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只什麼寵物狗,請問大家這是只什麼寵物狗?

2022-07-15 08:55:04 字數 2703 閱讀 2511

1樓:

臘腸臘腸犬也稱豬獾犬。是一種專門用作捕捉狹洞內野獸的獵犬。由於它四肢短小,整個身軀就像一條臘腸一樣,故名臘腸犬。

產於德國,2023年德國成立了第乙個臘腸犬懼樂部。起初的臘腸犬是短毛型,後培育出長毛和剛毛品種。2023年臘腸犬被引入英國,本世紀初,英國人開始培育一種用作玩賞的迷你型臘腸犬,獲得成功,並於2023年成立了小型臘腸犬俱樂部。

臘腸犬按體高分標準型和小型,按毛質分短毛、長毛和剛毛(硬毛)型3種。

體高:標準型為35釐公尺左右,小型不應超過20釐公尺;體重:標準型不超過11kg,小型不超過5kg。產仔數2-8只,平均4只。

被毛:短毛臘腸犬被毛平滑、貼身、密生,顏色可以是除白色外的任何色,但常是二色間雜呈斑紋狀,胸部不應有白斑。長毛型被毛長絲狀,似綢緞,光滑,稍呈波浪式。

剛毛型被毛粗硬、稠密、貼身。

外觀:頭長,向鼻端逐漸變細,呈楔形,眼呈橢圓形,黃褐色。耳根接近頭頂部,耳寬下垂。

頸長而多肌肉。軀幹長,肌肉發達,背腰呈水平狀。前肢短,前臂骨稍向內側彎曲,後肢肌肉發達,粗壯,並略張開。

胸深,前胸骨突出而寬闊,腰部稍呈拱狀,腰幅寬。尾根高位,強而有力,尾梢漸細,無明顯彎曲。

特點:表情豐富,精力旺盛,雖四肢短小,但動作敏捷、滑稽。嗅覺十分靈敏。無論是作為獵犬或伴侶犬,它都越來越受到歡迎,我國已引進。

好可愛哦````

2樓:她的眼淚

是臘腸狗.這種狗非常聰明,好奇心很強.且對人很溫順.

因為活動量很大,所以這種狗很不容易發胖.

3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狗,不過好象不是純種的。

請問大家這是只什麼寵物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雜配出來的串串狗。既然那麼乖,就好好的訓練它養大它,好好愛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只是看著像薩摩,肯定不是薩摩。雖然不是薩摩,你也養了幾個月都有感情了,這算是孽緣吧,好好善待它吧,它也想是薩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薩摩無疑了。

看著像薩摩串田園犬的樣子,尤其是尾巴,很像田園犬。

7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普通的白色土狗,和薩摩沒有關係。

這是什麼寵物狗 50

8樓:創穎全景vr**

這是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謝謝!

9樓:獨霸乙個人的愛

樣子有點像拉布拉多狗狗,這應該就是雜交的狗狗。

10樓:

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傳統稱為土狗,北方有些地方叫柴狗(不是柴犬),哺乳動物,性格溫順忠實,平均壽命12-20年,甚至更久。

11樓: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就是土狗

12樓:雲上太陽

看著像金毛和土狗的雜交品種

13樓:

這是串種的土狗,土狗標誌是額頭上的「天眼」,如果要收養且行且珍惜

14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上仁兄講的對就是士狗。

15樓:

混血吧,金毛和別的品種串的

16樓:埋埋睡醒了

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就牙齒還是地包天的呢種狗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這是乙隻什麼品種的寵物狗?

17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這只狗狗看著像是乙隻比熊或者是白色的泰迪。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東十八的柚子

這是乙隻。很漂亮的泰迪犬。

這是什麼寵物狗? 50

19樓:

要我說的話,這就是金毛的幼崽、蠻可愛的,萌萌噠的。也就是小金毛。

20樓:

怎麼說呢,就是普通的中國土狗吧?等它長開一點你在拍來問問?

21樓:浮華一生一世

中華田園犬柴

家裡想養只寵物狗。請高人指點,家裡想養只寵物狗。請高人指點。

拉布拉多犬 聰明。服從性高。聽話。愛掉毛。個頭大。不愛叫。食量大。貪吃。運動量大 金毛。聰明。有破壞慾。毛毛滿天飛。個頭大。養的人多。聽話。兩者可以去114網,58同城,趕集網,輸入自己的城市挑選,近的可以去買家的家裡看狗,1000元左右 高加索。我不瞭解。但是看過圖。好凶哦。邊境牧羊犬 很聰明。體...

你想不想要養隻寵物狗在家?

養了乙隻吉娃娃,象孩子一樣很好玩。我好想養。可以跟孩子一起長大。但是之前別人說好要送我一條的。結果等了一星期又反悔了。養之前還是先考慮一下能不能接受它吃便便的問題吧。孕晚期了還天天給她把屎把尿的,有時候不聽話氣的我難受,調皮不懂事,又怕她吃不飽挨餓唉,沒人比我心軟了。愛狗人士應自律,狗患都是養狗人搞...

夢到乙隻白色的小寵物狗,夢見乙隻白色小狗

在現實中有樣你喜歡卻得不到手的東西 人或事或物 想靠近他卻又怕傷及自己。你可能平時是個比較小心的人。夢中可愛的小動物是代表小孩子 可能你擔心你的小孩子了吧,或者你的工作或者最近有小孩子讓你煩心 說明你非常希望得到愛 夢見乙隻白色小狗 大吉。預示著你將交到乙個死黨朋友,也可能是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異性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