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去外地上大學的大學生拿些什麼藥品最好?

2023-05-24 20:15:05 字數 2216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緊張學習階段的學生,由於學習壓力過大(尤其是面臨中考和高考的學生),疲勞導致免疫力下降的群體為數不少,另外還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客觀因素:如生活習慣,經常不吃早餐、膳食搭配不合理導致營養不良等;生活環境,學生公寓居住密度太大,通風不暢,學校衛生工作薄弱,學生自我衛生習慣差等等。其共同症狀是:

疲勞乏力、易生病、學習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等,碰到孩子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家長應首先考慮到其身體狀況,而不要一味的責怪孩子沒有上進心,使孩子心理上承受委屈,導致更惡劣的結果。

希遞康免疫膠囊對於提高小兒、兒童免疫力效果十分顯著,一般只需三十天,即可增強自身免疫力,在此基礎上,再配合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維持免疫力平衡,增加身體抵抗力,遠離疾病困擾。希遞康免疫膠囊是純植物提取萃化而成,安全沒有任何毒***,家長朋友們可以放心給孩子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具體指那裡??帶藥品也要分地方啊!!男的女的?

防中暑、止瀉、感冒藥、胃藥、風油精(清涼油)、烏雞白鳳丸。

3樓:匿名使用者

抗菌的,退熱的,外用的。

大學生必備藥品有哪些?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大一新生必備藥品如下:

醫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手套、體溫計等一些防疫用品一定要帶上,在入學途中一定要做好防護。另外,還需要準備一些常見的醫藥品,比如感冒藥、退燒藥、止瀉藥、創可貼、醫用棉籤、紗布、繃帶。

由於開學可能就要軍訓,也準備一些防中暑的藥物,比如藿香正氣水等。

5樓:帳號已登出

創可貼,銀翹(多點)。

活絡油,正路丸(防水土不服)。

雙飛人,西瓜霜。

醫用膠布,黃連。

皮炎平,保心安油。

感冒藥,頭痛片。

雲南白藥,維生素。

夏桑菊衝濟(去火),眼藥水。

眾生丸,保濟丸。

6樓:大麗楊

可能需要一些感冒藥呀,退燒藥呀之類的,還可以買一些創可貼。

大學該帶什麼藥去?

7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感冒藥,咳嗽藥,胃藥(大學生一般都飲食混亂,熬夜等),雲南白藥:(體育課磕磕碰碰你不用給同學用也是增進感情)還有創口貼。

風油精(蚊子叮時用,花露水效果都不好。熬夜看書度過考試時抹太陽穴和耳根能清醒笑),板藍根(換城市的話水土變化和換季容易導致身體不適,初期喝一些能防止一些麻煩)。

**藥,防曬霜:如果是潮濕悶熱的城市,離家較遠的話加上軍訓,水土變化會**不適應,可以選擇一些皮炎康之類的。軍訓備下防曬霜能少遭罪,順便一說要是軍訓嚴格的話可以用衛生巾當鞋墊,比任何鞋墊都能保證鞋子的幹。

剩下的就是擇情選擇了,比如嗓子不好的拿一點胖大海和枸杞泡水喝不錯,愛打籃球或有脫臼前科的準備些繃帶跌打藥,愛熬夜的弄點維生素a,苦丁茶啥的。

大學該帶什麼藥

8樓:王艷爽

胃藥,因為在大學一般都不怎麼注意飲食,很容易胃痛。還有感冒藥,其實大學一般都有校醫室,而且還便宜,可以去那裡。

9樓:我背後有個胖子

多鍛鍊身體吧,平時帶些感冒藥,消炎藥,創可貼之類的。

10樓:帥哥骷髏布魯克

日常用的感冒藥,退燒藥,抗過敏藥,腹瀉藥,體溫表等。

11樓:網友

感冒藥,消炎藥,創口貼。

12樓:秋天的鳥兒

可以去醫務室配藥,30%自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吧,最好需要的時候再去買。

還有幾天姐姐要去外地上大學,我現在非常捨不得,這幾天自己老人發呆,應該怎麼辦才能不有這種心情

趁著你姐還沒走,多陪陪她,等走了,多想想你們開心的事 要想著姐姐能出去是好事,為她高興 還有幾天姐姐要去外地上大學,半年回來一次,現在非常捨不得姐姐走,有時候還想哭,應該怎麼辦。人這輩子會經歷很多坎坷,看開了就好了。你和姐姐早晚得分開的,以後她也會成家,你也會成家 你也可以看她 習慣了就好,雖然俗,...

大學生恐懼的表現,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即將踏入社會,真的超害怕,怎樣克服恐懼心理

1害怕被眾人關注 一旦眾人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哪怕只有一剎那,也會非常緊張,不知所措,更可怕的是表情僵硬,笑不出來,說話嘴都抖。2恐懼異性。和異性,尤其是優秀的異性相處的時候很不舒服,心情非常緊繃。在一 堆異性面前走過,像是受刑一樣。遇見女生,尤其漂亮女生,心裡發慌,大腦空白,和漂亮女生離得近一點,...

我是在外地上大學的學生,以前一直覺得爸爸媽媽掙錢很辛苦,所以每次都不敢買貴衣服,不敢多買衣服

到了這個年齡女孩子自然愛美,但是我們要換個角度下問題,你仔細想一想啊,你爸爸雖然是因為你要去買衣服跟你嘮叨了幾句,但是他們有沒有因為你學習什麼的跟你嘮叨過呢,就算是沒捨得給你置辦什麼衣服什麼的,但是他們跟他們自己是不是也是不捨的啊對不對,你不要管你周圍的人怎麼樣,你現在最重要是自己的學業,那樣才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