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城中哪個大學好?廣州大學城有什麼學校

2023-05-25 09:40:03 字數 4136 閱讀 6741

1樓:

我是中大的……

個人覺得理工科不是中大的強項,但是中大有乙個跟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的班,大一大二在中大讀,大三大四過去香港那邊讀,學的教材全部都是英文的。那個班很不錯,滿國際化的。畢業後可以在廣東和香港找工作。

除了中大以外,理工最強的應該就是華南理工大學了吧。華工的是建築學院裡面的專業最好,無線電的還可以,但不是最強的專業。

另外樓上的,中大並不是商科最強,只不過中大的嶺南學院有名而已。

要說商科,暨南大學在全國的排名絕對比中大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外,星海和華師好啊,靚女多,養眼。

如果你真的是想前途首選華南理工(特別是計算機,土木工程)

第二選廣工,綜合科目比較好。

3樓:半曉生

要搞清楚啊!

中大華工華師在大學城的,不是乙個整體的學校。

中大只是一部分學院在大學城,工學院,環境,政管。法學,華工在大學城校區的主要是文科類專業及計機生物電力理工科。

華師有文學院,經管,政管,法,物電,化工環境在大學城。

你想讀理科。

可以選擇華工的計機。

或者華師的物電化環。

最多選擇的當然是廣工啦,廣工理工科全部在大學城!看你的成績考得怎麼樣了!我覺得能上華工就讀華工!普本裡就讀廣工。

最後乙個理工科選擇就是廣大,廣大綜合性比較強。不過實力平平。

建築方面還可以!

另外廣外的計算機也在大學城校區。

理工科實力好的當然就數華工廣工啦。

順便給lz乙個建議吧。

理工科裡,環境,生物,化工,藥學,不要碰為好!

4樓:樓下的老王知道

中山大學,前提是你得考得到。

5樓:網友

華南理工大學或中山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最好!

廣外美女多,男生少!

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如果你搞藝術,他們還挺專業的。

中大商科最強,醫科理科也很強。

華工工科最強。

總排名中大強一些。

一般這兩所大學在廣東都很好找工作,因為兩所學校的各自的校友關係在廣東都很強大。但在其他省就不敢保證。

回問: 你打算讀什麼先?將來在**就業?

如果是廣州的話,就肯定要首選中大或華工啦。至於你想讀工科的話,就更好華工啦。

現在的無線電我就不了解了,但n十年前有畢業生是去廣州電視台的技術部工作的。

大概就是電視台或移動通訊公司吧,這方面我說不准,你還是查查無線電的普遍就業方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是理科,中大是文科。

自己選擇將來的路吧……

廣州大學城有什麼學校?

8樓:阿肆聊生活

如下:

廣州大學城總體規劃建設於2023年1月正式啟動,19個月後一期工程正式完工。2023年9月1日,一期進駐十所高校,分別是: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藥科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

廣州大學城二期暨南大學和廣州醫科大學進駐。

地理位置。廣州大學城一期位於廣州東南部,選址番禺區小谷圍島,西鄰洛溪島、北鄰生物島、東鄰長洲島,附近有黃埔軍校、辛亥革命紀念館、孫中山紀念館、黃埔公園等景點,與琶洲島舉目相望。小谷圍島面積17.

9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少有的島嶼大學用地,提供了一處天然的世外桃源。

廣州大學城二期位於小谷圍島南岸,面積平方公里。與大學城一期、廣州國際生物島在內合共73平方公里,將打造為集科技創新中心、國際科教合作基地、國際科技孵化基地、國際一流人才培養特區、廣州新經濟增長極和廣州科教新城於一體的市一級戰略發展平台——「廣州國際創新城」。

9樓:大林學長

廣州大學城的學校有: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等。

華南理工大學,簡稱「華工」,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與廣東省人民**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a類)、「211工程」、「985工程」,入選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

華南理工大學是以中山大學工學院、華南聯合大學理工學院、嶺南大學理工學院工科系及專業、廣東工業專科學校為基礎,調入湖南大學、武昌中華大學、武漢交通學院、南昌大學、廣西大學等五所院校部分工科系及專業組建而成,為新中國四大工學院之一;2023年成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更名為華南理工大學。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7月,華南理工大學有教職工4503人,其中專任教師2421人,中國科學院院士13人(含雙聘院士8人),中國工程院院士15人(含雙聘院士10人),俄羅斯工程院外籍院士1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1人,國家教學名師4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32人。研究生導師1934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南理工大學。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10樓:小朋說教育

有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等。

中山大學(sun yat-sen university),簡稱中大,位於廣州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廣東省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首批國家「雙一流」a類、「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國家「珠峰計畫」、「111計畫」、「2011計畫」。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3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6個:有廣東省重點學科37個,其中攀峰重點學科20個、優勢重點學科17個。

2023年9月,位列泰晤士2021世界大學排名第251-300名,內地並列第8-9(區間)。

廣東省重點學科(攀峰重點學科):

理論經濟學、社會學、馬克思主義理論、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中國史、數學、物理學、化學、地理學、生物學、生態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藥學、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山大學。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11樓:甜甜的小生活

廣州大學城現有十二所大學。

廣州大學城一期進駐十所高校,分別是: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工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

廣州大學城二期暨南大學和廣州醫科大學進駐,現在暨南大學已經進駐,廣州醫科大學還未進入。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12樓:【天天】坨坨

有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工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等。

13樓:jef寶貝

2023年1月,廣州大學城總體規劃建設正式啟動,19個月後,一期工程正式竣工。2023年9月1日,第一期在中山夢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藥科大學等10所大學成立,廣東工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駕校,廣州大學城哪個駕校好

我之前報名的凸凸學車是六千左右全包,一對一學車的,後期沒有其他的費用,學費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喜歡比來比去,其實大可不必,學車不是網上 那家便宜選哪家,嚴格意義來講,學車不是一手交錢一手拿貨的商品交易,它是一種服務,學車的體驗,過程非常重要,你在駕校學車期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果只看 也許你就會步入...

廣州大學城酒店有哪些?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臨近廣州大學城。酒店開業時間2010年03月,新近裝修時間2012年08月,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80間 套 酒店以星級酒店的標準,酒店公寓的消費,著力打造大學城乃至廣州首家奢華而不奢侈的經濟型酒店。廣州大學城地中海連鎖公寓。公寓開業時間2011年10月,新近裝修時間2012年10月,主樓高4層,附樓...

廣州大學和深圳大學哪個好,廣州大學好還是深圳大學好

是深圳大學相對好。深圳大學相對難考。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個人覺得深圳大學比較好。深大是深圳唯一的大學,到時候要找實習比較容易!而廣州的大學太多了,競爭相對較大。廣州大學好還是深圳大學好?看你戶口,若是深戶,選深大,同樣分數可以在深大進更好的專業!非深戶的話,還是深大更有優勢,生源素質較高,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