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去讀博嗎,到底是應該讀博,還是去選擇研究生就業工作

2021-03-04 04:44:07 字數 655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題我周圍的人也談過太多。建議:

1。如果你考的不是碩博連讀的話,暫時不要考慮太多。如果非要考慮,參考以下意見。

2.你的專業不差,算是比較有前途的。這個社會很現實。

我們姑且可以把它分為a.b.c三等。

你的專業和博士學位是你進入a等社會的籌碼。c類社會的人最多,也正是他們操縱著**。說「說女生讀博不好找物件」這種話的人,正是這類人。

但是你沒想過,他們不明白a類社會圈子裡的規則。實際上,真正到了那個圈子,發現28歲的知識女性沒結婚的太正常了。

3.如果你還是介意的話。你可以在讀博期間結婚。這樣就能把讀博和結婚的矛盾化解到最低限度。也就不存在你說的問題了。

4.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晚婚對女子來說未必是壞事。有更多的經歷,能給自己一生更好的交代。

2樓:**熾

我認為你讀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到底是應該讀博,還是去選擇研究生就業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博也好,讀研也罷,最終的目的無非是找個理想的工作。

所以,考量一下自己的處境以及前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才能獲得最大利益。

單純的討論讀博還是讀研還是工作,沒有意義

碩士在讀女生,是選擇碩博連讀,還是出國讀博,還是去研究所

要讀博當然是去國讀啦,特別是讀計算機專業,畢竟計算機的第一語言是英語,環境在很多方面起著決定性作用。中國的很多事業單位喜歡有海外資歷的人才,在現在中國有海外資歷的人,不管是就業還是自己創業 都有扶持措施,相反本國的則沒有。我姐也是碩士後去研究所,現在還天天忙著考公務員。如果出國讀博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

我準備留學去英國讀博,最近自己選擇了清華學術通專案,我想知道

像旅遊酒店管理,醫學,工程之類的通常會有實習安排。學生只要在校外找到相關工作,工作一段時間後,完成實習相關 就可以通過實習。拿到最後的文憑。一般mba或者mpa需要三年以上工作經驗,以及一些教育類課程。我是今年畢業的高中生,父母已經為我報了清華學術通國際課程培訓專案,英國的留學政策有沒有變化呢?我是...

我該選擇前夫還是現男友,我到底是該選擇前夫還是現任男友

不著急選擇,與現男友如果相處不到1年繼續戀著,帶著你的孩子和現男友一起去約會,頻繁的三個人約會,看看現男友的態度。你與孩子單獨相處時,問問孩子他爸爸的變化。你擁有選擇權,就不能讓自己重蹈覆轍,再度看清你面前的2個男人,是真心對你,還是真心願意悔過自新。如果你確定前夫就此改好,你們再不會分手,那就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