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相親有什麼感覺,喜歡的人去相親什麼感覺

2023-05-25 00:35:03 字數 2041 閱讀 9121

1樓:心裡月明

首先,你不應該排斥相親。兩個人無論是通過怎樣的方式認識的,只要自己喜歡,又何必在乎那麼多。接著,難道你找男朋友只是為了談戀愛嗎?

不是叭。戀愛到了最後都是婚姻,只是很多人沒有走到這一步而已。你只要把相親作為認識乙個陌生人的方式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負擔。

最後,每個人對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相同。如果他符合你的要求,那麼最後走進婚姻又有何不可。如果他不符合你的要求,即使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最後也不一定要結婚啊。

2樓:莫奈

呵呵……我也想相親,我只是想嘗試一下相親的感覺,不過還沒有過,我把家裡人堵死啦,我說我自己找,家裡人也給我說了好多次,都被拒絕了,不過好想試一下那種感覺,我是男的,比你大一歲。

3樓:亂挎

那我二十了,也得相親嫁人?女人二十七歲結婚很正常啊。相親也還是好,但是對方條件怎麼樣,如果結婚了反而覺得不合適。

離婚不是對雙方都傷害嗎?好好考慮一下,找個彼此喜歡了。但願你能幸福。

4樓:ghlxqc就粉

你看中的,人家不一定喜歡你;喜歡你的,你又看不中…感覺就是自卑加自傲。

5樓:阿k丶

第一,感情是培養的!第二,要是交往一段時間還是沒有感覺就分了吧!

6樓:閆文薇

沒有相親過,不知道,潛意識裡有些排斥。

7樓:澤速浪

就是去交個朋友。感覺像談業務和面試。

8樓:碧落公尺脖

什麼年代了?還相親。反正我是沒感覺。

喜歡的人去相親什麼感覺

9樓:網友

你喜歡的人告訴你,他/她要去相親。這個時候,你是什麼感覺?你活生生地在他/她身邊那麼久,陪著他/她哭,陪著他/她笑,陪他/她看過風景也走過泥濘,他/她甚至告訴過你已經習慣了你存在,如果有一天沒你了可能就不知道怎麼辦了,而說話的此刻你還活生生地在他/她面前,他/她的目光竟依然沒有在你身上停留,而是要去審視乙個陌生人,也許還希望這個陌生人是他/她的有緣人。

你悲哀地發現自己就站在他/她面前,卻站在他/她目光的邊界線外,他/她觀察過乙個又乙個人,可就是跳過了你。你又有什麼辦法?世界上最失落黯然還要牽強微笑的事情裡,肯定有這件!

所以,別傷害自己了!走吧,走到乙個目光停在你身上的人面前去,或者,去找乙個目光會停留在你身上的人。這種事情,有什麼感覺好說的,硬要說感覺,除了傷心難過,還能找出來別的詞語嗎?

所以,不要說感覺,要做出行動,走得遠遠的,不用擔心他/她沒了你不知道怎麼辦,老天爺會告訴他/她怎麼辦的,不用你操心。

10樓:浮華若夢

難受哭,痛苦,如果這樣還喜歡她,那就是傻,因為對方根本不在乎你。

11樓:艾特過

喜歡的人去相親了,作為暗戀他的人來說,當然是忐忑不安啊,一方面怕他被別人看上,另一方面又怕他看上別人。

1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如果你喜歡的人去相親了,你心裡一定是酸酸的感覺。

相親是什麼感覺?

13樓:開心生活

很多年輕人到了結婚年齡了,還沒有物件呢,這個時候可以去相親呀,督促自己孤獨的心主動一點,積極的去溝通,去交流,相親可以解決擔心的問題,可以找到自己的愛情。

相親似乎是一件特別尷尬的事情,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談婚論嫁,不知道該聊些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時候乙個微小的動作,一兩句不知分寸的話,就有可能讓彼此陷入到絕對的尷尬狀態當中,甚至根本就聊不下去,然後不了了之。

我曾遇見過乙個人,他今年28歲,相親10次,但每一次都沒有好的結果,至於為什麼,大約是因為他每一次跟相親物件見面都顯得特別尷尬吧,他是乙個不太會聊天的人,所以每一次都會把話題扯到讓人不舒服的境地。

見完一次面之後,女孩子就會告訴他說他們根本就不適合,於是後來也就沒有再聯絡了。

相信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有很多諸如此類的案例,不少人在相親的過程當中也覺得特別尷尬,他們又不知道如何避免這種尷尬。

你們對相親有什麼看法,大家對相親有什麼看法

恩 我和我女友就是相親認識的 這個其實不丟人 以前我也很牴觸 前幾次也很不配合 但是見到她後 就一見鐘情了 呵呵 其實 生活中有很多緣份 就看看你想不想遇到了 相親噢,我的看法是,找不到物件的人,就相親。認識異性的一種方式唄 我還是挺看好這種。可以嘗試啊,如果對方是不錯的人 全靠乙個緣字和乙個運字 ...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看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樓主,你在問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其實你又在下面了這個問題了的 沒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那種還沒有表白的人,準確的說是看到自己的暗戀物件吧 感覺就是心跳加速,有的還會臉紅,會說不出話來的,有時和她說話都會變得口吃一樣了,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呵呵,當然也有的人會選擇躲避 那種又想看到她 他 又怕...

對喜歡的人吃醋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吃醋又是什麼感覺。

吃醋的感覺很微妙,但是每個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不過總體來講,就是你只要喜歡 或愛 上乙個人以後才會有的感覺,吃醋,顧名思義就是心裡酸酸的,看見他 她 和另外的 除了你以外 異性在一起會不高興,會生氣,會嫉妒啦。總之不喜歡上乙個人你是不會體會到的 就是看見喜歡的人和別的異性在一起 心理不爽 酸酸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