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下嫁」的女人,最後真的會幸福嗎?

2023-05-24 15:20:05 字數 1163 閱讀 6702

1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個人認為下嫁的女人最後是不會幸福的,因為她現在的生活狀態和條件跟自己之前的條件差距十萬八千里,這樣的生活是無法幸福的。

2樓:情感心理諮詢師美栗

下嫁不是婚姻不幸的根源,「下嫁」的女人也不是不能獲得幸福,關鍵在於能否把擇偶標準執行一輩子,千萬別開始因為他對我好,我嫁給他;以後變成我要他比我好,我們才能幸福,這種鞭策一般男人受不了。能否自始至終接納對方能力和思維上不如自己,不強求對方進步,是很考驗乙個女人的修行的,如果不能智慧型的對待自己婚後的生活,處理好「下嫁」之後的心態,是真的很難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長久的幸福的。女生在婚戀問題上,一定是先成長好自己,再理性的做出有利於長遠幸福的選擇。

沒有哪種婚姻搭配是一勞永逸、沒有風險的。因為婚後怎麼磨合與相處,遠比是否「下嫁」重要得多。做女人,優秀很重要,選擇更關鍵,但光有這兩條還不夠,只有內心強大的女人才能在幸福的路上走得更遠。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女人並不一定會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在家庭當中是沒有地位的,根本不會得到對方的重視,所以很容易出現感情問題。

4樓:情感導師賽文

肯定會幸福的,下嫁的女人很多時候另一半會選擇珍惜她的,他們覺得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她們也會高看對方,而且也會非常認真的對待對方。

5樓:肉多

我認為會幸福的,只要對方是真心愛自己的,有上進心,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願意包容理解這樣的婚姻一定會幸福的。

6樓:30秒不

並不一定會幸福,因為有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共同的話語,兩個人沒辦法好好的溝通或者是交流,時間久了也會容易出現問題的。

7樓:專業職場達人

不會幸福,古時候說的門當戶對是真的很重要,你下嫁了別人也不一定會對你好,如果因為一些小事吵架的話,反而會認為你看不起他家。

8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下嫁的女人,也是最後會幸福的,因為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找到了自己的家庭,所以最後應該也過的很好。

9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女人其實最後是很難幸福的,因為她們降低了自己的要求。

10樓:塗老師說情感

「下嫁」的女人會幸福嗎?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二婚真的會不幸福嗎

不一定婚姻只有願不願意,沒有其他的選項。幸福是自己去創造的,擦亮你的眼睛,找到幸福就牢牢抓住,祝幸福。婚姻幸不幸福和幾婚沒有關係。但是二婚的家庭肯定面對的問題要比原配更多。但是婚姻的關鍵還是夫妻雙方的共同經營。如果你們兩口子能把家庭協調好。也是能過的很好的。不一定,也不一定非要二婚。離過婚的女人二婚...

斷掌的女人真的會剋夫嗎,女人右手斷掌真的會剋夫嗎

唉,要什麼時候才能 這些男尊女卑的種族歧視的迷信思想!沒有科學依據證明斷掌的女人會剋夫!乙個人長什麼鼻子什麼眼睛還是斷掌,都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斷掌剋夫純屬無稽之談,假的。就看你怎麼勸通你父母了。如果我是你女友,看了這提問,我首先就不要你,太愚昧。拜託 你神經 什麼時代了 還迷信 這個都是迷信...

金錢對我們的幸福生活真的沒有影響嗎?

很遺憾地告訴你,金錢對我們的幸福生活不但有影響,而且影響大得很。那些認為金錢對幸福沒有什麼影響的人只有兩類,一類是超級有錢的人,一類是情竇初開愛情至上的年輕人。在 財與你相遇 最觸動人心的情感理財故事 這本書裡,有這麼一句被廣為借用的話,叫 不是誰變物質了,而是我們都變現實了 生活最終是否能以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