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長安Gs35車落車後鎖車門鎖不起是什麼原因?

2023-05-24 21:15:04 字數 1275 閱讀 6195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長安gs35。下車後鎖門鎖不上的原因。那你要看一下之前是不是都能鎖?

如果之前都能鎖的有。那麼幾種情況。地董就是。

還有種可能就是。某個鎖機構。損壞。

導致閉鎖器沒有訊號。鎖車後自動解鎖。認可。

2樓:網友

檢查一下四個車門,是不是有乙個車門沒有關好?如果車門都已關好,檢查一下遙控鑰匙是否沒有電。如果以上都不是,那就是汽車的中控鎖出現了故障。

3樓:爛建翼

如果沒有大燈延遲的功能,那就是沒關燈唄。

長安cs35停車後方向盤無法鎖住是什麼原因

4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上鎖步驟:熄火,拔出車鑰匙,左右搖晃方向盤即可鎖死。 解鎖步驟:插入鑰匙,朝點火方向轉動,如果鑰匙不能轉動,請一邊左右搖晃方向盤,一邊轉動鑰匙。

傳祺gs4下車後車門鎖不上是怎麼回事

5樓:曼斯頓潤滑油

鑰匙遠離車後,就鎖上了。事實上車鎖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它的鎖是否故障,或者線路故障?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長安35後車門從裡外都打不開咋回事?

7樓:盤乙個花花

請檢查車輛後門兒童鎖是否開啟。這種情況多為兒童所開啟,車裡開不開車門。如果從外部也打不開的話。那是車領機械部分不歸位為所致。

長安35鎖車後儀錶盤上有個鎖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8樓:heart長安家族

這是正常的,這應該是發動機防盜自檢,也就是看它是不是在正常工作,一般情況隔一段時間就會這樣。希望能幫助你,也希望你能採納!

今天我的長安cs35 plus關車門後按搖控鎖後怎麼窗門不會自動公升起了?原來會的呀

9樓:長安汽車官方

遙控車窗。整車電源為off擋,所有車門關閉時:

1.長按鎖止鍵,所有車窗開始關閉,鬆開鎖止鍵,車窗關閉動作立即停止;

2.長按解鎖鍵,所有車窗開始開啟,鬆開解鎖鍵,車窗開啟動作立即停止。

帶防夾功能的車窗,按壓鎖止鍵大於2s,車窗自動上公升到關閉狀態;按壓解鎖鍵大於2s,車窗自動下降到完全開啟狀態。

要注意的是:

長安區鈴蘭國際早教中心好嗎,誰知道長安區鈴蘭國際早教中心?

總的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評判 品牌 師資 口碑 環境 器材 教學氛圍 課程設計 孩子是否喜歡等,除此以外,還要看早教機構是否支援孩子全方位的發展,比如是否既有語言方面的內容,又有基礎知識和藝術方面的內容等等,如果這個機構只是注重孩子基礎知識的培養,過於強調學術性的東西,那就最好不要把孩子送過去...

誰知道長清的由來與變遷阿,誰知道長清的由來與變遷阿

山東省濟南市轄縣,位於黃河下游東岸,泰山西北麓。縣府駐長清鎮,面積1178平方公里,人口51.6萬,轄9鎮2鄉。隋置縣唐併入豐濟 祝阿 濟北三縣。宋至道二年 996 徒治所至今址,1959年撤消長清縣建制,61年恢復。長清區地處山東省的中部,東依泰山,西臨黃河,總面積1178平方公里,轄11個鄉鎮 ...

誰知道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好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今年的冬天看似bai會du特別的冷,毛衣zhi就成了mm們不得不穿的衣服,長款毛衣dao更是今年流行的趨內勢,可是穿毛衣就會讓人顯得胖,有點臃腫和俗氣。怎麼搭配毛衣才能穿出時尚女人味?呢?有何技巧,有沒有什麼毛衣搭配的最佳方法,讓這個冬天不怕穿毛衣。這個冬天,藏在外套裡的毛衣僅是乙個打底的配角,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