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弟魔」的我,變成了38歲的剩女,我錯了嗎?

2023-05-25 04:10:03 字數 2962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扶弟沒錯,關鍵你弟值不值得扶,一味付出未必能得到回報,錯與對都是自己的選擇,接下來怎麼過的有意義才對。

2樓:人民專屬

你沒有錯,因為你沒有碰到乙個扶弟魔的他。緣分沒到,還得扶下去。不能放棄追求。

3樓:曠白煒

扶弟沒有錯,畢竟他是你親弟弟。

再扶幾年就會有白馬王子駕著七彩祥雲來娶你,一定要堅持啊,千萬不要功敗垂成。

4樓:來自翠平湖助人為樂的老鷹

沒錯啊!已經扶到38了,再接著扶幾年,你弟弟一家可以給你養老嘛。

5樓:大雨神

沒錯啊!!繼續努力!!你這個不叫錯了,最多叫還沒成功。失敗是成功它媽呀!繼續努力。

6樓:莫名冷雨

沒錯啊,只要你別禍害別人,你愛咋扶你弟就咋扶你弟。

7樓:我的樓蘭

沒錯,讓你弟養你不得了嗎。

8樓:你大爺

你沒有錯,你太賤!不好好照顧你自己的家庭。

9樓:鳯千歳

你沒錯,繼續做你自己就好了。

10樓:藤長

錯不錯不知道嗎?不錯怎麼會剩下沒人敢要。

11樓:來自月岩溫暖的許褚

你沒錯 你很對 繼續扶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還是傻或者蠢?除了父母欠弟弟什麼了?無條件幫忙也不是這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一定要等到大富豪求著娶你。

14樓:渾枋藹

扶弟的人本身就不應該有家庭 因為這樣的人除了弟弟 誰都不愛 別說丈夫 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為了弟弟犧牲 說白了 這就是嚴重的心理疾病 就是精神病。

15樓:彼岸花_執念

你沒錯 是這個世界錯了。

16樓:被強制扎疫苗

扶弟魔本來就是錯 男人都不會娶扶弟魔。

17樓:在大嵊山聽相聲的夾竹桃

是幫不是養!餘生和你弟弟過去吧!

18樓:虎子

找個二婚有孩子的男人。

19樓:還好我不是乙個好人

扶弟魔我遇上了,忍了二十年,離吧,

20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把婚姻當提款機,讓夫家支援你弟。

21樓:勤華彩

關鍵是你弟弟弟妹是否領情。

22樓:皮皮毛蹭蹭貓

你現在讓你弟弟幫幫你看如何。

因為「扶弟魔」,我成了38歲的剩女,該怎麼辦?

23樓:碧荷

作為這個「扶弟魔」來說,對於弟弟可能是對,但對於成為剩女來說可能就錯了。

01 幫助弟弟沒有錯,但一定要有度

作為姐姐,幫助弟弟是沒有錯的,因為他們是至親的骨肉姐弟,身上流著相同的血脈。相親相愛、相互幫助,是他們之間最應該具有的本性。

作為姐姐,如果一味地幫助弟弟,他不但挑不起生活的重擔,還會給姐姐增添各種負擔,甚至會拖下泥潭。

我們村里有一戶人家,上面三個姐姐,最後生了乙個兒子,從此三個姐姐和父母就成了這個小兒子的奴隸。從小這個兒子說東他們不敢說西,說吃燒餅就不敢給饅頭。

這個小兒子因為嬌慣成性,不僅不愛學習,而且還不愛勞動。長大後工作換了一茬又一茬,就是沒有一樣能幹得長的。

等到弟弟該結婚了,女方堅持要在縣城買房。父母手中沒錢,弟弟就打**把三個出嫁的姐姐叫了來,然後每人十萬給他們分攤。

一年之後這個弟弟又說要做生意,再次讓三個姐姐出錢幫他。這下大姐夫不幹了,其他兩個姐夫也加入了反對的隊伍。最後弟弟跟他們大吵一頓,甚至連父母都不管了。

看一看,這就是「扶弟魔」姐姐,以及「扶弟魔」姐姐幫扶的弟弟。因為姐姐的無私幫扶,讓弟弟天生認為幫助他是應該的,一旦斷了幫助,他心中會特別不接受。

另一方面,因為無私的幫助,會讓姐姐不堪重負,甚至會給夫妻關係造成傷害。所為幫助弟弟沒錯,但一定要適度。

02 人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像題主說的因為「扶弟魔」,自己38歲還沒有出嫁,成了大家口中所謂的剩女,這個其實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題主38歲了,相信你弟弟也不小了。你自己還沒結婚,那你弟弟結婚了嗎?如果你弟弟都成家了,而你因為幫扶他還在單身,心中會不會不平衡呢?

所以「扶弟魔」這種想法趕緊要改變,否則即便你結了婚,老公也會因為你無休止地幫助弟弟而心生不悅,甚至還會影響到你的婚姻。

所以說幫助弟弟可以,但「扶弟魔」要不得。如果一直扶下去會後患無窮,題主真的是做錯了。

24樓:水果糖甜妮

要麼你就選擇和你弟弟過要麼你自己改變再也不當扶弟魔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辦法。

25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應該反思自己的錯誤,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價值觀變得更正確。

26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不要再對弟弟那麼上心。弟弟可以自己為自己負責,沒必要一直不分程度的幫助弟弟。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就應該為自己考慮了,應該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齊齊,打扮的光鮮亮麗,然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28樓:鳯千歳

彼此彼此,我也38了,剩男。

29樓:在黃海大橋學車的**鳥

50-38=12,反正也38了你再扶12吧,哈哈哈

我今年24歲,喜歡上38歲的離婚女怎麼辦,有可能跟她在一起嗎

愛情面前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加油 只要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真的,其實年齡不是真正的理由。為愛努力吧青年!祝你幸福!只要是真愛,你要確定你們是否有共同的價值觀,共同的目標 聊天有無代溝,生活習慣還可以磨合,但前面幾個是前提不能商量的,沒有那個基礎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弊病和問題會慢慢撥出水面!自己定奪吧,年...

我的爸爸38歲了用英語怎麼說,我父親38歲英語怎麼說

我的爸爸38歲了 my father is 38 years old.我的爸爸38歲了 my father is 38 years old.我父親38歲英語怎麼說 我父親38歲,英語是 my father is 38 years old this year.詳細解釋 father 英 f r 美 f...

我的記憶體卡變成了RAW格式,咋辦?

網上找的 試一試。面有幾種方法,你試一下 一 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改一下許可權即可。若無安全選項,可以在資料夾選項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選單,再選資料夾選項 中,去掉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前的勾,即可在ntfs格式的盤中點右鍵,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