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明天要交乙份黑板報,要找些學雷鋒的文章,

2023-05-24 20:10:05 字數 1678 閱讀 5852

1樓:植德水

學習學習奧特曼吧~

學雷鋒黑板報

2樓:愛情調味劑

學雷鋒黑板報。

雷鋒精神內涵之一:奉獻精神

雷鋒精神的'核心是為人民服務。雷鋒二字,已成為人們心目中熱心公益、樂於助人、扶貧濟困、見義勇為、善待他人、奉獻社會的代名詞。

雷鋒精神內涵之二:「釘子」精神

雷鋒對待工作總是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立足本職,盡職盡責,努力以釘子的「擠」勁和「鑽」勁,使自己成為工作的內行。

雷鋒精神內涵之三:「螺絲釘」精神

雷鋒謙虛待人,甘於平凡,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服從革命的需要和組織的安排,黨叫幹啥就幹啥。他把自己生命溶入黨和人民事業的整體之中,立志在平凡中幹出不平凡的業績,樂於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雷鋒精神內涵之四:艱苦奮鬥精神

雷鋒出身貧苦,在舊社會,哥哥、弟弟都因負傷、飢餓,病死了,他自己也走近了死亡的邊緣,他深知生活的艱辛。因而,他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都體現出中華民族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的傳統美德。

學雷鋒的黑板報資料

3樓:一襲可愛風

雷鋒無論在**都能自覺服從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需要,立足本職,忠於職守,勤勉敬業,精益求精,像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下面是關於學雷鋒的黑板報資料的內容,歡迎閱讀!

學雷鋒的黑板報

★雷鋒事蹟1:孩子們的知心人

一九六零年十月以後,雷鋒先後擔任了撫順市建設街小學(即現在的雷鋒小學)和本溪路小學校外輔導員。

雷鋒平時工作。學習都很忙,他只能利用午休時間或風雨天不能出車的日子請假到學校去找教師,同學談心,或進行其他輔導活動。他善於團結小朋友,啟發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雷鋒以高度的使命感。責任感,辛勤培養下一代茁壯成長。共青團撫順市委為表彰雷鋒的事蹟,曾於一九六二年五月二十八日頒發獎狀,上面寫著:

獎給優秀輔導員雷鋒同志,保持光榮,繼續前進」。

★雷鋒事蹟2:謙虛謹慎

雷鋒入伍以來,多次立功受獎,他被選為市人大代表,出席過首屆共青團代表會議,他的**,日記和模範事蹟。通過報紙。電台作了廣泛的宣傳,雷鋒陸續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熱情讚揚他的來信,他在日記中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我的一切都是黨給的,光榮應該歸於黨,歸於熱情幫助我的同志,至於。

我個人做的。工作,那是太少了,我這麼一點點貢獻,比起對我的要求和期望還是很不夠的……」

★雷鋒事蹟3:模範班長

一九六一年九月,全團上下一致推舉雷鋒為撫順市人大代表。

雷鋒參加完人代會回到連里就擔任了二排四班班長,在他的帶領下,四班成了「四好班「,雷鋒也成了全連的四好班長。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著小孩,手裡還拉著小孩,身上還揹著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著,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子溝去,她著急地說:「同志啊,今天雨都把我澆迷糊了,這還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

雷鋒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個大一點的孩子冒雨朝樟子溝走去,寧可自己淋得透濕,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初一數學題,急,明天要交啊

1.解 設一位數是x,則兩位數是3x 2 根據題意 3x 2 10 x 3x 2 x 8則 30x 20 x 32x 16 x 4兩為數為14,三位數為144 2.解設經過x小時與回頭接他們的汽車相遇。根據相遇時他們走過的路程為乙個來回列方程。60 x 1 5 x 60 2 則60x 60 5x 1...

明天老公生日,怎麼給他製造乙份驚喜

裝作不知道,然後通知你所有的朋友給他發生日祝福資訊,等他到了晚上吃飯的地方 請她版吃最近一直想權吃的好吃的 屋裡全部布置 彩色氣球 然後把送他的禮物給他 飯後帶他去乙個空曠的地方 飯前讓所有朋友把烟花布置好 等你倆一去 開始放禮花 既然物質的給不了他驚喜,只能從 精神 上給她驚喜了。譬如 床上等等 ...

誰能幫我列乙份暑假計畫急,誰能幫我列乙份暑假計畫 急!!!!!!!!!!!!!!!!!!!!!!!!!!!!!

1.在 天內完成作業 2.每天 點起床去跑步 3.跑步後讀英語 4.每天做 道數學題 1.起床吃早飯 2.學習,寫作業 3.休息 4.午飯午休 5.學習 6.晚飯娛樂 7.學習 8.睡覺 先檢視一下自己的活動時間表 什麼時候閒著 然後根據自己對知識的熟悉程度或功課的程序來按排這些時間 如06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