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妓生傳 好看嗎,《新妓生傳》主要講的是什麼?

2023-05-24 20:05:11 字數 1185 閱讀 4826

1樓:南堅談幼安

很好看的,男主角帥,女主角很有氣質,古典的那種。劇情有點糾結,都不知道男主角到底對女主角是什麼樣的感情了,模模糊糊的,讓人忍不住要知道,所以我就一直追了…

2樓:浙江海盾

你呀,小豆子,你不是看過了嗎?還問,好玩?

我上次跟你講過這個問題了吧!

就當我咯。

《新妓生傳》主要講的是什麼?

3樓:姐伱娷了嗎

講述的是現代南韓的妓生如何在新時代下生存的故事。妓生指的是朝鮮半島古代為朝鮮國王和兩班貴族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

丹絲蘭是藝術學院學古典舞的,為了補貼家用偶爾到有錢人家去跳舞,乙個偶然的機會她去為亞多模奶奶跳舞,她的舞姿把亞多模深深的迷住了;在離開的瞬間壞掉的髮夾成立定情的開始,與同學在咖啡廳聊天的時候乙個陌生的女人給了她一張芙蓉閣的名片,邀請她去那裡教古典舞,同學們都在猜芙蓉閣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地方,原來「芙蓉閣」是只接待vip的烟花之地。

韓劇?新妓生傳?講的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是南韓現代藝妓的故事,不過主要描寫的是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乙個是卑微的藝妓,另乙個則是富二代,他們的結合,當然受到了很多的阻礙,不過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裡面還有很多關於親情的描述,挺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跟朋友去聯誼的時候碰到男主,彼此喜歡,後來經過很多事在一起了,男主卻因為家庭背景放棄了女主,同時女主又發現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一傷心遂進入芙蓉閣當了妓生,男主知道後又挽回女主,兩人又在一起了。

6樓:浙江麗水

幾十集的,看的我頭暈,我都是快進的,其實這劇不怎麼好看,我看了前三集,就直接看最後一集了!最後一集還鬧鬼!

新妓生傳結局是什麼

7樓:℡漢堡

1.絲蘭和多模在一起了 生了寶寶,絲蘭也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就是金院長和韓順德(金院長和他原來的lp離婚了)。絲蘭的養父母死了。

2.金拉拉和外語老師結婚生了寶寶,拉拉也認了自己親媽,可是最後又和養母,老公出國生活了。

3.孔珠和孫子結婚了,孫子找到了自己的父親,就是拉拉的爸爸,他們結婚後生活在拉拉的親爸媽家了。

不知道你看懂沒,這個劇就是關係挺複雜的。

新水滸傳好看嗎

挺好的,尊重原著也有自己的東西,特別是宋江,感覺比原著豐富了許多。但是感情戲太多,特別是張青和孫二娘之間的愛情故事,我看的都快要吐了。但總體還算不錯。個人覺得好看。內容很感人.現實中真有這樣的兄弟我就信了.我最喜歡裡的配樂.挺好看 只是武術指導沒有老版本的好 打架翻跟斗翻來翻去的 又不是耍雜技 特別...

你喜歡新還珠格格嗎?新還珠格格好看嗎?

喜歡 老的也好 新的也好。垃圾呀。一點都不喜歡。不喜歡!超級不喜歡!新還珠格格好看嗎?很好看的,後面很精彩的!百分之80新劇情,個人覺得比舊版好看,別說我哦。你看舊版紫薇眉毛太濃了,不畫還好看點。新版好看,妝好看,劇情也好。比起舊版更入眼。我不喜歡舊版,喜歡新版。重要人物班傑明更是好看。新還珠格格結...

成龍的新電影《十二生肖》好看嗎,成龍電影《十二生肖》評價如何?

很好看!打戲部分不會讓你感到乏味,很幽默詼諧,成龍剛出現那會的裝備你一定會很期待加驚訝!最好去影院看。比較集中欣賞 特別好看!力挺成龍大哥!大哥的第101部電影。有權相佑,劉承俊,廖凡,張藍心,姚星彤等眾多明星加盟。是關於十二生肖獸首的奪寶影片。成龍電影 十二生肖 評價如何?一部 如果始終熱愛成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