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離婚的女人,二婚真的會不幸福嗎

2021-03-03 23:06:40 字數 5987 閱讀 7122

1樓:味之膄大廚

不一定婚姻只有願不願意,沒有其他的選項。幸福是自己去創造的,擦亮你的眼睛,找到幸福就牢牢抓住,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幸不幸福和幾婚沒有關係。但是二婚的家庭肯定面對的問題要比原配更多。但是婚姻的關鍵還是夫妻雙方的共同經營。如果你們兩口子能把家庭協調好。也是能過的很好的。

3樓:千韓and夏安安

不一定,也不一定非要二婚。

離過婚的女人二婚還會幸福嗎?

4樓:山西廣播報現代

二婚的女人會幸福嗎?聽聽過來人的心裡話,經歷過才明白

5樓:江然_錦

不會幸福,我身邊二婚的朋友都沒有幸福,但不排除有例外。

對乙個女人來說,若是離過婚,不管是背叛或者被背叛的人,都會受到婚姻破裂的傷害,只是程度不同,但是此時她們都是缺乏安全感,想要保護自己,打敗婚姻的最大問題有可能是金錢,所以在再婚的時候,她們會注重家庭資產,而不是感情。

嫁給愛情也會離婚,還不如找乙個有實力有錢的愛自己的,這樣相對來說比較合適。但是說到底,金錢不會成為感情的基礎,你在獲得金錢帶來的安全感的同時,也會對那個他付出感情吧,如果沒有,再婚也會離婚的。

我的乙個女性朋友再婚3年了,這3年她無時不刻在後悔。上一段婚姻的不幸,沒想到延續到了這一段婚姻。算起來,她離婚也有5年了。

5年前,因為前夫風流成性不顧家,林女士忍不了就離婚了。離婚後,她獨自帶孩子兩年才遇到現在的老公。

剛認識現在的老公的時候,對她非常好,體貼入微,無微不至。彼時的她遲遲未走出離婚陰影,身邊突然出現乙個這麼掛心她的男人,她難免不動心。

兩人交往不久就結婚了,對方是初婚,結婚的時候,老公家人萬分阻攔,但是對方很堅定。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被乙個男人堅定的選擇。在剛結婚的那一年,的確很幸福,她沉浸在幸福裡,忘記了婚姻可能會出現的風雪。

後面兩年,老公的脾氣大變,或許是厭倦了她,他也開始風流成性,與外面的女人不清不楚,她被再次傷害。這段婚姻的開始到結局,像極了第一段婚姻,她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是個渣男收割機,或者是命不好,才會遇到這些男人。

可是再婚的女人,已經失去了離婚的勇氣。

但是其實二婚後到底會不會幸福,這是見仁見智的事情,不過,乙個人的幸福始終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都是事在人為,幸福的婚姻也是如此。在我看來,不要輕易離婚再結婚,因為這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這樣的人是不會幸福的。

6樓:i我每天都在笑

這其實也不一定,說不准,大部分是會的,只是這種

真的因人而異,其實想幸福真的不難,無非就是下面的這些。

二婚的物件

二婚的物件是很重要的,嫁對了人幸福基本上就穩了一半了;嫁乙個責任心強的,脾氣好的,沒有惡習的孝順父母的,一心一意為家庭的,孝順勤奮的等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那個男人具有這些良好的品質後一般都會很顧家很珍惜自己的妻子,愛護妻兒,所以嫁乙個值得依靠的男人多少婚幸福都會穩一半。

懂得相互理解與愛護

有句話說得好,理解萬歲,懂得理解也是很重要的,這不僅只要誰理解誰,而是相互理解,大家都知道對方的難處相互理解那是最好的事,那樣矛盾什麼的都會少很多,和諧也會更多;另外,愛護也是相互的,相互愛護才是獲得幸福的乙個重要點。

懂得珍惜對方

   能否獲得幸福也要看有沒有珍惜對方,不把對方看作是洩憤的工具,好好愛對方,懂得兩人相遇相識相的來之不易。

有愛的結晶以及肯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有一兩個愛的結晶會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美好,也能讓家庭更加和睦和充滿活力;最後最好是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不再去想之前發生的事情,只關心現在的事情。

二婚的女人是還會幸福的,只是至少得具備大部分以上的條件。

7樓:尼古拉斯謝玉

如果這樣的女人二婚的物件真心愛她,他和他的家庭不介意她離過婚,那麼這個女人還是會幸福的。

8樓:花無缺

離過婚的女人二婚是否還會幸福,要看二婚是否嫁對了人,有的人二婚很幸福,婚後日子過得很甜蜜。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離婚的,如在一婚中渣男原因造成,女的各方面都到位,二婚時只要心繫這個家,很容易過好,例如一婚姻中女是渣女,好吃懶做,家庭和孩子,事事不問,加上女方家中不講理,小題大作,搬弄事非,不要說二婚,五婚也得離,這種女人沒有家庭觀念,就是個混子,這樣女人能要嗎。找這樣女人永遠不會幸福。

10樓:飛雲紫荊

這個標題就是個問題,二婚幸福和頭婚幸福是有關係的,如果頭婚過的幸福,何來二婚的!所以頭婚和二婚都會有幸福和不幸福!頭婚和錯的人在一起,二婚找對了人,結果是不一樣的!

所以二婚可以很幸福!

11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一般情況不會幸福的。離過婚的女人都是想找乙個更好的,可是當再婚後,發現新的男人其實還不如原來的那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會幸福結婚沒有帶孩子。還有就是男方很有錢有能力的可是有這種男人應該不會娶乙個二婚

13樓:被遺忘的守候

會的,一定要選對人,不能選擇不上進的男生,一定要選擇特別愛自己的人。

14樓:小姐手拿開啊啊

做為娶了乙個二婚女人的男人告訴你們,打一輩子光棍都別娶二婚女人,已經離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世上最難的莫過於男女的交合之道。

我經歷過二婚,對她很好,對她的孩子也很好,孩子看病,吃穿用,上學接送,學習開銷什麼都是我。可是這個女人只是看中物質,不停的要錢兩年間就要了幾十萬。還不停為了錢吵架,最後我還是放手了。

16樓:姑婆屋的自梳女

女人要看是不是嫁對了人,無論初婚還是二婚,三婚四婚也不在話下。只要嫁對了人,就會幸福!比如,嫁了乙個男人,那男人是脾氣暴躁的,家暴習以為常的,是染上惡習的,是對家庭不負責任的。

是沾花惹草的,是不孝順父母的,不愛護妻兒的!是懶惰成性的,那麼無論初婚或二婚。都不會幸福!

反之,嫁了乙個老公,他愛護妻兒,友善和藹,對愛人從一而終,勤勞致富,對家庭負責,孝順父母。不染惡習。那麼,她就是幸福,她的老公也幸福!

因為,相愛到老不容易。女人是要有依靠的。男人能不能依靠是決定雙方的幸福!

17樓:qh小妮子

離過婚的女人自身還是多少有些毛病的,比如有些女人愛論死理,男人就應該賺錢養老婆養孩子,自己就是有收入也不願出一分錢,要是找個大款自然帶得過,如找個一般家庭必然產生矛盾,離婚是注定的。如女人依然還帶著這樣的觀念即便再婚也很難幸福!因為心太枯的女人不受男人待見!

18樓:楠楦

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離過婚的女人女人越想比以前過得好,日子就越過不好,到最後會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

19樓:萬綠的長青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連自己身上掉下的親生骨肉都不要的女人,男人女人其實都一樣,需要乙個溫馨的家,男人呢要對乙個家擔當起全部的責任,女人呢不能心胸狹窄和高傲,整天對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計較和記仇心理,說明白點,離了對誰都可以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人自身有沒有創造幸福的標準以及找個幸福人的眼光,要求不到別人。

21樓:蘇不鳥

按現在的社會風氣,不管是頭婚或二婚,只要結了婚,都沒有幸福可言,只有不結婚才是最幸福的,因為只要男女不在一塊~決對沒有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幸福,取決於多種因素,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幸福,找乙個你愛的人,估計就不一定幸福了,再者,這個幸福的標準是什麼?這個問題自己的先鬧明白,要想十全十美的,稱心如意的,估計不可能,天底下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兒,就沒有總是稱心如意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幸福,也可能不會幸福。比如現在和袁弘在一起的張歆藝,和修杰楷在一起的賈靜雯。她們都是二婚,但是她們的幸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袁弘喜歡總是粘著張歆藝,張歆藝也願意用心給袁弘製造小驚喜,照顧袁弘。賈靜雯呢,雖然年齡比修傑楷大,並且已經有了孩子。但是修杰楷照樣把賈靜雯寵上了天,讓已經四十出頭的賈靜雯看起來依舊是幸福美麗的樣子。

但是也有二婚不幸福的女人。可能是因為上一段婚姻給自己帶來的陰影,也可能是自己還沒有學會如何經營一段婚姻。比如說有的女人可能在上一段婚姻中經歷了不好的事情,那麼就會在她的心中造成心理陰影。

可能就是因為這一段失敗的婚姻,讓她不相信婚姻,不願意再輕易接受另外乙個人。

還有的女人,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離過婚了,會產生一些自卑的情緒。覺得自己沒有機會遇到好的愛情,有一段好的婚姻了。還有乙個很普遍的情況就是有的女人已經有了孩子,離了婚就覺得孩子就是自己的全部了。

每天圍著孩子轉,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完全忽略了。

所以說,我覺得女人離過婚之後二婚會不會幸福其實還是要看人,而不是事件本身。重新追求一段適合自己的感情沒有錯,可怕的是沒有再次認清自己,沒有再遇到適合自己的良人,彼此沒能好好地經營感情和婚姻。

24樓:拉不拉卡

會幸福的,只要遇到了那個愛你的男人,他就不會在意你的過去,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委屈。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我又選擇了再婚,可是我感覺我過的一點都不幸福,我有乙個很帥氣,又聰明可愛的兒子

25樓:豆東楊

你再婚的時候太倉促了,正是你心理最脆弱的時候,這時候有個人對你好你肯定覺得他特好,現任有點媽媽寶的樣子哈,愚孝,這個是最不好板過來的毛病,尤其是還跟公婆住一起,要是有條件還是搬出來住,經濟小兩口要獨立,每月可以給老人點錢,但是要是給,就雙方老人都要給,不能只給公婆,其他的錢全部你們自己拿著,不能他們哭窮就給,那就沒完了,我就不相信,笨了一輩子孩子結婚都沒出錢的他們是真沒錢,摳門罷了,你不能一味遷就,你越遷就,他們越覺得你不值錢,越看不起你,最後還得都說你的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半就知道你是個出軌的女人!可確口是心非的掛念兒子!如果為了孩子當初就不該!你的命會曲折不平淡

27樓:說好的幸福呢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誰在一開始又看的明白那上天總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幸福太難了

28樓:(_灬雙☆兒

說的再多也沒用自已的路自己走

離婚女人再婚會幸福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個東西它不是一成不變的,今天也許很愛明天就會不愛,這誰都說不好的,已經離婚的人應該明白這點。在沒有離婚戀愛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甜蜜,為什麼結婚了到最後還是離婚?因為人的感情在發生變化,誰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婚姻會永遠不變,但是只要夫妻間相互信任理解多溝通,我相信就算不轟轟烈烈,但也不會熄滅愛的火!

幸福不幸福關鍵還是看你們這樣經營這段感情和這樣維護這個家

30樓:農丁卯

尋到真愛才有幸福,不過嘛,也要做好被別人玩玩而已的準備,第一次是最珍貴的,教育下一代,一定要真正的了解對方再嫁,是真愛只是被玩,如果第一次的老公能變好,那會更好的,再嫁有風險,也許會更不幸,家裡人親戚朋友,對你這二婚也會說道,是誰心裡都會有坎,可能也會報復…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完全可以改變的!以前我覺得人年紀越大就越沒什麼改變了!

其實不是,以前我經常去做指甲,旁邊乙個女的也是美甲師,第一次遇見她覺得她不會打扮年紀也就是30左右,頭髮沒有修飾,人也不愛打扮,就是扎了乙個馬尾,很平常的乙個人,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去做指甲,又遇見她 了,隔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吧,她完全變了乙個人,穿著打扮,臉上也擦了胭脂,髮型也變了,開始我還真沒認出來,人看著也比我先前那會見她時精神多了,那時我就想,女人真的是很多變的,只要你夠勤快,只要你有上進心,什麼時候變化都不晚!何況你才29,一點都不大,拿出女人的自信吧!你不必誰差!

多看一些關於女性的雜誌,你會自信得多!

女人是一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真的會不好嫁嗎

二婚女人和一婚女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多了一次失敗的婚姻而已。可現實中卻有很多人喜歡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二婚女人。人都說 二婚女人沒好貨 其實這句話是對女同胞的歧視,婚姻不幸福的女人不但沒得到安慰,還被冠以這樣的說法,其實挺不公平的,誰一輩子沒遇到過坎坷,現在很多二婚女人還帶了個孩子,那麼二婚女...

二婚真的沒過的好的嗎,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什麼呀?臥室都不讓你住,還是他的妻子嗎?他把你當妻子了嗎?生了個孩子了,還沒把你當媳婦,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把女兒還給他,你自己帶著你和前夫的女兒走!看情況,有的二婚男更加珍惜遲來的幸福。一人而已。二婚二婚,同床不同心,但是你們這種情況,他是喪偶,不是離婚,況且,他只有一個兒子,你...

大家對二婚女人是怎樣看待的,大家對二婚的女人有哪些見解?

有人說,吃什麼也不能吃別人的剩菜,但是這個觀點不一定是對的,從人性的角度上來看,二婚的女人是剩菜,但是剩菜不一定愛第一遍的菜難吃,相反他們更有女人味,更加懂得珍惜。發生在身邊的例子很實在的給了我一巴掌,鄰居家的小楊在四年前因為車禍,老婆走了,但是車禍並沒有壓垮他,反而使他更加堅強,更有男人味,更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