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陽到信陽羅山怎麼走?南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2023-05-24 13:50:05 字數 2768 閱讀 2551

1樓:信陽小余

一下是地圖,可以參考,還有說明,可以用筆記下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陽市。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工業南路。

2) 沿工業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臥龍路。

3) 沿臥龍路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河西路。

4) 沿濱河西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中路。

5) 沿濱河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白河大橋。

6) 沿白河大橋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獨山大道南段。

2.沿s10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羅山收費站約270公尺後,右轉進入環城路。

4.沿環城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195.羅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19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122) 沿g31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元中路。

3) 沿天元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淮南路。

4) 沿淮南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羅山縣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陽上滬陝高速羅山站下即到。

南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到信陽全程公里。

自駕約2小時25分鐘,過路費90元,以下**是高速詳細路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信陽到羅山縣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哪坐車了 要是火車站的話就是45公里左右。

5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市。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大街2)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七大道3) 沿新七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六大街4) 沿新六大街行駛1.

9公里,右轉進入北環路5)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二十四大街6) 沿新二十四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47) 沿s224行駛3.

8公里,朝g40/滬陝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0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龍山大橋,在羅山/g3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羅山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路。

2) 沿環城路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靈山大道南段3) 沿靈山大道南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靈山大道4) 沿靈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行政大道5) 沿行政大道行駛4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羅山縣。

6樓:仁昀昀

信陽東站到羅山多少公里?

信陽到南陽多少公里?

7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市。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大街2)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3) 沿g10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陳官營樞紐,在南陽南/翟莊站/獨山大道/s1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南陽城區/獨山大道/s103方向,右轉進入s103

5.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3行駛170公尺,左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冠大道3) 沿天冠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伏牛路4) 沿伏牛路行駛2.

3公里,直行進入文化路5) 沿文化路行駛860公尺,過左側的康華商務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州中路。

6) 沿中州中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陽市。

8樓:匿名使用者

250左右 兩到三小時車程 票價在70左右。

南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9樓:一桶半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陽市。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梅溪商廈,進入梅溪路。

2) 沿梅溪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七一路3) 沿七一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文化路4)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伏牛路5) 沿伏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冠大道6) 沿天冠大道行駛7.

1公里,右轉進入s1037) 沿s103行駛21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滬陝高速公路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淮河大橋,在信陽西/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5.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京大街2)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金盃財富大廈約260公尺後,左轉進入東方紅大道。

3)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260公尺,調頭進入東方紅大道4)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信陽市。

信陽到南陽汽車時間,信陽到南陽多少公里

經查詢,信陽到南陽的汽車每天有19個班次,信陽汽車站最早班發車時間是7 00,最晚班發車時間是18 30,平均半小時左右一班車。剛剛送完家人,看到這個問題。下午四點前到信陽就不要擔心這個,去南陽的車次很多,約40分鐘一趟,除了大霧以外,都走高速,票價65元加一元保險。記住在信運集團乘車。不是鴻運。信...

南陽到永州多少公里,南陽至永州的火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陽市。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梅溪商廈,調頭進入中州中路。2 沿中州中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文化路。3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伏牛路。4 沿伏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冠大道。5 沿天冠大道行駛公里,過...

我想從青島到南陽怎麼走好點,青島到南陽有多少公里

先走沈海高速到日照後轉行日南高速一路狂奔直達南陽。青島到南陽有多少公里 青島 南陽 1032千公尺 此資料是以國道為主要行車路線的公路里程,不作營運計價依據。k208 k205青島 南陽16 42 10 53歷時18小時11分全程1431公里硬座 175 硬臥下 319 青島到南陽距離大約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