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去嗎??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2023-05-24 16:10:02 字數 1936 閱讀 1988

1樓:小老女人

拋開她的想法先不提,首先問一下你自己,如果去,你的理由是什麼?愛嗎?還是真的可以以朋友身份對待了?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餘情未了吧?但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你去又想怎樣呢?是想把她再追回來嗎?

還是只是送去祝福和關懷,既然身邊已有了男朋友,我想這種偉大的付出就更不必要了。

再說說她,她這樣做又是為了什麼呢?心中還對你不捨?就是想見見你?還是另有期待?如果有期待,那她現在的男朋友又算什麼呢?

所以還是要跟她先說清楚為什麼去,如果兩個人都有要和好的意思,那就好好想想怎樣對她現在的男友解釋,畢竟成年人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不能隨便傷害別人,盡量將事情辦圓滿。

這是我的意見,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2樓:網友

既然已經分手了,去不去意義就不大了.從你的口氣中可以讀出你對她還是有些掛念的.當時在網上說」分手」,不知是文字聊天,還是**語音聊天.也不曉得是誰先提出的"分手"/我覺得這兩者之間有些許的區別.

至於你用不用去,主意得你自己來定。如果你的城市離成都很近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倘若你覺得這份感情你放不下,就去吧~ 我感覺到你的原女友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還有一定的"幻想" 你覺得呢? :

3樓:未來看不清

你會來這裡問這個問題證明你還喜歡她,還是想去,那就去吧,不去的話你心裡也不舒服。

4樓:心繫天堂鳥

去吧!!!看她最後一眼也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男友了還去幹啥?

6樓:豆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去吧。

不愛了,或者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就不要再去了,沒有必要。

7樓:在雲上~想你

想去就去,自己決定好了。

8樓:網友

去幹什麼呢?只會讓你更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已經決定了分手,去了又有什麼意義?戀人分手後能做朋友的很少,我想你不是想著和她再做朋友的吧?

無法挽回,就不要繼續陷在裡面了,往前看吧,

10樓:_嫙轉莯傌

去了幹嗎。不用去了。

11樓:網友

去吧給自己乙個交代。

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12樓:你的江東

姑娘,男朋友的媽媽去世,無論如何你也應該去的。你和他沒有這層關係,作為同學,如果條件許可,你也應該參加朋友母親的葬禮,聊表同學之間的友誼。

安慰的話:

1、節哀順變,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

2、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她最終的規宿,不必太傷心。

3、當現實不能改變,我們只能學會堅強,花開花落,世間萬物都有始有終,屬於自然規律,請不要傷心,生活還要繼續。

4、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

5、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6、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7、手機都有轉移功能,你也發揮一下轉移嘛,把不快、不如意都轉移掉。實在不行你就轉移給我吧,我希望看到快樂的你,那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8、人的一生,生老病死,都是有自然規劃的。人年輕大了,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也許你媽媽很愛你,所以你才會很傷心,但是你媽媽肯定不希望你這麼傷心,振作起來吧。

我選擇去還是不去呢?去還是不去,怎麼選擇?

很多朋友可能會說 不去 也有很多朋友要說 去 這涉及到人生觀的問題。但愛情是自己的,別人無法決定,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們的愛有多深,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個人的建議 如果他是個上進心強。敢於拼博進取,熱愛學習。有想法的男人,雖然現在沒有什麼錢,但也是值得追隨的。如果說他不是,那就沒有很大的必要了,沒有必要再...

我是去當兵還是不去當兵呢,我兵檢過了不去當兵,可以嗎?

呵呵 兄弟。說實話。你想想看,現在去的當兵的有幾個能在部隊裡有出息?去當兵都是一時的滿腔熱血和現實的無奈 失業 綽學等等 要知道等當了幾年兵以後還等面對現實生活。到時候一沒技術,二沒學歷。到時候拿什麼來養活自己?這些都是那些去當兵沒有想過來的 等到他們當了幾年回來一事無成再看到自己的朋友 同學 親人...

前男友結婚,非要叫我去,我到底去不去呢?他說不去自己看著辦什麼意思。(他家人都知道我們以前的關係

不去,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他珍惜過去的情誼,他就不會提出這個要求,而是蕆在心裡。當然不去,面對這種人還費什麼腦細胞,理都不理他 對,他心裡有問題,你就發個資訊給他,祝他百年好合,這次太忙去不了了,下次一定去 要看一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分手,而且相互還保持較好的關係的,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