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第四十中學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怎麼走

2023-05-24 13:55:02 字數 2747 閱讀 9948

1樓:白癜風症狀長沙華山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8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市第四十中學步行約500公尺,到達三台子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

3、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正良(福瑞佳超市)站。

4、乘坐382路,經過2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

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第四十中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黃山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北街。

2.沿長江北街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白山路。

3.沿白山路行駛790公尺,朝黃河北大街/繞城高速/道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山立交橋。

4.沿白山立交橋行駛370公尺,過白山立交橋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黃河北大街。

5.沿黃河北大街行駛公里,朝g101/g1501/瀋陽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道義南大街。

6.沿道義南大街行駛公里,過正良橋,左轉。

7.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瀋陽北站到遼大蒲河校區怎麼走

3樓:東方小廚師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97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2、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道義大街蒲昌路站。

3、乘坐197路,經過3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也可乘坐193路支線、193路)

4、步行約公里,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航空航天大學站下,c口出來,向前走公里就到了。

瀋陽站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19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道義大街蒲昌路站。

4、乘坐197路,經過3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也可乘坐193路支線、193路)

5、步行約公里,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現在,從瀋陽站做什麼車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從瀋陽北站呢?

6樓:

方案一:(公交)

瀋陽站乘坐255路、141路。

瀋陽北站乘坐236路。

到達遼寧大學新校區。

方案二:(地鐵)

瀋陽站乘坐地鐵一號線黎明廣場方向,在青年大街站換乘地鐵二號線三台子方向,在三台子拼車(不下雪10元,下雪估計20,也可以換乘地鐵專線、255等路公交車,但是人會很多)到遼寧大學新校區。

瀋陽北站直接乘坐地鐵二號線三台子方向,然後拼車或者公交。

綜述:由於現在瀋陽站、瀋陽北站都在施工,新出口和公交站之間離的比較遠,很不方便。

建議你還是盡量能坐火車在北站下車,再怎麼說也離學校近了很多,不管坐什麼車,起碼少遭罪。

北站北出口,可以直接在崑山路上坐236,也可以走到岐山路地鐵站坐地鐵。再不行打車,也比瀋陽站近很多。

感覺你好像沒去過遼大似地呢?!不管打車還是拼車,小心點,別讓人騙了,打表的話一定要發票。

瀋陽北站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怎麼走

7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93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2、步行約390公尺,到達正良(福瑞佳超市)站3、乘坐393路,經過2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也可乘坐382路、381路、稻夢空間直通車)

4、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瀋陽站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怎麼走

8樓:妖相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15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師範大學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瀋陽師範大學站。

4、乘坐157路,經過3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也可乘坐255路、326路、236路、381路、393路、382路)

5、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從瀋陽火車北站到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怎麼走

9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93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2、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正良(福瑞佳超市)站3、乘坐393路,經過2站, 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也可乘坐382路、381路、稻夢空間直通車)

4、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遼寧大學(蒲河校區。

遼寧大學(蒲河校區)到瀋陽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v125路 → 地鐵2號線 → 有軌電車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遼寧大學(蒲河校區)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遼寧大學北校區站2、乘坐v125路,經過2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地鐵口站(也可乘坐v122路)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 到達白塔河路站5、步行約37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6、乘坐有軌電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瀋陽創新天地站7、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瀋陽市。

包頭市第四十九中學初二十三班溫浩

包頭市第四十九中學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關於公升學的問題以及國際學校 首先高中上國際學校的話肯定要看成績的,有些國際學校不收中國學生,會外地不需要改,不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不中考的話...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鄭州47中學好不好,各方面

在鄭州市中學復裡面排名前十 制吧,很不錯的乙個學校bai了。du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建立於zhi1996年,現有dao初中部,高中部,分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是一所公辦集團式學校。學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有116個教學班,教師400多人。學校環境優美,設施一流,成就顯著,多次榮獲省市先進集體。...