂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身邊的朋友去影響你,這樣你就會慢慢改變了

生性懦弱。多愁善感。優柔寡斷。沒主見.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你已經有很多年了

說真的,要想改變是很有困難的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凡事都有第一步.

你的問題總的說起來就是你不夠堅決,做事猶豫,很喜歡依賴別人你要學會堅強,做事要多想想,勁量讓自己去解決.不要有那麼多的悲愁,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自己去解決吧!

世界上這樣的人多了,慢慢體會吧!

關於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人的問題

9樓:雪殤滄海

我覺得你說的有點模糊,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同桌還是你乙個學習小組的組員?如果是同桌的話,你實在不能忍受的話建議你去找老師要求換座位,如果是組員的話你大可以發動組員來幫組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每種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弱勢,也許你和他們多聊下天可能幫你解決一些心理上 的問題 人不能絕對的否定,而且不存在有種人在任何一方面都很在行的,如果你瞧不上別人 可以少打交道撒

11樓:匿名使用者

噢,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多讀孔子的話: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改之!記或說要把完整的說出來哦,你才能進步!

12樓:宰永秋芬菲

據說,金牛是天生就帶點小憂鬱!金牛不是優柔寡斷,只是金牛本來就是土像星座,很穩固的乙個星座。他要求很強的安全感,所以很怕變動。

所以他在做出什麼決定時,會想得比較多。給人一直優柔寡斷的感覺。但也正因為如此,他們很謹慎。

金牛的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其實都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沒什麼好在意的。各個星座都有其特色嘛。

金牛有藝術家氣質嘛。所以,也就不奇怪了啊

男人優柔寡斷和多愁善感的性格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柔寡斷肯定是不好,無法幹大事,也會討女孩子歡心。多愁善感是兩面,客觀的分析,一方面比較敏感,在感情和工作也一樣,有時候能夠幫你**出點什麼東西,並且還能夠討女孩子歡心,而另一方面卻是讓人很難相處,有人沒有魄力,不適合做領導人!這是我的見解。

其實,這是個人的性格,但作為男人,酒應該有男人的氣概,男人的決斷,在偶爾表現出多愁善感,也能說明你也是需要女人的呵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乙個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他們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  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戰鬥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熱情活力,是行動派的人物。

  自我意識和主觀意識很強,充滿自信而且固執;不會等待機會從天而降,而會積極的爭取,無畏艱難和困苦。雖然有時會顯得衝動,但基本上還是會保持理智和果決,是個適合面對競爭壓力、熱情且永遠天真未泯的人。 你確定你是白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是3月24日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可以掌控自己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啦,男人做事要果斷

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和想法,太過多愁善感。性格優柔寡斷。如何改變。

17樓:太傷心的理由了

他不曾對你呵護備至,也好,至少將來你不會不捨得離開。能拴牢乙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

這就是為什麼「愛你的」總能打敗「你愛的」,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乙個人,能對自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善良,改變也只能刻意的裝堅強,不是優柔寡斷,只是想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真要改變多暗示自己。希望能採納?

19樓:善良的心你該

交多一點朋友,把你的心事和想法告訴他們,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是那種小氣的人

20樓:我吃雪碧

這種性格比較難改變,經歷多自然轉變,建議自身建立自信,比如從穿著打扮入手

21樓:你的傷害只會讓我越挫越勇

告訴自己想多了會容易老,對身體也不好,放寬心。

22樓:河南新鄉驛站

想多了太累了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

23樓:榛戠櫧鐏班播

你就是人太好,試著去平靜看待

24樓:蹲在墳前看美女

放手不管,隨其自然。

乙個沒能力、沒擔當,性格多愁善感又優柔寡斷的男生,應該分手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分手,否則你將來會很難的,主要是他沒擔當,沒有責任心怎麼能行呢

26樓:柚柚苗

你說了他這麼多缺點,顯然已經不滿意他了,隨著自己的心走,想分就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路邊的流浪狗,它都會告訴你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覺得他一無是處。還問什麼?

29樓:我信一休哥

你喜歡就好了,也許他確實適合你。因為我們都是外人不了解你。

30樓:十代時代

額,這樣的男生會有人跟他談麼←_←

31樓:十步必殺之

把人說的一文不值,所有的人都有毛病,下乙個或許是你的真愛,下下乙個或許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變的,重要的是你對他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決定,順從你心

34樓:蛋哥娛樂

在沒有用的男人還是有好的一面的╰_╯

你說人為什麼老是會多愁善感想太多呢?我該怎麼做呢

生活本來不會事事如意的,所以才多愁善感,心靜下來後一切也就好起來了 1 人生不如意事常 心一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建議找點事情做,沒事看看電視劇集,找朋友聊天,減少獨處的時間。2 常想一二,在遇到無法避免的獨處時,多想想快樂的事情,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3 重點就是多活動,多運動,多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

為什麼我就那麼多愁善感呢?好像什麼事都看不開,一點小事都放在心裡,經常憋在心裡,自己難受,唉

我怎copy麼發現我和你一樣,其實有時候只是bai我們想多了 du,真正說出來後,其實也zhi沒什麼,前一段我總dao糾結買電腦,但心裡覺得家裡不容易,因為我和弟弟都是大學生,糾結了好長時間,同學也開導我了很多,我還是開口向父母提了要電腦的要求,因為我是搞計算機的,離不開電腦,和父母溝通了後,家裡人...

為什麼我變得孤僻了,人為什麼會變得越來越孤僻呢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