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道題選哪個,大家誰知道這這些題有誰會做?

2021-03-03 21:15:17 字數 2588 閱讀 5601

1樓:我想看**笑話

你好!這道題是最好選的

就是一道題就不需要選那個了

大家誰知道這這些題有誰會做?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是abc,abd,acd,bcd, 四個平均數相加正好是abcd,所以四個數的平均值是(42+58+67+73)÷4=60

想問這道題怎麼選,

3樓:學慧網

【正確答案】bc

【答案解析】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是一種對賬記錄或對賬工具,不屬於原始憑證,不能作為調整賬面記錄的依據。對各項財產物資的盤點結果,應逐一填製盤存單,由盤點人員和實物保管人員共同簽章,並同賬面餘額記錄核對,確認盤盈盤虧數,填製實存賬存對比表,作為調整賬面記錄的原始憑證。所以盤存單不屬於原始憑證,實存賬存對比表屬於原始憑證。

銀行餘額調節表及盤存單只是對賬的一種工具,並不能作為登賬依據。建議大家按照教材及老師課程中提到的可以作為原始憑證的單據記憶即可。

這道gre題應該選什麼

4樓:真經

答案:bd

解析:第一空和necessarily esoteric同義重複,所以選esoteric同義,b選項最合適,第二空根據讓步關係得知nothing+空格=esoteric反義詞,所以第二空也選esoteric同義,所以選d選項合適。arcane神秘難懂的,obscure模糊的。

翻譯:將她的學術成果描述為晦澀難懂的說法並不準確,儘管她對於詞源學的討論是深奧的,但是她從中得到的結論卻並不模糊。

5樓:餾懾叢膿

b,f沒啥神秘的,儘管有些難懂,但是沒什麼創意!

6樓:夏洛蒂金

b f 把生詞都查一下啊

7樓:幽幽殘夢東逝雪

這就像是海市

蜃樓,在海市蜃樓中,熱量引起光線變化,隱去了天空中出現的影像後面延伸的道路。隱身衣的設計者大衛-施伊格稱:「我們創造了乙個人造的海市蜃樓。

它可以隱藏一些物體,讓觀察者從各個方向都無法察覺它的存在。」

8樓:喔喔收拾收拾家

生活上,愛情上學習上等等,需要你的肯定和安慰,也許就會變得好很多,反正不管怎麼說,當女生放下戒備願意與你分享自己的感受時,多半是需要你的安慰了。尤其在女生生病時,特別需要安慰。在這種事情因人而異的,女生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在很多情況下都需要男生安慰。有些女生從小就很堅強,不願意把脆弱的一面留給他人,一般都是獨自慢慢消化,也許遇到乙個懂她愛她的人才願意放下盔甲,把自己的難過憂傷傾訴給對方,想得到他更多理解和安慰。當然,這種女生少。

另一種女生呢,遇到挫折和磨難時,比如在工作上,生活上,愛情上學習上等等,需要你的肯定和安慰,也許就會變得好很多,反正不管怎麼說,當女生放下戒備願意與你分享自己的感受時,多半是需要你的安慰了。尤其在女生生病時,特別需要安慰。在這種事情因人而異的。

hisfavoritefestival?a.whenb.whatc.what'sd.where這道題該選哪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his favorite festival ?他最喜歡的節日是什麼?

選c.what's

10樓:一線口語

c what's his favorite festival?

動腦不會老,誰知道這道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

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3!+11+13=30        (3!=6)

思路:用常規方法,三個奇數相加不可能得到偶數,所以思路必須專拓展至使用其他數學屬符號。原則是要創造偶數或0。

其他解法:

1、log3 (9)+3³+1=30   ( log3 (9)=2,)

2、5.5+9.5+15=30

3、1『+15+15=30(任何常數的倒數為0)

4、3³+3+1』=30   (3³=27  1『=0)

5、3³+9-3!=30   (使用負數)

6、11+13+(6)=30  (將9倒過來為6,有投機取巧的嫌疑)

7、1(天)+1(小時)+5(小時)=30(小時)    (換用單位)

8、15+15+1=30(十一進製中30為十進位制中的33,15為十一進製中的16)

13樓:復旦求是

一天加一小時加五小時等於三十小時

14樓:落木無聲

三個都是奇數,加起來不可能等於偶數30,這個題目有問題

行測:這道題選什麼?為什麼選它?

15樓:中公教育

這題答案為b。

思路:不用管中間的圖,就是把第乙個圖平分後,背對背接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d嗎? 這個沒太懂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的嗎?

等量關係為 原件可以買的千克數減去現在價錢所能買的千克數等於5 答案見下圖 8.無解。因為布的總量未給出,也無法計算出。總量未知,則無法計算能做多少女士上衣。9.16.8 15 5 336 元 336 15 22.4 元 9 15 5 16.8 336元 336 15 22.4元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錯了。注意你的輔助線,雖然從結論上來看h是在bf的延長線的。但是這是從結果出發的,光連線fh不能說明b f h三點共線,這個需要證明。你在 efb hfc 對頂角相等 的這一步直接運用了這個沒有被證明的結論,所以過程是錯誤的。你的錯誤在於 由bf丄ce,得出 你是怎麼知道b,f,h三點共線的呢?所以...

誰知道這道題的答案,誰知道這道題?

夏天,世界是這樣喧囂,那時因為所有人都為你甦醒了躁動的心 這道題答案是?三碗麵條的錢交給老闆 25元 服務員手裡 2元 三人共 3元 25 2 3 30元。三人花的錢3 10 1 27元,這27元里,25元到老闆手裡,2元在服務員手裡。錯誤的計算方法,重複計算了服務員手裡的2元。3x9 27元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