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川島好玩還是下川島好玩,颱山的上川島好玩些還是下川島

2021-05-01 08:05:57 字數 3444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天我剛去上下川島旅遊.我就給個意見你吧.

上川島開發時間早,所以裝置比較殘舊.酒店也只是一般,而且可能受到金融海嘯影響,很多都爛尾或空置了.水質倒不錯,還能捉到些小魚,但是娛樂方面就比較少了.

推薦下燒烤,不錯.炭燒生蠔我吃的是3元乙隻,可以自己選的. 鹹魚粒炒飯挺不錯,有風味.

至於下川島呢.下川島於1990開發,裝置比上川島好得多.島內有條椰林大道,挺浪漫的,水就比不上上川島.

但下川島商業化程度高,酒店舒適,且比上川的要大.推薦下上午可以租下單車踩踩.下午5點後可以去游游水.

推薦吃個黃鱔飯

值得小心注意的是.餐廳一般都會在海鮮的斤兩上有點水份,而且宰人比較厲害,所以要搞好與導遊的關係,讓他(她)推薦個或帶你去個好點的. 下川島的性服務業比較發達(沒有歧視的意思),這個也要小心。

就這麼多。你可以充分考慮下。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

上川島沒去過,不過下川島真心不好玩,只有一條椰林大道還不錯,那裡宰人宰的厲害,反正到處是坑。時間基本上都浪費在路上了。

3樓:

根據個人喜好。

上下川島是兩個小島。

上川島:位於台山市西南部,屹立於南海之中,是廣東沿海最大的島嶼,島上有廣東四大漁港之一的沙堤漁港,還有田園風光。

下川島:是上川島的近鄰,有水清沙白、風光旖旎的川東大灣、南澳灣等大沙灘。島上椰樹成林,具有**帶海島的獨特神韻。

上下川島的攝人魅力,不僅僅在於她美麗的陽光、海浪、沙灘的海島風光,更為重要的是,這裡獨特的地理風貌、濃郁的嶺南民俗、神秘的民間傳說,還有大片原始生態保護群落以及原汁原味的海產美食,更是讓人產生無限的感嘆與遐想:

清晨,觀海上日出,霞光萬道,心曠神怡。 午間,海浴衝浪,其樂無窮。這裡海水清澈晶瑩,沙麵潔白,規律性的三重浪吸引著每一遊客。

遊人可三五成群地租賃水床、橡皮艇等衝浪玩海,還可租賃從英國購進的飛艇拖帶水上降落傘以及帆板、劃浪板等,與大海比試高低。同時,還可進行日光浴,臨海垂釣,在沙灘上捉蟹,各有其妙。

傍晚,海灘漫步,淺水拾貝,對月踏歌,迎風漫舞,良多情趣。至於夜觀漁火,月下釣魚,燒烤野餐,興致倍添。若信步林中,納涼聊天,或住帳篷露營海灘,細聽浪語濤聲,則詩意更濃。

颱山的上川島好玩些還是下川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就去過上川島,那裡就只有沙灘,還有乙個什麼廟,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晚上沙灘上有開車的,不過挺貴的,我空間就有上川島那裡的相片,有時間去看看吧,576582553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山上好看啦,不爬上去永遠不知道上面的美麗。

6樓:維尼大發思密達

我去過上川島覺得很好啊 沒有遇上什麼宰客,碼頭停車30多可以停24小時不貴吧,島上我們一行人10人包車加包船出海捕魚去了一天一共才收了380,消費對比海陵島南澳島要便宜得多

是上川島好玩還是下川島好玩

7樓:有人人地溝油

上川島,很多風景都比下川漂亮。

上川島旅遊路線推薦:

1、如果我們去上川島旅遊,山咀港作為上川島的一大港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2、當然,對於上川島的船舶碼頭也是乙個好去處。

3、如果喜愛動物的話,去上川島旅遊,就一定不要錯過獼猴保護區。

4、如果我們去上川島旅遊,大佛佛像我們可以去看看,欣賞大雕藝術。

5、而作為上川島的聖山,每次假期都會吸引著無數人的前往,場面很是熱鬧。

6、在傍晚的時候,我們可以到沙堤漁港去,吹吹海風,看看大海。

上川島下川島哪個好?

8樓:爽歪歪vs沒良心

下川島比較好玩,水質也上川島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認為下川島好玩點

請問臺山上川島好玩還是下川島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下川啊!!王府洲旅遊區,好玩好吃,治安當然可以,乙個小島,犯法沒處逃!如果你是男同志,去到那裡就不要亂來了,最近全國掃黃很厲害,不知道**掃不掃,自駕遊的話車停在山咀碼頭停車場,東莞出發不用三個小時應該可以到了,走中江高速,轉佛開,然後轉新臺,再然後走西部沿海三十多公里就到了山咀碼頭坐船三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下川島了,再坐十五分鐘左右的車就可以到王府洲了。

颱山的上川島和下川島哪個更值得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川島有很多迷人的海灘,這裡沙質潔白細膩、海水清澈見底、沙灘平緩寬闊、海浪多而不大。除了優質的沙灘外,還有奇特山景石林引人入勝的、茂密的原始次生森林和植物奇觀以及品種齊全的海鮮珍品。傍晚打漁回來還可以爬山、玩水、拾貝殼,在小漁港看斜陽,吃海鮮大餐。

晚上看漁舟燈火感受小漁村的安靜。但最熱門的還是抓螃蟹。提個小紅桶,拿上小鐵撬,彎著腰集中精神地看著不斷被海水拍打的小石穴。

有時螃蟹會探出眼睛來,這個時候眼疾手快的話收穫還是會不少的。上川島周邊有很多小島嶼,夜晚支起帳篷、架起篝火、自製燒烤、吹海風,伴著海浪孤島露營更有一番野趣。

下川島遊覽線路精選

王府洲度假區

月亮型的海灣,藍藍的海洋,柔軟的沙灘。海風椰林,使這裡呈現出夢幻般的美麗,您可臥灘日浴,海浴衝浪,戲水拾貝;也可海鮮野炊,對月抒懷,傾聽濤聲,是您度假休閒之浪漫目的地。

登高石、音響石

攀越99級台階,橫臥其頂的有兩塊巨石,其一為登高石,寬大的石壁上有國畫大師關山月先生的題詞。往南眺,可欣賞到下川島最負盛名的「七星伴月」小島嶼景觀。另一巨石為音響石,敲擊不同部位,會產生不同的音響效果,為何如此神奇,至今仍是不解之謎。

牛塘灣牛塘灣翡翠般的景色讓您感覺它聚集了自然界的所有美麗,它以一種幾乎神秘的方式攝取您的心靈。墨綠色的山間掩映著小漁村,幾縷炊煙冉冉飄浮,幾行白驁上下飛掠,海濤之聲餘音繞耳,具有如畫之意境,讓**連忘返。 下川島門票:40元

12樓:一生摯愛陽

下川島啊。我今年暑假才去過。那裡真的不錯啊。水很好,浪很大,海鮮超便宜,超好吃。旅店差了點。不過剛踏出門口,就到海灘了。

13樓:derek冠軍

呵呵,這麼巧。俺昨天才從上川島回來。

自駕過去很方便,下了高速十分鐘就到「山咀港」,就是坐船去川島的港口。

上川島,船票35,上島後坐車去沙灘,單程8公里 5元,飛沙灘門票40。

下川島,船票40,這次沒有去。就不寫詳細資訊了,以免誤導。

飛沙灘 相比其他很多城市的海濱浴場,要寬廣很多,甚至只是圍出了一小塊區域寫「泳區」,其他地方是「非泳區」;昨天有點浪,基本上沒法游泳,但體驗一下弄潮兒的感覺,也很不錯。呵呵。

回到樓主的問題,上川島被開發的痕跡更重些,旅行團什麼的,更多去上川。

從你的目的,還是建議去下川島。

求台山上川島的自助遊全攻略,求台山上川島的自助遊全攻略!!!

上川島飛沙灘了 樂川大佛附近就有媽祖廟 觀音坐蓮 八仙過海 紅樹林保護區 獼猴保護區 這些地方其實你去到上川島都可以遊覽到的了,或者你可以選擇島上的遊覽觀光車 價錢是50左右 入住酒店後,可以到飛沙灘門口搭公車到碼頭那裡附近的市場買海鮮,然後找小的飯店幫忙加工,感覺上川島的商人比較坑人,不知道其他地...

彩虹島好玩還是冒險島好玩

兩個畫風都是不同的 冒險島是卡哇伊主 彩虹島是俊俏 清新主 冒險島可能是內容更豐富些 個人認為彩虹島更好玩 望採納 lz 我不求採納,但我要針對個別菜b說兩句!首先!10l 你玩過冒險島嗎?冒險人物難控制?笑死所有人啊 其次!15l 你是絕對沒玩過冒險 冒險現在5g?是2.5g!你肯定是聽別人說沒挺...

上川島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吃?或者附近有什麼好吃好好玩的?介

主要好玩的就是坐船到海中間的很多小島去玩,去燒烤,去打獵,還有就是在海浬游泳,還有一點最大的特色就是小姐多如牛毛,渡假區隨便你挑,主要是海鮮好吃,想要吃點便宜點,就到附近的農家樂去,不要到渡假區吃,如果要吃山珍海味,那麼渡假區的很多點都可吃到不少的珍禽異獸的 上川島有什麼好吃的 上川島海鮮美食 上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