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三年,老公對我漸漸不像當初那麼上心了,怎麼辦?

2023-05-24 23:25:03 字數 2504 閱讀 4352

1樓:網友

不要過於擔心,這個到了感情的平靜期,可以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製造些浪漫和驚喜,要對自己好一點,在衣著和打扮上,髮型也可以試著改變一下風格,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多出去交友聚會,擴充自己的朋友圈,不要只把自己拴在孩子和家務上,而且要在內在上提公升自己,可以報個藝術班,學點樂器或者繪畫,或是去考些證件,培養乙個愛好,這樣從婚姻回歸到自身,這樣你的魅力就會慢慢的回來,老公的心也會慢慢回來了。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嘗試換一種方式和老公相處。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一些,這樣就能夠改變這種情況。

3樓:劉長順

我覺得你應當經常跟你的老公在一起溝通交流,而且也要適當的一起去旅行,這樣都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讓婚姻更加的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你需要好好地花時間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多打扮打扮自己,多理解你的丈夫就可以解決了。

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時間太長,如果能夠增加一些小驚喜的話,會更好一些。

婚後三年,老公慢慢不像當初那麼上心,這是為什麼?

6樓:滅龍控_康康

在婚後遇到這樣的問題人還是有很多的,我大概分析了一下,主要是有以下這幾個原因所導致的。1、第乙個就是已經跟你結婚了,把你哄到手了,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花心思了,這種情況普遍發生在婚後,其實不單單是結婚之後,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就會現出原來的樣貌。在追你的時候熱情似火,然後追到手了,就像變乙個人一樣。

這樣的男人心裡會想,反正你已經是我的了,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在你身上花太多的心思。?

2、還有乙個就是結婚之後,很多女性的身材就會開始走樣,因為男性是屬於視覺的動物。當你身材走樣的時候,不是那麼漂亮了,他的心思可能就會改變。很多男人都會在自己的腦海裡把女人婚前和婚後的樣子進行對比。

當你的身材和樣貌都不如結婚之前了,那麼男人的眼光可能就會越來越不停在你身上。?

3、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結婚之後的女人表現的過於強大,結婚之前大家總是會裝一下,比如會小鳥依人,但是結婚之後就是乙個女漢子。特別是當了媽媽之後,女人變得越來越堅強,什麼事情都自己做,通馬桶,通下水道,換燈泡,自己乙個人可以扛幾十斤的大公尺,拎幾十斤的純淨水都不需要男人。而這個時候,男人就會慢慢的會忽略女人。

4、最後一種也是最扎心的就是男人不愛你了,這種男人是非常善變的,喜歡外面的花花草草,所以在結婚之後就不會非常的關注你,等到有了第三個人出現,那麼日子就會變得越來越枯燥,因為她會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第三個人的身上。所以時間久了,他就會對背叛這段婚姻,自然就會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結婚之後每個人的心態都會發生一定的改變,可能被生活給摧殘了。

8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婚後三年了,曾經的新鮮感已經蕩然無存,生活漸漸歸於平淡,所以才會沒當初那麼上心,這是很正常的。

9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惰性,慢慢地習慣了一種安逸穩定的生活了,就不再努力了。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在婚姻生活中總有疲倦的時候,這個時候要和老公好好的進行交談。

結婚兩年半了,看老公越來越不順眼,他也沒有以前那樣對我好。 對我們的婚姻充滿懷疑

11樓:鐵血戰士

你是位好老婆,只是你老公對你失去了興趣,我沒見過你本人,我說幾點希望對你有用,先從打扮開始,多買幾種化妝品,比如口紅,在買幾套漂亮的衣服,頭形也換新的,問問理髮師,它會給做好的,先讓自己外表變的年輕漂亮,如果不知道買什麼穿什麼找幾個好姐妹幫你,只要不是打扮的太過,男人都會喜歡的,在買幾套情趣內衣,要**的或是半透明的,很能勾起男人的慾望,你是是看,男人肯定喜歡,你可能是平時太忙於家務忙於照顧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了,乙個樣子看久了男人肯定沒興趣了,你要給他來點新的他才喜歡,液上面說的希望對的有用,

12樓:情人崖生死戀

多想想他的好,愛他就要愛他的缺點及優點。

13樓:網友

感情就是如此,堅持下去。

**搜店鋪 玩命狂奔,會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我們爭吵了三年,老公在我跟前很強勢,從不讓著我。我和老公一直在外地,老公上班,我

告訴老公了,他說你了,這就是底子沒打好,你處在家庭的最底層,受氣的角色,要改變自己,和老公談談,憑啥老說我,我很委屈,你就給你婆婆說,你是擔心鞋子不合適,會夾腳,沒別的意思,再說現在有幾個年輕人會做鞋的,實在不行就給她吵,咱不受這氣,你在婆家要慢慢學會強勢,不然只有受氣的份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 ...

老公揹著我和異性聊天三年,老公揹著我和乙個異性聊天三年

如果單純聊天3年倒是沒什麼,證明你老公還是有底線的,就怕有聊天以外的事情你不知道。老公經常揹著我和異性聊天只要一問他就和我吵架,我該怎麼辦?這種男人不值得。趁早分了。堅決離婚,在離婚前把你能動用的家庭資產轉移走,然後你找出證據去法院起訴,前提是你不愛他了。要不咱倆聊天 看你老公會怎麼樣?你會不會跟他...

結婚三年,老公出軌了,我選擇原諒他,但發現他們還在聯絡,怎麼

你的把原因搞清楚,然後再對症下藥,如果一味的發脾氣,你只能把他推向那邊,越走越遠。你們二個人怎麼會出現第三個人的,怎麼這第三個人那麼容易就使得他走了呢?這些值得你回憶反思的,如果你想挽回你該和他好好聊聊找找原因這是主要的。給點建議 不要發脾氣心平氣和地和他談,回憶那些美好的歲月,以及兒子的養育,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