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山什麼好玩的地方,颱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5-25 09:45:02 字數 759 閱讀 5977

1樓:試問捲簾人丶

我所了解的,水步的長坑水庫,上下川島,台城的石花山,石化廣場,商業城。

2樓:旅遊小助手阿偉

請稍候。1.康橋溫泉度假村 aaaa康橋溫泉度假村坐落在風光旖麗、美麗富饒的廣東省台山市白沙鎮朗南銅鑼地村,距離廣州2小時,深圳2.

5小時車程。2.川島旅遊度假區 aaaa川島旅遊度假區,位於廣東省台山市的南部川島鎮。

其山咀港有廣東西部沿海高速直達。距台城市區63公里。3.

下川島下川島距台山市最近點4海浬。島上風光迷人,有沙質優良的天然海灘,有風光旖旎的小島和海灣,有奇特山景石林。4.

上川島上川島地處廣東省台山市西南部,屹立於南海之中,其東鄰港、澳地區及珠海經濟特區,距香港、澳門分別為87海浬和58海浬。

3樓:巧賦陶嵐彩

上川島、下川島、銅鼓黑沙灣、海角城、北峰山。

颱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笙歌_愛旅遊

回答您好,颱山有黑沙灣海浴場、喜運來溫泉、颱山北峰山國家森林公園、梅家大院(汀江圩華僑近代建築群)、【江山多驕】國際文旅展貿城、廣海靈湖古寺、康橋溫泉度假村、上川島、下川島、川島旅遊度假區等旅遊景點。

台山市:舊稱新寧,廣東省縣級市,由江門市代管,位於珠江三角洲西南部,毗鄰港澳,南臨南海,分別與新會、開平、恩平、陽江相鄰,有「全國第一僑鄉」、「內外兩個颱山」、「排球之鄉」「廣東**之鄉」、「中國曲藝之鄉」、「飄色藝術之鄉」 之美譽。

安化雲台山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安化雲台山風景區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在雪峰山脈北段,有一塊清涼避暑的勝地,四面環山 峰巒疊嶂,因地形如文房硯台,常年雲霧繚繞,故取名 雲台山 雲台山村也因此而得名,採茶 自製茶,露營 篝火晚會,看雲海 觀日出 登石林 爬古寺 探天坑 賞茶園 品佳茗,春天春遊 夏日避暑 秋季登高 寒冬賞雪,是生態觀光 休閒旅遊 度假體驗的絕佳去處,雲台...

安化雲台山風景區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叢林穿越 這是由木板橋 鐵索橋 鋼絲橋三個部分組成的,走上去你會感到非常驚險,這裡分關卡,第一關是長度62公尺,第二關是橋長35.7公尺,第三關是木板橋61.2公尺,如果你能順利走完每乙個關卡,一定是個勇敢者。2.緬甸橋 長度大約85公尺左右,距離地面有28公尺左右,上面是可以承載15名人員,走...

雲台山的特點是什麼,河南焦作雲台山有什麼特點?

雲台山的景點有潭瀑峽 泉瀑峽 紅石峽 萬善寺 茱萸峰 青龍峽等。在那裡可使你盡情領略天瀑頂端別有洞天的原始自然美景,高瀑 深澗,顯示出雲台山特殊地貌風格,三步一泉 五步一瀑 十步一潭,呈現出千變萬化的飛瀑,幽潭,深而狹長。位於子房湖東南的鶯歌谷的佛國古剎萬善寺,周圍青山環抱,風景秀麗。體驗14億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