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叫我發錢給他結果又發回來給我什麼意思?

2023-05-25 14:05:03 字數 1363 閱讀 8212

1樓:情感導師佳琴

他想試試你舍不捨得為他付出金錢,還想試試他在你心中的位置,相信以後他會更愛你的

2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應該只是試探你是不是會給她的,女孩子有時候是挺神經質的,她想到什麼就去幹什麼,看看在你心裡是她重要還是錢重要,並不是她需要用錢才跟你要的。

3樓:站著高會冷

讓你發錢給她可能就是圖乙個心裡上的開心,或者朝自己的朋友炫耀一下,但並不是真的想要你的錢,只是要你的乙個態度而已。

4樓:華華菇涼

意思就是不需要了,剛剛遇到點急事,怕手裡的錢不夠,現在事情解決了,錢用不上了,所以就沒收,或者是在試探你。

5樓:喂喂喂幹啥了

首先他讓你發錢,有沒有告訴你金額?然後還是說你自己發了錢過去,只是因為賺的錢比較少,對方覺得你不在乎她是,並且帶著奚落他的意思,所以就把錢還給你。

6樓:大旭旭寶

可能是女朋友感覺要你的錢不好意思,所以想要還給你,你不必擔心,你只需要給了她就行。

7樓:弭曼青

那他就是在試探你。看看你願不願意給他錢,他並不是真的想要你的錢。當你真的發錢給他了,他的目的就達到了,知道你是愛他的,所以把錢又還給你。

8樓:最愛哆啦a夢

她可能是在考驗你舍不捨得給她花錢,結果你很捨得對她很好,她也不是想給你要錢,只是試探下你。

9樓:淡月

女朋友叫你發錢給她,結果女友又把錢給你發回來了。實際上這就是女孩子對你的一種測試。

她在想我管他要錢,看看他能不能給我?結果你真的給她了,所以她就又給你返回來了。

如果你真心想給女友,那麼你就再給女友發回去吧。

10樓:冀贊

非常有可能他就是想要試探你一下,看你願不願意給他錢。結果你真的把錢轉給他了,他很滿意,但是他並不需要這筆錢,因此又把它還給你。

11樓:抹意財

她覺得和你沒有什麼交往,不好意思收你的紅包而已。

12樓:網友

你這還不懂嗎?他沒有看到,沒有收錢。過了24小時以後紅包自動就給你退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的誠心,你的選擇是屬她中意。

男朋友叫我打電話給他,然後我打了他又什麼都不說,只是我說他有一句沒一句的答,最後掛我電話

你在他心裡日漸消逝了 在裝逼,這種人不是揹著你在外面泡妞,我死都不信 可能出什麼事了。要不就是喝醉了。我喝醉也這樣。聽他說話是不是出事了 他要聽你的聲音,證明你沒有離他而去 也許有什麼事別人正找他說事兒呢 男朋友叫我打 給他。然後我把我打了。他又什麼都不說,只是。這是我說他有一句。回去再打。我覺得你...

迷茫了昨晚過生日我叫我女朋友陪我,結果她叫了她的朋友,晚上切蛋糕的時候我人點蠟燭我一

是不是想多啦!這還迷茫,明顯女孩對你冇意思的嘛 看開點,天涯無處不芳草,她拿你當備胎,你不會也拿她當備胎啊!壓根沒拿你當回事兒。備胎還可以用,估計是廢胎 你小心點,很可能她心裡沒你。我也差不多,她人緣很好。對我感覺不到那種關係!我也和你差不多吧!備胎 也許是備胎吧如果她真的對你有心,那就不需要她的朋...

男朋友叫我照腳給他看什麼意思,男朋友叫我四角吞金獸是啥意思?

應該是看你的胸的大小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個人怪癖 也可以說是足控 和我一樣我特別喜歡看女生的腳 就是突發奇想想看腳吧 難不成他有你看不出來的戀足癖?應該是看你的胸的大小 看看你的腳是不是 和迷人吧 男朋友叫我四角吞金獸是啥意思?應該是 四腳吞金獸 是調侃能花錢的意思,原意是源自部分寶爸寶媽對自己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