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怎麼把貝納永賣給阿森納了?

2023-05-25 00:30:04 字數 2948 閱讀 8769

切爾西和阿森納~ 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切爾西:切赫(門將)、阿什利。科爾、特里、埃辛、蘭帕德、馬盧達、拉公尺雷斯、托雷斯、德羅巴、阿尼爾卡;

阿森納:羅西基、阿爾沙文、貝納永、范佩西、沃爾科特;

切爾西的球員還是比較實用的。阿森納攻強守弱,2比8輸給曼聯。體現這支球隊實力比前幾個賽季變弱了。

2樓:我是

阿森納現在很悲劇除了范佩西一流、薩尼亞、維爾馬倫(準一流),其他都不算一流吧,雖然有些很有潛力的球員,車子的整容在英超僅次於大曼城。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一流球星(范佩西)比較厲害(阿爾沙文,沃爾科特,維爾馬倫,威爾希爾,亞歷山卓宋),實用(阿爾特塔,科斯切爾尼),門將(斯澤斯尼)

切爾西:一流球星(托雷斯,德羅巴,阿萊士,蘭帕德,特里,瑪塔,阿內卡爾,阿科爾)比較厲害(伊萬洛維奇,卡勞,斯特里奇),門將(切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玩fm還是實況還是fifa?

5樓:滒特鉽_緋聞

切爾西: 德羅巴 蘭帕德 切赫 埃辛 馬塔 阿內爾卡 托雷斯 阿什利科爾 拉公尺雷斯。

阿森納: 范佩西 阿爾沙文 沃爾科特 薩尼亞 宋 查馬克 默德薩克 阿爾特塔 轉會走的還有法布雷加斯 納斯里。

實用的門將 你可以選擇 切爾西的切赫 皇馬的卡西利亞斯 雲達不萊梅的維澤。

國公尺的塞薩爾 ac公尺蘭的阿比亞蒂 祖雲達斯的布馮 最年輕的是 切赫 最強的是卡西和布馮。

身價最高的布馮(世界上轉會費,工資最高的門將)

絕對是自寫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當家球星:德羅巴 馬塔 梅雷萊斯 埃辛 蘭帕德 阿。科爾 特里 門將切赫 以上都是比較厲害的。

阿森納當家球星:范佩西 沃爾科特 阿爾沙文 威爾希爾 張伯倫 亞歷山卓。宋 羅西基 門將法比安斯基以上都是比較厲害的。

希望幫到你了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目前還不錯的球員有:前鋒範配西,中場的威爾希爾和宋,後衛威爾馬倫。另外沃爾科特,阿沙文也還不錯。

切爾西的有拖雷斯,特里,切赫,路易斯。

貝納永能對阿森納有幫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貝納永的技術還可以,就容易受傷,而且年紀也大了,但有經驗,應該對阿森納這幫小孩起到乙個帶頭作用吧。

9樓:加百利埃爾

必須能,我覺得貝納永的球技相當高。以色列人很酷。

10樓:

這恐怕要看溫格的布陣中,會把貝納永放在什麼樣的位置上,但總體來說,今年夏季轉會中,阿森納損失了多名絕對主力,今年對於阿森納來說,是乙個艱難的賽季,所以,個人在球隊當中的發展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即使貝納永能夠超水平發揮,也難以幫助阿森納改變本賽季一無所獲的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教授怎麼去用他,用的好就是人才,用的不好就是人材!

12樓:美麗的月影下

有,沒有幫助不會在阿森納啊。

有人曾效力過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阿內爾卡,先後效力過阿森納、利物浦和切爾西,你說的游絲·貝納永先後效力過利物浦、切爾西和阿森納,也是乙個。

由於利物浦和曼聯實地距離較近,傳統意義上講,叫做「西北德比」,國內說什麼「雙紅德比」,都是缺乏英國足球知識的表現。而有些時候,乙個城市的球隊,比如阿森納和切爾西,傳統意義上講,不能稱為德比。阿森納最重要的德比對手是熱刺,切爾西是富勒姆,剩下的倫敦球隊看情況,有的能叫德比,有的不叫德比。

熱刺和查爾頓的老倫敦德比,造就了兩支球隊對斯坦福橋的爭奪,客觀上幫助了切爾西的成立,所以切爾西和這兩支球隊的比賽,不能叫做德比。

由於利物浦和曼聯的關係,再加上英超前期基本就是曼聯和阿森納爭霸,所以三強很少有球員往來,切爾西的出現,使得這種情況略有好轉,切爾西買下貝隆,就證明了他從來沒把自己當傳統強隊。利物浦和曼聯已經很多年沒有直接球員交易,間接的,最近20年似乎也只有因絲和歐文。

而在西爾維斯特以前,阿森納和曼聯也很久沒有交易。而阿森納和切爾西雖然不是德比對手,但畢竟曾經是倫敦最出色的兩支球隊,在阿什利·科爾和加拉斯乾坤大挪移以前,也很少有球員往來。

14樓:網友

目前只有貝納永在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都呆過,其他的還沒有聽說過。

15樓:網友

這個問題真糾結 先不說曼聯和利物浦是死敵 曼聯和阿森納也是眾所周知的不相往來 切爾西更不用說 暴發戶會缺錢麼 淘汰下來的球員其他的f3一般也很少會去要 所以明確告訴你 沒有!!!那個我還想知道是哪個效力4個球隊都得歐冠的 我只知道我們的政委是代表3個不同球隊得的歐冠 已經創造歷史了。

16樓:

木有!一般要賣都賣給別的隊或者其他聯賽,就是不為對手增加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吧。我感覺歐文可能會有這個潛質。

18樓:網友

呵呵,不大可能吧。能同時效力三個隊就很不容易啊。其實作為曼聯的球迷,俺是很喜歡梅梅萊斯的,可惜去了車子,才一千多萬啊。

19樓:就是不跨欄

沒有 最多的 就是三個了 big4 沒有全效力過的球員。

馬塔 梅雷萊斯在切爾西 阿什利揚在曼聯 貝納永在阿森納的 謝謝啦 [email protected]

20樓:菊花阿姨

我幫lz補全問題吧 估計是要求實況或者fifa的補丁 呵呵 不過我沒有 其實在設定裡面改一下是一樣的。

21樓:托雷斯很厲害的

就是嘛,樓上說的對,我轉會球員就是這樣的。

怎麼把99根棒棒糖搭成心形,怎麼把99個阿爾卑斯棒棒糖做成心形的「鮮花」?以及需要的材料詳細

先畫乙個心,然後再把棒棒糖的棒棒朝里,糖朝外,按照心來拼,根據情況調整大小 畫乙個心形,一圈圈的擺上就可以了。怎麼把99個阿爾卑斯棒棒糖做成心形的 鮮花 以及需要的材料詳細 一 原材料 棒棒糖 牛奶吸管 粗的奶茶吸管 包裝紙 二 把一張粉紅色 或淡紫色的包裝紙裁剪成小三角,像包裝鮮花一樣,把每一根棒...

4s店把二手車當新車賣給我,該怎麼處理

退一賠三,不過打官司很艱難,要有確實的證據 4s店用二手車冒充新車賣給我我該怎麼維權?首先去車廠售後服務臺投訴。其次是到工商局和當地汽車 廣播投訴消費欺詐。最後拿著證據去法院起訴欺詐消費者。一定要收集好證據。4s店買到的新車卻是二手車 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能確定你買到的新車是二手車,你可以向他的廠家投...

問個問題這個鋼筆阿怎麼才能盡量把墨水裝到鋼筆裡去阿

把筆尖完全浸入墨水中,瓶裡墨水少的話把瓶子傾斜一些.按住壓簧,然後鬆開,把筆尖朝上,輕彈筆身就可以看到吸進多少墨水了.不過提醒一句,質量一般的鋼筆在墨水多的時候字跡會比較粗,初學鋼筆字的話,可以不必一次吸太多墨水,夠用就好.呃呃呃 通過按 壓簧啊 墨水怎麼裝進鋼筆裡?墨水是通過氣壓原理被 吸 進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