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人求傷感英文歌名

2023-05-25 12:50:03 字數 907 閱讀 9877

1樓:網友

布蘭妮的everytime?

也翻唱過的。叫別說對不起,都很好聽~

ps:呵呵,針對lz補充的描述,我介紹幾首讓我觸動的歌吧,有just one last dance,apologize,i'll be fine等,lz苦尋一首歌找不到的感覺我也有過,不過可以先轉移下注意聽聽別的歌,然後你依然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遇到曾經找的歌的。

2樓:陀航

布蘭妮的《everytime》

資料為全部介紹】

3樓:ゝ微涼

奇蹟may , 聽聽是不是, 南韓反轉劇中《公主愛上混混》的插曲。

4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the one

what is a youth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

但這兩個也很好聽。

有沒有什麼歌詞很感人,很好聽的英文歌啊

5樓:古都奈良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嗎?第一次聽到「are you the one」是在乙個朋友的部落格上——憂鬱的女聲、孤獨的吉它,在曠野中固執的發問:你是他嗎?

是不是那個來陪我走過一生的旅者,是不是也受過那許多傷?會不會陪我一起躍進海洋?

哪個陷入愛情中的人不曾問過這句話呢?又有誰,在這世上,不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的the one呢?

song for you》lunatica 可能在中國不是那麼火。這首歌用搖滾樂卻唱出了朋友間的深情。你一直牽著我的手在我有淚水的時候。

現在我想謝謝你,一直陪我在身邊的朋友。為了淚水,為了歡樂,為了溫暖,為了愛。為了不問我為什麼,為了你眼中的真實。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有這麼個朋友吧。所以,用這首歌,謝謝一直陪伴你的朋友。

求英文歌歌名,求英文歌歌名

paulina rubio the one you love 其中有兩句歌詞 i only wanna be the one you lovei only wanna be the one you want可能就是你就的那句,因為唱太快很容易混聽 http sogou.i don t want to...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求一首英文歌歌名,

love in december 求一首英文歌歌名,30 criminal britney spears criminal britney spears he is a hustler,he s no good at all he is a loser,he s a bum bum bum bum ...

找一首英文歌名,求找一首英文歌名

solid base you andme spice girls wannabe 你把那歌的名字發我 我幫你去找下 求找一首英文歌名 maria arredondo burning 不知你聽過沒。很傷感很好聽聽了再聽。尋找一首英文歌 歌詞裡有很多i want you i wanted you 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