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留學可以學師范專業的科目嗎?

2023-05-24 16:45:02 字數 3966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類專業和國語國文專業是兩個不同的專業。一般南韓絕大多數師範類專業不接受外國學生,另外還有法律專業、臨床醫學專業也限制接受外國學生。原因是一樣的:

從事這些特定工作的人員歸國後還是需要考取中國的司法執照、醫師執照、中國的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方可在國內從事相關工作。

那麼,作為目前中文專業的學生計畫插班去讀本科拿學士學位的話,一般來說學生選擇的專業是國語國文專業,也就是你所謂的中文專業。南韓大學校都是綜合性大學,國語國文專業是人文系的必有專業,所有大學的國語國文專業都是可以申請的。文科專業比較好的學校國語國文專業也相應優秀,例如:

**大學。申請插班要滿足的是國內3年制大專畢業或4年制本科完成2年課程及以上者,在國內直接申請的學生必須提交topik至少4級的等級證書。但是建國大學的本科可以提交3級證書申請,錄取拿d-2簽證但是必須在進入正式本科課程前就讀乙個學期的建國大學的語言學院、4級語言班畢業後正式進入本科內容,但是與此同時也要先繳納完本科第一學期的學費方可取得簽證。

對於語言沒有3級證書的學生,要進入建國大學本科插班課程,還是需要先申請進入建國大學的語言學院或其他大學的語言學院進修韓語直至語言4級班畢業。語學院申請對於中國學生來說是一般院校都只接受留學機構推薦的學生,個人申請的話需要自己處理南韓擔保人或者少數學校可以接受和學費一起繳納一定數額的擔保金來做個人申請。語學院是月開學,申請相應提前2個月左右準備並遞交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師范的,我是祥明大學國語教育的,你可以去成軍官也可以,不過你學師范,不能考教師資格證,咱們要那個也沒用,因為你是外國人,呵呵,有啥問題你儘管問。

南韓留學專業選擇有哪些?

3樓:小葉學姐

南韓留學專業選擇有:經濟學專業、傳媒專業、設計專業、計算機專業、演藝表演等專業。

一、經濟學專業

去南韓留學提到經濟學專業,可能首先想起來的是瑞士等歐洲國家,不過去南韓留學選擇這個專業也很不錯。如果學生對經濟類的新聞感興趣,那麼學習這個專業能更加理解現代經濟理論和現象,畢業後可以從事企業、公共機構和金融領域的工作。

二、傳媒專業

南韓的傳媒專業是專門培養放送事業人才的專業,不過每所高校的專業名稱會有所區別。選擇這個專業今後就業可以去電視台、廣播劇、新聞**公司和出版社及廣告公司等單位就業。

三、設計專業四、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專業由於網際網路發展迅速,使得每個國家都在盡快的搶占高地,南韓的計算機專業主要課程有軟體和資料結構理論,和市場需求聯絡比較緊密。學生畢業後可以選擇去三星等大型的南韓企業就業。

五、演藝表演

演藝表演專業沒有特定的名稱,近些年來韓潮襲來,表演相關專業也得到很多留學生的青睞,如果在表演方面有天賦並且想要挖掘自己的潛力,那麼來南韓學習演藝表演是個不錯的選擇。並且南韓的娛樂業發達,這個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的職業範圍很廣泛。

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4樓:清晨在雲端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學生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1]

5樓:白天不懂

我覺得可以學整容啊,我們國內整形很流行的,學成歸來,拉個皮,磨個骨,割個雙眼皮啊,都很賺錢的。

6樓:星星快快星星

一、影視表演專業。

影視表演專業一直是南韓的優勢專業。南韓的娛樂產業非常發達,培養出了眾多世界知名的演藝人員,也有許多出名的電視作品,這些成就促進了影視表演專業的發展。在南韓學習影視表演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就業前景非常好,就業機會也比較多。

二、遊戲專業。

南韓的遊戲專業擁有悠久的歷史、雄厚的師資、豐富的課程設定,在各個方面都擁有自身絕對的發展優勢。並且南韓的遊戲行業發展的非常好,有很多遊戲在世界聞名,所以在南韓學習遊戲專業畢業後發展前景很好。

三、傳媒專業。

南韓的報社和電視台等傳媒行業發展的非常迅速,在南韓讀書時選擇傳媒專業有非常大的優勢。一般南韓大學的傳媒專業師資力量非常雄厚,教學水平也很高,並且為學生提供很多先進的課程,為學生未來就業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四、商科專業。

商科專業一直都是留學的熱門專業,無論去哪個國家留學都可以選擇商科專業。南韓的商科專業在金融、管理等方面比較有優勢,學生選擇南韓商科專業的時候,可以考慮這兩方面的內容,畢業後就業前景良好。

五、服裝設計專業。

南韓的服裝設計受到許多中國人的歡迎,並且在國際上也有很高的認可度,許多人都會通過**購買南韓的服裝。南韓的服裝設計專業注重實用性,並且將設計和市場營銷相結合,能夠讓學生學到更多實踐知識。

六、人文專業。

人文專業主要學習南韓語言文學、英語文學、心理學理論。南韓的文化和中國的文化沒有很大的差異,中國留學生在南韓學習人文專業,比較容易適應。學生畢業後可以做翻譯,也可以進入企事業單位從事文職工作。

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最好

7樓:夜夢薇

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在選擇專業上,歷年來申請留學南韓的學生當中,有一大批是要去學商科的。可能這跟目前商科在國內比較熱門有關。

其實看國內的招聘**,有很多公司都是在招工程師,也就是說那種具有技術含量的工作還是市場大量需求的,而剩下的以前臺、接待這樣的工作居多,這是在國內的情況。

在南韓,如果中國學生畢業後想在南韓找個工作是很難的,因為南韓不是乙個移民的國家,給予工作簽證是非常嚴格的。法務部有重點大企業的名單,大的企業像三星、lg、sk、大宇等等,留學生只有進入這樣的企業,南韓**才會給工作簽證。

由於這種大企業都是偏電子工業方面,對商科畢業生的需求並不是很高,所以商科畢業生很難拿到工作簽證,但如果你要是學電子類的、機械類的,畢業後就比較容易進大企業,拿到工作簽證的機會是很大很大的。

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其實主要還是看學生自己的興趣,所以對於想在南韓先積攢幾年工作經驗、攢一些創業成本的學生來說,學電子類專業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56618231/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你可以把你的成績情況輸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裡

com/group/topic/101529670/ 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在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最好? 10

10樓:小魚兒會飛

**、經營、經濟、會計、金融、電子商務)推薦專業2:人文專業。

語言文學、哲學、史學、地理、心理學)

推薦專業3:藝術、設計類專業。

動漫設計、平面設計、遊戲設計、影視表演、**舞蹈)推薦專業4:理工專業。

計算機、建築學、汽車製造、情報通訊、機械工程)

11樓:培莘

一般中國學生選擇比較多的有,商科類、新聞傳媒、教育、行政、南韓語、計算機、設計、表演、**等,後三個專業需要有專業基礎。

12樓:香蕉又叫布吶吶丶

看個人的興趣,沒興趣什麼都不好。

去南韓留學多久可以打工?去南韓留學,可以打工嗎

學生去南韓學習滿 6 個月以後便可以去打工。但需要辦理打工許可證明 1 學生簽證型別 分為 d 2 簽證 語學院 和 d 4 簽證 留學簽證 d 10 簽證 就業簽證,畢業後申請,最多兩年 d 2 簽證需要南韓入境 6 個月以後才可以辦理 d 4 簽證可以直接申請打工簽證 d 10 簽證本來就是工作...

想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南韓東西大學和釜山電影節合作的biff專案不錯。近年來,隨著出國留學熱潮到來,國內的畢業生紛紛將目光投向了海外,尤其是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中韓的密切往來,許多有留學意向的學生將目標定在了臨近的南韓。鍾情南韓的留學生不在少數,隨著南韓遊戲 動漫 服裝 影視等相關行業的發達,南韓的藝術設計專業也成為留學...

去韓國大學留學的要求,去韓國留學主要條件

去韓國留學的條件 韓國大學寬進嚴出。說條件基本都是簽證那一套,高中畢業,初中高成績及格就能去,簽證要辦下來,你跟韓國的學校聯絡,他們會告訴你怎麼辦理,或者找中介也可以。一般都需要一下材料 1.個人身份證 護照的原件和影印件 2.戶口本影印件,戶口本內所有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父母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