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公生日,怎麼給他製造乙份驚喜

2021-04-12 11:02:46 字數 4997 閱讀 7802

1樓:ぁbaby菲絲

裝作不知道,然後通知你所有的朋友給他發生日祝福資訊,等他到了晚上吃飯的地方 請她版吃最近一直想權吃的好吃的 屋裡全部布置 彩色氣球 然後把送他的禮物給他 飯後帶他去乙個空曠的地方 飯前讓所有朋友把烟花布置好 等你倆一去 開始放禮花

2樓:田召斌

既然物質的給不了他驚喜,只能從『精神』上給她驚喜了。譬如 床上等等

3樓:殘秋影月

要是夠了解他的話就根據他的喜好來弄

或者了他乙份心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聞不問,早點回家準備好蛋糕,飯,各種……他一定非常高興

5樓:阮仲天

給自己買個新內衣,凌晨12點告訴他今天我屬於你

老公快過生日了,我想給他乙個驚喜,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製造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老公收到老婆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2、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3、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打扮成**,空姐什麼的,然後***!給你老公新鮮感!保鮮愛情

8樓:

禮物要是用心做的,你老公才會開心,浪漫。我建議你做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 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

現在商店都有現成的材料,人家可以按你的創作意圖進行集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看他喜歡什麼啊

如何給老公製造生日驚喜?

10樓:特愛求婚策劃

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氣球裝飾

我們在進行生日氣球布置的時候,總是用氫氣球飄在天花板上面,然後吊一截絲帶下來。有沒有試過反過來做呢,把絲帶粘天花板上面,然後氣球順著絲帶吊在空中。生日氣球布置房間時,氣球裡面還放了小紙條,浪漫場景布置後的整體效果非常好。

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浪漫晚餐燭光晚餐絕對是情侶愛人之間最浪漫的一件事,想要有浪漫燭光晚餐就一定要選擇正確的食物,一定不可以隨意選擇,否則就會破壞氣氛,那究竟燭光晚餐吃什麼呢?首先要準備好美酒,其次食物要簡單大方美味,牛排搭配紅酒就是絕配,也是最佳的浪漫燭光晚餐選擇。

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驚喜禮物現在男生們也開始比較講究下了,這時候送他一套男士護膚品,其實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喔!送他一套男士的護膚品,能體現出你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且每天使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來你的對他的關心,絕對加分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日的話去開個房間把蛋糕鮮花,紅酒準備好,等他進門的那刻用花遮住他眼睛。

然後再帶他到蠟燭點燃的桌子前肯定很驚喜補充下!為什麼都在說給個擁抱就可以了!戀人之間擁抱已經是太平常不過了,經常都在擁抱,太沒創意了。已經算不上驚喜了。

這樣仔細而溫暖的心意已經是乙份彌足珍貴的禮物了。

我的建議:1.把自己打扮的足夠漂亮驚艷有氣質,體現出你的重視態度。

2.白天的時候給他完全的自由,不要打**提醒他或者過早暗示他,畢竟驚喜是越突然越好啊。

3.細心的想好兩套方案,以備不時之需。即使出現突發狀況也不必驚慌,要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小小的遺憾更可能是日後最珍貴而溫暖的回憶。

換乙個平時他沒見過的打扮風格,肯定吃驚。看你是什麼約會了。如果生日的話去開個房間把蛋糕鮮花,紅酒準備好,等他進門的那刻用花遮住他眼睛。然後再帶…

4.了解你們所需要的氣氛和場景,這個別人無法幫忙,原封不動的copy別人的浪漫idea並不是值得你們銘記和紀念的。只要是自己真心準備的就一定會是最適合最難忘最美妙的。

有你這樣溫暖的女孩兒,應該是他最值得驕傲和開心的事了。

其實浪漫是因為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並且,他也愛你。真心希望你們能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花點時間做一桌美味的飯菜給他,即使你們現在沒有結婚,但是提前讓他感受到家的氛圍,乙個賢淑的妻子,這一定會讓他感動。

乙份自己親手做的小蛋糕

可不是簡簡單單的小蛋糕。「拼圖」蛋糕,一小份的蛋糕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一幅畫,畫的內容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可以自己diy。可不能簡單的給他,可在把每份小蛋糕分散在你們的房間,讓他找到再拼,甜蜜公升級耶。

一場只有你們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是需要時不時地能有些驚喜,這樣生活才能一直保持趣味性與新鮮感。如何給老公製造生日驚喜,這就成了很多為人妻的女人需要在老公生日前考慮的問題了。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如果你能在平淡的夫妻生活中為老公製造這樣一次生日驚喜,定會讓老公印象深刻,也會讓你們平淡的夫妻生活再一次激起炙熱的火花,讓你們重溫熱戀時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一定要記得在你老公生日的時候,給他製造乙份生日驚喜哦。那麼, 「神不知鬼不覺」很重要。

何為驚喜?就是毫無心理準備地遭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事物時的感受。要讓老公覺得驚喜,自然是要讓他毫無心理準備。

而要讓他毫無心理準備,那你就必須事先所有的心思、行動都要「神不知鬼不覺」的。唯有事前的保密工作做到極致,過後的驚喜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這裡所說的氛圍可以是指老公生日當天,你為老公布置的生日氛圍。也可以是指老公生日前,你所營造的氛圍。比如,你故意變得對他很冷淡,或是搞得自己好像很忙,讓他覺得你根本無暇記得他的生日。

所謂「欲揚先抑」,這樣才能產生最大的反差,從而達到最大的驚喜效果。

老公生日禮物創意的最能令他感動,乙份驚喜的生日禮物絕對是給老公製造生日驚喜的最大主角。乙份驚喜的生日禮物絕對會把老公的驚喜感最大限度地擴大化。當然,就像我前面說的,「神不知鬼不覺」很重要,所以,在你準備這份驚喜的生日禮物時,也一定要足夠的保密,絕對不能讓老公察覺到。

而前面還提到氛圍布置很重要。所以要使這份生日禮物達到最大的驚喜效果,送禮之前或是送禮時的氛圍布置很重要。比如說,你要給你老公送的驚喜生日禮物是乙個陽光罐,那麼,你可以選擇在一片漆黑的壞境,浪漫的氛圍中送的。

相信在那樣情況下看到的陽光罐,定會讓你的老公驚喜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13樓:可愛的譚啦啦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用心思就會被感動的。

所以親手做的,不告訴他,等生日那天偷偷的給他驚喜。

1.有一句話說的好,要想留住乙個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不是讓你成為廚娘,而是對症下藥,會做他喜歡吃的菜就行。再加點小浪漫的紅酒與燭光,哇!

華麗的愛心晚餐變成浪漫的燭光晚餐,相信你男友可看見一定會驚喜不已的。

2.足夠了解你的男朋友,知道他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想想他最近想要什麼。至少送他一件特別的禮物。

加油。祝你們倆幸福。

14樓:最愛是天悅

男朋友生日最大的驚喜是你記得,並且用心安排節目。即使很平淡的一起吃吃飯都會覺得很有味道。

可以一起去他想去的地方走一走,看看他想看的,然後和他去做個手淘活什麼自己親手可以製作的東西,做好了送給他,再一起去看看電影,看看星星,每個瞬間都是濃濃的情意。只要他覺得開心,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15樓:美麗少女團

首先要了解你的男朋友的愛好啦,這點非常重要。俗話說「對症下藥」,如果你準備的東西對方正是對方一直很喜歡的,或者是對方想要了很久的,那麼這會對他的心靈有很大的觸動。

那麼了解男朋友的愛好可以從平日裡的交往中得知,也可以從男朋友身邊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口中得知,並且要給男朋友製造驚喜的話,很大程度上,不僅是準備前還是準備中,都是很需要他的好朋友來幫忙的。比如布置場地的時候,可能乙個女生會忙不過來,那麼叫上他的朋友會快很多,難題也會迎刃而解,並且說是驚喜的話,就一定要做好保密,那麼身邊的朋友就要出力啦。

布置場地的風格的話,我覺得還是依據這個誰來一起參加這個生日會了。如果只是你和你的男朋友的話,那麼可以相應的布置地浪漫一點,畢竟只是你們兩個人的空間。可以提前列印你們兩一起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階段拍的**,將其布置起來,應該對雙方都會有很大的感觸吧,畢竟是你們一起成長的足跡。

但如果你是要邀請他的朋友們一起來度過這個生日會的話,還是裝扮的比較活潑一點比較好,要給大家的活躍氣氛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也給他的朋友們創造乙個不那麼尷尬的感覺。

但是不管怎麼說,兩個人真正相愛的階段,不管你如何布置,是簡樸也好,精緻也好,你的男朋友都會為之感動。這是你對他的事情在意的表現,是你努力去做的成果,這是屬於你們的生活儀式感,難道不是嗎?

只要用心就都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按他最喜歡的方式,把自己打扮得比平時更漂亮,讓他驚喜的發現你是那樣的可愛

——你把「你自己」作為貴重的「禮物」獻給他,還有比這更能讓他驚喜的方式了嗎?

另外,你要買一些老人最喜歡的禮品去送給他媽媽,「兒子的生日,是娘的苦日」,對媽媽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謝謝媽媽千辛萬苦把自己男朋友養大……

明天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燒錄乙個片,把自己想說的話錄在裡面,也可以自己唱一首給她聽

老公明天生日怎樣給老公乙個難忘的生日和驚喜呢?

18樓:環良業雪

老公過生日的那天你可以裝作忘記了,然後那一天你可以在家裡給老公準備他喜歡吃的飯菜,再給他買個生日蛋糕和玫瑰花,不要忘記了買一瓶紅酒,還可以點上蠟燭,當他回來的時候心裡肯定會在想這個老婆今天是我生日都忘記了!在他進門的那一刻你把玫瑰花拿到他的面前對他說聲老公生日快樂!我想他肯定會很驚訝的抱起你在屋裡轉圈,對他來說這才是終生難忘美妙的夜晚!

老公明天27歲生日還給他個什麼驚喜?結婚半年

您好,您的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啊!要知道在一起生活那麼久的夫妻,還有比妻子更熟悉老公需要什麼東西的人嗎?我的建議如下 對於您,您可以想一下,您的老公最近缺什麼東西,可以從衣食住行這幾個方面考慮。東西在需而不在精貴!比如說他最近剃鬚刀不好用了買把剃鬚刀,腰帶用舊了可以買條腰帶等等,當然了更重要的是從情感需...

如何給老公生日的驚喜,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

老公過生日的時候,你一定要給他驚喜,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做他喜歡吃的飯,或者給他買乙個,平常他捨不得買的禮物,這樣就會培養你們的感情,讓生活豐富多彩一點。你可以買一套很驚艷的睡衣。睡覺的時候穿給他看。1 親手做乙個蛋糕。2 準備一頓浪漫的晚餐。3 精心準備乙份禮物。4 簡單的手牽手散步。5 和孩子共同...

老公明天過生日,但是不知道給他做什麼好吃的

煲乙個雞湯吧。補一補。最重要的是每天給出門的他乙個自信的微笑。那樣他工作起來也還會很有活力。老公明天生日 給他做什麼好吃的 你拿手什麼做什麼唄。乙個鍋乙個電磁爐,可以做的東西多了去了。浪漫點,就幫他煎個牛排,來瓶紅酒唄 做菲菜炒雞旦,壯陽的 你什麼也別做就去買一瓶匯仁腎寶他好你也好 老公生日做什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