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二婚帶小孩的男人,以後的婚姻生活會很艱難嗎?

2023-05-25 11:10:03 字數 5585 閱讀 6249

1樓:a萸涼

那你就要看這個男人本身條件怎麼樣啦,如果他收入高人品還可以那就算帶著孩子也絲毫不影響他的魅力,你只要乖乖的做好後媽的本職工作對孩子好一點就好了,別的和正常的夫妻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如果這個男人收入又低還要撫養乙個孩子,那就算他人再好也是不管用的。

現在你們這種情況結婚肯定是要先考慮自身利益的,肯定是要找乙個能保障自己未來生活的男人。其實只要他的內在和經濟條件優秀,那就算帶著孩子也沒問題,說不定反而讓你輕鬆了一點你可以不用再生乙個呢?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只要慢慢培養感情到最後都是可以成為一家人的。

如果這個男人條件不好,那我覺得你以後婚姻生活絕對會很苦。不管是不是二婚,嫁給條件差的男人本身就是累的,到時候你還會心裡不平衡覺得自己賺錢累死累活養的是別人的孩子,這能甘心嗎?

還有我覺得你也要看看那個孩子的性格怎麼樣。如果是剛出生沒多久,什麼都不太懂的孩子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手把手的帶起來就和自己的親生孩子沒有差別。可是如果年紀大懂事了的,你就要分情況了。

非常多的二婚家庭,因為小孩對後媽牴觸,導致他們會設下各種全套來陷害後媽,如果是這種孩子的話那你就有危險了,以後的日子有你受得。

所以還是要分情況判斷的!如果老公條件好,孩子比較聽話那我覺得日子就不會怎麼苦!

2樓:我的名六個字

感覺應該挺難的吧,如果只是爸爸乙個人還不錯,但是爸爸有小孩的話就挺麻煩的了,因為媽媽和小孩是兩個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陌生人,而且小孩大多會抗拒這個媽媽,當她是破壞家庭的人吧。就像《家有兒女》一樣,剛開始曉雪就是十分抗拒和牴觸媽媽劉梅,根本就不接受她,後來憑藉劉梅的善良和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愛,才讓曉雪得以放下心防,來接受這個新媽媽。雖然是個處境喜劇,但是確實挺符合現實生活的走向的,但這是好的方面,最終家庭和睦,美滿幸福,這個重組家庭依然有著令人羨慕的幸福生活。

但是也有不好的方面,就是小孩一直不能接受新爸爸新媽媽。這個時候就很讓人頭疼了,因為孩子畢竟是家庭的一部分,孩子不幸福,那麼家庭也就談不上幸福,甚至還會因為孩子而影響夫妻間的和睦。有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因為孩子而選擇相反的方向,因為他們把孩子放在了第一位,自己怎麼樣都能夠生活下去,但要給孩子幸福,讓他能夠有人照顧,有人關懷,而自己乙個人實在有些力不從心。

所以才想找個人來分擔。

婚後的生活,肯定還是需要你用智慧型和善良來贏得幸福。沒有人會一直拒絕別人的善意的關懷,更何況是孩子這樣還比較幼小稚嫩的心靈。拿你的愛去感動他,去瓦解他的心防。

3樓:秋雨

二婚不能說全部,但大部分都是女人受不了各種原因離的,如果你是頭婚慎重吧!特別有孩子後媽不是好當的,那真的是費力不討好的活!

4樓:福建霞浦歡迎你

嫁給二婚的男人等於是給孩子找保姆,就算以後相處前妻的孩子不一定會叫你媽。

嫁給二婚男人,該怎麼面對他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家庭面臨最大的考驗就是孩子了,嫁給二婚男人應該好好對待他的孩子,這樣才能得到孩子的認可,家庭才會美滿和睦。作為後媽,你應該將孩子視如己出,給孩子多一些陪伴,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傷害到孩子的內心。

一、將孩子視如己出。

也許你和這個男人以後會有自己的孩子,但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將他的孩子視如己出,好好撫養他。如果你把他當成眼中釘肉中刺,那麼他就不會尊重你,如果你把孩子當成是自己的孩子好好照顧,那麼他也會感激你。

二、多給孩子一些陪伴。

二婚男人的孩子往往會比較孤獨,因為他缺失了乙份母愛,既然你決定了嫁給這個男人,那麼你也要補償孩子這份母愛,多多陪伴孩子。陪伴孩子能彌補孩子失去的那份親情,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以後孩子的性格才不會有所缺失,不會太過叛逆。

三、注意自己的言行。

在與孩子相處過程中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這樣的孩子往往會比較脆弱敏感,有時候你無心的一句話可能會傷害了孩子。所以在說話做事前要先仔細思考,照顧孩子的情緒,不要讓孩子感覺到自己被這個家庭排斥。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那麼相信孩子也會很快接納你。希望你能夠好好對待孩子,讓這個家庭再一次完整。

6樓:希行兩戰七清坡

我認為既然你已經嫁給他了,當然要包容愛他的孩子了。你對他孩子好,你的那個他就會對你好,所以你該對他孩子好。

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對他的孩子我們就把他當做一家人就可以了,一碗水端平吧,平時的話如果他不聽你的話,你也不用太煩心,有什麼問題可以多跟自己的老公去商量。

8樓:三百六士一行

您好,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疑問,嫁給二婚男人,你要對他的孩子一視同仁,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他會感激你,孩子也會喜歡你,你們就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孩子,也不要表現出來,假裝對他孩子好也行,不要甩臉色給他孩子看。二婚男人眼裡孩子比你重要,所以你要小心謹慎對待他們的孩子,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在一起生活,二婚男也沒有啥好留戀的,思想很難接受你不愛他孩子。

提問我們住在樓上,樓下。

孩子經常不回家,是不是需要給他打**。

我想也行孩子也不好意思,麻煩我給他做飯吃。

我想也行孩子也不好意思,麻煩我給他做飯吃。

要啊,你也可以關心他孩子的,讓他知道你對孩子很擔心。

9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尊重孩子發展。

這條原則不僅適用於前期的子女,也適用於所有子女,讓孩子健康成長的關鍵就是尊重孩子的個性,給他留出乙個充分的發展空間,平時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如果孩子有錯,能講道理就講道理,盡量不要動手。

在不觸犯總體原則的前提下,孩子想幹什麼都可以。

如果他有什麼愛好的話,適當培養,讓孩子能夠發展自己的特長,也是為他將來的成長打下乙個堅實的基礎。

10樓:網友

既然你已經嫁給了個二婚男人,那麼面對他的孩子,就要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也許孩子一開始會不接受你,但是萬事開頭難,只要你有信心,一點一滴做起那麼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改變,你對孩子的好,他不會不知道會一點一點接受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你選擇了嫁給乙個二婚的男人還帶著孩子的男人 那麼你就應該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他的孩子 應該像對自己親生孩子一樣。

12樓:逐顏的星星

二婚最大的困擾就應該是彼此的孩子,兩個人怎麼過都是可以的,可是在面對各自的孩子的時候,難免會對自己的孩子偏心,會因為各自在孩子的問題上發生分歧,二婚一定要考慮好,再能接受對方孩子的情況下,才同意和對方相處,對自己和對方的孩子都要做到一視同仁。這樣的組合家庭才會少矛盾,多歡樂。

13樓:擺渡靈魂揮手間

把孩子看成自己的孩子就行,孩子是有感知能力的,你對他好他心裡會知道,你老公也能體會到。

14樓:努力的慧兒

把對方的孩子視如己出,關心他的學習和生活,不要過度溺愛,像朋友一樣相處,談談心,了解孩子的想法。

15樓:你我她

我覺得你選已經選擇二婚男人 那你也要好好的面對他的孩子 因為你接受了二婚男人 你也肯定應該接受她的孩子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要花很多錢才養大 我覺得他的孩子也是很大了 誒耶 很懂事了 我覺得應該好好的接受這個孩子吧 ,他長大了也會報答你的 你放心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

16樓:鈔藹

你既然選擇了嫁給乙個二婚男人,他還有個孩子,你就應該把她的孩子當成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對待,這樣你們聚會白頭偕老,孩子也會把你當成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對待。

17樓:無雅詩

再給二婚男人對他孩子來講,也要學會一視同仁。如果你沒有做這個準備的話,就不要去做。所以說心裡一定要有這個準備,而且要學會善待孩子,那麼就是對你老公最好的回報了。

18樓:情感導師小助

嫁給二婚男人,對待他的孩子也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把他當做自己親生的。愛屋及烏。不然你和他選擇結婚。就要把他的孩子,當自己孩子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孩子視如己出 也許你和這個男人以後會有自己的孩子,但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將他的孩子視如己出,好好撫養他,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這個男人。你就應該接受他的孩子。應該把這個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去疼愛。這樣你就能成為乙個好的母親。和乙個好妻子。

21樓:過去分詞

把該盡的義務和責任做好,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將心比心,能對對方好就好一點,相信你的真心小孩和家人都能感覺到!

22樓:年涵韻

既然已經嫁給了二婚男人,如果你想二婚過得長久幸福,那麼你應該把他的孩子像對待自己孩子那樣對待,如果你做不到,那麼你們的婚姻難以常見。

23樓:濮小琴

既然你願意嫁給這個男人,說明你愛他,那麼你就要愛他所愛,他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你只要用真心待他,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

24樓:網友

既然嫁給了二婚男人,就應該好好過日子,更應該把他的孩子像自己親生的一樣對待,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過得幸福美滿。

25樓:心願荷花上

嫁給乙個二婚男人,面對她的孩子需要用心去呵護,要不然孩子會以為是你去破壞他家庭。

26樓:網友

人心換人心,四兩換半斤,嫁給二婚男人,應該很好的他的孩子,這樣才對自已良心上為心無悔。

27樓:黑色劍士

嫁給了乙個人就說明你愛他。你愛他你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對於他的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也可以吧孩子當朋友,你會發現會和你很親,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幸福。

28樓:廖洋然

雖然,不能完全當自己的孩子看待,但是,你真心待他,相信要不了多久他也會回饋你的。真心就好,刻意就沒必要。

二婚找個帶兒子的男人會幸福嗎?

29樓:比伯解答

您好,幸不幸福得看這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人,您最好了解一下為什麼他會離婚主要原因是什麼,這個男人待你怎麼樣,是否值得你託付,還有他的小孩你會不會當做你的親身小孩去疼愛。

提問他的孩子和女方生活在一起只是每個月接來的時候陪陪那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回答孩子撫養權不在他手裡那會好一點,我們不能一棒子否定乙個人,即使離婚了也不能代表這個人一定不好,可能只是之前沒有遇到對的人,您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最重要還是您的想法,您考量他是否結了婚還是會對您好,再看看他的人品方面有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您不用在意二婚這個事情,現在的社會二婚是挺正常的事情了。

提問愛喝酒脾氣不好但是對我很好喝完酒也不耍酒瘋回答那還是可以的,喝酒可以但是不耍酒瘋就很重要了,每個人都會有脾氣不好的時候,對你好就行了。

二婚的男人和二婚的女人,再一次選擇婚姻時有什麼差別

都說每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那麼乙個二婚女人的背後是否都有乙個二婚的男人 現在的社會人們看問題不再是像老一輩的那樣簡單,大家總是帶著一雙有色的眼睛去看待問題.例如二婚的女人,總認為二婚的女人就不值錢了,就像打折的蔬菜,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要.而二婚的男人就鮮為人知,總認為男人怎麼會在這...

二婚準備嫁給農村的,父母帶不了孩子的,他本人三十七歲

還是在等等吧 嫁個離異的 不用生孩子的多好啊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婚前你就得確定他對你好不好。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個人覺得距離說明不了什麼。心在一起最重要。你就去湊合過吧 只要那人對你好 準備嫁給乙個二婚的男人 再婚是指男女雙方都經過多次婚姻後結合在一起的行為。再婚家庭由於是重組的,因此其內在存...

二婚老公的女兒怎麼相處,怎麼跟二婚男人的女兒相處?

第一 尊重孩子發展。這條原則不僅適用於前期的子女,也適用於所有子女,讓孩子健康成長的關鍵就是尊重孩子的個性,給他留出乙個充分的發展空間,平時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如果孩子有錯,能講道理就講道理,盡量不要動手。在不觸犯總體原則的前提下,孩子想幹什麼都可以。如果他有什麼愛好的話,適當培養,讓孩子能夠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